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移动破碎机”相关结果24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1-22

厂内运输使用新能源车辆;非道路移动机械原则采用新能源,无对应产品的满足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对于新能源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推广,综合考虑其销量增速、企业改造进度等,提出分不同阶段推进的目标。

《三明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三明市政府2023-10-17

厂内运输方面,应优先采用皮带、轨道、辊道运输系统转运物料,减少厂内物料二次倒运及汽车运输量;鼓励使用新能源非道路移动机械。(三)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物料转运方面,优化工艺流程,减少转运环节,降低物料落差,缩短运输距离;破碎机、磨机喂料装置应有密闭或封闭防尘措施,卸料口和除尘器出灰口安装锁风装置。3.加强清洁运输改造。

泉州市全面实施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方案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1

鼓励厂内车辆使用达到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或使用新能源车辆,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达到国三及以上排放标准或新能源机械,新购置(含更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新能源机械或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物料转运方面,优化工艺流程,减少转运环节,降低物料落差,缩短运输距离;破碎机、磨机喂料装置应有密闭或封闭防尘措施,卸料口和除尘器出灰口安装锁风装置。加强清洁运输改造。

2025年全面完成 三明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三明市生态环境局2023-08-15

厂内运输方面,应优先采用皮带、轨道、辊道运输系统转运物料,减少厂内物料二次倒运及汽车运输量;鼓励使用新能源非道路移动机械。(三)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物料转运方面,优化工艺流程,减少转运环节,降低物料落差,缩短运输距离;破碎机、磨机喂料装置应有密闭或封闭防尘措施,卸料口和除尘器出灰口安装锁风装置。3.加强清洁运输改造。

福建省印发《关于全面实施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的意见》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3-06-30

鼓励厂内车辆使用达到国六及以上排放标准或使用新能源车辆,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达到国三及以上排放标准或新能源机械,新购置(含更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新能源机械或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物料转运方面,优化工艺流程,减少转运环节,降低物料落差,缩短运输距离;破碎机、磨机喂料装置应有密闭或封闭防尘措施,卸料口和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8-23

厂区内运输车辆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或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为新能源或达到国三及以上排放标准,严禁使用列入淘汰范围的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四)污染排放监测监控要求。...提升生产工艺过程烟粉尘排放治理水平,粉磨站破碎机、辊压机、磨机全封闭。无组织排放控制要求及措施的界定见附件1。(三)物料产品清洁运输改造要求。

全文 | 山东省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2

厂区内运输车辆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或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非道路移动机械全部为新能源或达到国三及以上排放标准机械,严禁使用列入淘汰范围的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四)污染排放监测监控要...矿山开采生产过程中破碎机,生料及煤粉制备过程中破碎机、磨机,熟料、石膏、混合材料储存及输送,水泥粉磨,水泥储库、包装、散装、发运等主要环节及其他通风生产设备所有产尘设施废气颗粒物排放浓度小时均值不高于10mg

来源:建筑垃圾破碎2020-12-14

2.2 固定式建筑固废处理线采用国内领先的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工艺,以建筑固废破碎机为主机,提供给料、粉碎、除铁、筛分、输送、抑尘、轻物质处理等全套建筑固废处理设备和固定式建筑固废处理工艺方案,助力资源再生公司成为...2.3 移动+固定式结合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出移动+固定式相组合的建筑固废处理方式,移动式用于建筑固废的粗加工,可满足回填等粗放使用,固定式可把移动线处理出来的半成品进行深加工,制成精品骨料,获取较高的利润

来源:北京日报2020-07-09

在建筑垃圾存储区,记者看到,堆积如小山般的建筑垃圾旁,一套移动筛分破碎机正在作业,运转中的机器发出巨大的轰鸣声。

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9

固态废物常见包装包括散装、桶装等形式,根据常规焚烧炉进口要求,长宽高均不宜超过0.4米,最佳粒度为0.1m×0.1m×0.2m,不符合尺寸要求的废物,需提前进行破碎,破碎机应布置在预处理间的一端,破碎机应采用氮气保护等手段避免着火

来源:科技日报2020-03-09

“很期待即将到来的5g时代,比如现在井下数据传输采用的是光纤,当采矿设备大幅度移动和震动时,光纤就会发生故障,如果换成5g网络将会有很大改变。”方新秋说。...记者从兖矿集团了解到,该集团鲍店煤矿打造了国内首个常态化智能综放工作面,贵州能化发耳煤业建设成为西南地区唯一一个省级智能化采煤工作面,济三煤矿以综掘机“遥控截割”+液压锚杆钻车+破碎机+皮带机“无人值守

来源:嵩安企业环保管家2020-02-25

破碎机各料口设置喷雾降尘装置能起到有力的抑尘作用。...在电铲上设水箱及扇风机,使之形成风水混合喷雾,并使之随铲装和卸装作业移动,直接喷向尘源,以取得良好降尘效果。运输道路防尘(1)洒水车喷洒。

来源:有色冶金设计与研究2019-12-25

2.2 回转窑燃烧系统风险及处理对策回转窑是一个有一定斜度的圆筒状物, 运行时通过窑体的转动来促进物料在窑内充分混合并逐渐向窑尾移动。回转窑内衬一定厚度的耐火材料。...2.1 固废预处理及进料系统风险及处理对策由于危险废弃物具有一定的易燃性,为防止危险废物破碎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火灾事故,破碎机系统配置了注氮控氧系统。

来源:《科技中国》2018-09-05

从建筑垃圾收集到最终的再利用,整个流程中需要使用到的机械设备有破碎机、振动筛分机、挖掘机等多种。...还有就是设备种类偏少,主要以固定式垃圾处理设备为主,这种设备占地面积大、移动困难,也会给建筑垃圾破碎工作的开展增加一定难度。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7

六、建筑垃圾综合利用要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必要时可使用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对建筑垃圾中的大块混凝土、废砖等物质进行破碎,破碎后的骨料可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可用于打混凝土和铺木栈道的垫层;也可用于铺装作业道

来源:上观新闻2018-07-04

八分类智能垃圾箱房门禁系统,集成了身份识别、信息屏幕、端口扫描、监控摄像、移动网络等多项功能,可以完成多重任务需求。...专家提出,如果上海有10%的家庭能普及家庭厨余垃圾破碎直排,每天就能源头减量本市生活垃圾1300多吨,而且从家庭使用成本上看,厨余垃圾破碎机的设备费用约300~7000元,而运行费用仅约4.36元/月。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2017-05-27

很神奇吃进建筑垃圾 吐出再生骨料上午9点,在大汉峪片区绿城置业b8地块,山东明冉公司的一台大型移动破碎设备很是壮观。...在破碎机的轰鸣声中,建筑垃圾经过粉碎,重新以土、石子、石块的面貌出现在地面上。今天上午,在高新区大汉峪一处工地,记者跟随济南市城管局工作人员看到建筑垃圾变身石料、重新上岗的一幕。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2017-05-24

(3)自动行走功能移动破碎机是集筛分、杂物分拣、破碎为一体的自动化、高性能新型物料破碎设备,能在一个移动平台上集成生产线,在原地进行转动和移动。此外

来源:济南日报2016-03-18

谈及公司的作业流程,李凤强介绍说,机器是可以移动的,不占用场地,生产的建筑骨料可以用于基坑回填、路基回填等多种工程。处理后的骨料还可以进一步加工为再生骨料混凝土、再生砖等新型建材产品。...一台破碎机和一台筛分机可以组成一套生产线,破碎机可以将建筑垃圾中的钢筋等金属制品分离出来,再把剩下的石料进行破碎;筛分机则可以把破碎后的石料再次进行加工,成为不同大小的建筑骨料。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2015-02-04

提要:作为垃圾处理的重要支撑,在行业被高度重视的同时,垃圾处理机、环卫车、垃圾破碎机等在内的环保设备的需求也将进一步扩大,或迎来高速发展期。...政府最终不能完全代表公众采购公共服务,新环保法和移动互联网加剧了这一变革。环境产业进入公众品牌的时代,在公众中塑造品牌将变得与在政府心目中塑造同等重要。六是移动互联的颠覆,价值链的深刻重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