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张玉珍”相关结果13

      来源:东南网2020-05-18

      全国人大代表、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玉珍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中提出了关于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建议。...生态环境部特别邀请玉珍等人大代表,赴甘肃省开展强化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建议办理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建议。

      来源:新华网2019-08-27

      加快补齐城镇污水管网建设的短板全国人大代表玉珍说,执法检查发现,城镇污水管网历史欠账多,城镇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差距比较大,造成了河流、湖泊、黑臭水体的大量产生。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3-13

      玉珍也提出,现阶段要做好建设用地安全利用,应当明确污染责任主体需要履行的责任和义务。...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玉珍也支持加大对耕地的保护力度。她建议,在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定的基础上,将符合条件的优先保护类耕地划为永久基本农田,实行更严格保护。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3-05

      和杨晓雪一样,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玉珍也减少了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建议。去年全国两会上,玉珍提出了7个建议,主要涉及生态文明建设、水环境保护、环境执法等领域。

      大余县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项目编号:ZZHW2018-DY-G001)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8-12-26

      、李颖萍、彭晓东、黄斌、吴晓晖、蔡玉珍、钟际平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详见中标公告正文。...江西省赣州市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大道北侧、华坚北路西侧赣州国际企业中心a2号楼4层办公法定代表人:黄子焜项目中标价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0.0 万元(人民币)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0评审专家名单:张长征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网2018-11-08

      、蔡玉珍、钟际平(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时间及谈判工作组成员谈判时间:2018年11月6日上午9:00-11:30谈判地点:大余县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一层会议室谈判工作组成员:邹隆春、王林、阙正平、郭军生、...二、开标时间:三、其它补充事宜(一)、开标时间、地点及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下午15:30开标地点:大余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张长征、李颖萍、彭晓东、黄斌、吴晓晖

      院企携手!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与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福建环保厅2018-08-30

      福建省环科院副院长玉珍与龙净董事长林冰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环科院副院长杨长胜、林奇总工程师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技术骨干,龙净副总经理郭俊、庄烨博士、杨丁副总工程师等共同出席。

      来源:时代周报2016-09-20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玉珍参加了草案的审议,她在意见中亦有些担忧:根据我国税制,如果不作特殊规定,环境保护税的收入将和其他一般预算资金一样,在进行公共财政预算开支时也不考虑收入来源的属性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9-06

      玉珍认为,通过费改税,加强对排污企业的约束力很有必要,依法征税是税收的基本特征,征收措施更具有强制性和法律保障。排污费改为环保税后,将产生多大变化?...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玉珍列席了此次常委会会议,她对此深有体会:排污费在实施过程中,行政干预比较多,存在企业少缴欠缴排污费的现象,而且排污费征收的标准目前还比较低。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5

      玉珍(全国人大代表)说,建议明确环境保护税作为地方税收入仍然运用于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领域。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5

      玉珍(全国人大代表)说,建议明确环境保护税作为地方税收入仍然运用于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领域。

      来源:北京青年报2016-09-03

      全国人大代表玉珍对此看法不同。玉珍希望能明确环境保护税作为地方税,收入仍然运用于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领域。...玉珍解释说,根据我国税制,如果不做特殊规定,环境保护税的收入将和其他一般预算资金一样,在进行公共财政预算开支时也不考虑收入来源的环境属性,综合进行预算支出。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16

      全国人大代表玉珍认为,控制农业面源污染必须大力培育农民绿色农业生产方式,大力推动农民精准施肥施药,大力推进现代生态农业建设,大力推动有机农业规模化生产,大力制定落实有机肥生产和施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