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李原园

李原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李原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李原园最新动态。了解李原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李原园”相关结果4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人民政协报2020-08-06 10:32:28

在这样的严峻形势下,李原园呼吁,在“十四五”期间,“首先要强化水资源最大刚性约束作用。坚持以水而定、量水而行。”...全国政协委员、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在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言时提出,应将全面提升我国水安全保障能力作为重要内容纳入规划,作出战略性、全局性的安排。

类别:水质检测来源:新华网2016-12-12 09:32:07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对记者说。管护机制创新,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河长制核心是党政首长负责制,破除体制顽疾,改变环保不下河,水利不上岸的尴尬。江西靖安县水务局局长王仕钦认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2014-09-22 08:31:45

李原园介绍说,目前京津冀地区水资源开发程度高达109%,海河南系和冀中南地区水资源超采最为严重。...打开一张京津冀地区水资源衰减趋势柱状图,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向记者详细介绍了该地区水资源短缺现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4-06-12 08:27:58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李原园认为,政府做还是市场做,涉及的是资金来源而不是资金使用,无论是政府出钱还是市场筹资,国家部署的相关工程项目都应该按照市场机制来运作和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