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卫行业

环卫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卫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卫行业最新动态。了解环卫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卫行业”相关结果777个
智创未来丨盈峰环境受邀出席深圳(国际)无人驾驶清洁环卫发展峰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24-03-27 08:59:13

未来,盈峰环境将秉持“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低速无人驾驶产业的创新步伐,引领环卫行业实现“低碳环保、智能引领、云端互联”的深刻变革与转型升级,通过智慧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共筑一个更加美好

易咖智车:<mark>环卫行业</mark>无人车 大有可为!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4-03-22 15:34:36

环卫行业无人车 大有可为在政策推动、招工困难、市场等因素驱动下,环卫行业无人车未来将大有可为。在政策端,例如,深圳、广州、合肥等城市出台的相关政策,强制或鼓励使用无人车进行环卫作业。...5款环卫行业无人车 三大应用场景在环卫清扫领域,车型从1吨到3吨,包括自动加水和非自动加水的不同型号,总计达5款。

23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批量交付河北正定,助力加快县域新能源化进程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1 17:13:42

对于河北正宏新能源来说,初入环卫行业便率先采购新能源环卫车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大胆的突破。正定县农村区域较多,街道狭窄、垃圾清运量大、清运时间短,对车辆的出勤率、清运效率都有着较高的要求。

宇通重工与人和城市管理集团深度交流,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1 08:48:54

此次交流合作,打开了宇通重工与人和城市管理集团合作的新模式、新气象,探索出了环卫行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互利共荣,实现多元化合作形态,为美好人居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聚焦全国两会,宇通环卫紧跟步伐绘就新蓝图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8 08:49:40

图片来源于人民日报“热腾腾”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关键词“新鲜出炉”,描绘了发展蓝图、标注了幸福刻度,也折射了民生期待,那么对环卫行业来说,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将对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和启发?

全国首个!山东免征氢能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正式实施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6 09:13:11

依托宇通十多年的燃料电池技术积累,积极布局氢能产业,先后研发并推出了18t氢燃料厢式垃圾车、18t氢燃料电池洗扫车、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等多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持续丰富氢燃料电池产品矩阵,以氢能科技领跑新能源环卫行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09:40:58

环卫市场化率、新能源环卫装备使用率进一步提升2023年,环卫行业市场化进程加快。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广州市<mark>环卫行业</mark>用工的意见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2024-02-19 09:11:38

优化环卫行业从业人员结构,提高环卫工人技能水平,力争2025年我市环卫行业技术工种人数达到全部环卫工人的32%,2030年达到35%。...完善环卫工人用工保障机制,全员覆盖、全面保障,提升环卫行业风险抵御能力。全面落实本意见要求,保障环卫工人工资待遇。坚持优化结构全面提升的原则。

揭秘: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是如何告别里程焦虑的?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05 09:49:36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践行“智能、可靠、高效”品牌责任和使命,以产品与服务为动力,助力环卫行业加速向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1-26 09:01:33

重庆市环卫行业杰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探讨重庆市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推动重庆市环境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二期暨行政总部项目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盈峰环境2024-01-16 14:57:33

深耕环境产业,链接智慧环卫行业创新发展。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二期项目将继续打造新能源装备与环卫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装备、互联网+环境系统新建项目以及环境技术研究与孵化基地。

《湖北省环卫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3-12-27 10:52:34

关于征求《湖北省环卫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草案送审稿)意见建议的公告为规范我省环卫服务市场秩序,营造环卫行业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环卫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规范湖北省环卫服务市场秩序,营造环卫行业公平竞争、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环卫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湖北省环卫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草案送审稿

宇通新能源环卫率先冲线6000台!

类别:综合来源:宇通环卫2023-12-22 14:10:50

深耕新能源领域10年,技术创新领跑行业目前,新能源环卫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随后,各级地方政府也纷纷出台政策,对新增和更新的环卫车中新能源环卫车占比提出要求,北京、上海等地更是要求实现环卫行业新增车辆全面电动化。

宇通环卫与山高养护联合研发新能源超车道高速扫路车正式亮相!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2-13 09:48:57

宇通环卫作为国内新能源环卫行业领先品牌,深耕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多年,依托宇通强大的研发实力,宇通环卫在三电核心科技、氢燃料、无人驾驶等多个前端技术领域实现突破。

盈峰中联环境中标广东河源紫金县城区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改革项目(秋香江以北片区)@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2-06 13:45:53

(考虑环卫行业的特性,车辆、设备采购与项目运营工作同步开展(或提前配置),不单独设置建设期,项目正式运营时即按作业标准考核。中标人根据作业标准要求,为不影响运营效果,应提前配置作业车辆、设备、人员。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广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1-24 10:19:15

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环卫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围绕环卫、环保、环境“三位一体”战略,立足环卫主业,开拓环保市场,打造美好人居环境。

盈峰、天楹、玉禾田表现亮眼!9家环卫上市企业2023前三季度业绩出炉!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11-20 08:20:57

北极星环卫网整理了9家环卫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前三季度业绩数据,以飨读者。

新安洁回复!武汉垃圾分拣中心前三季度亏损809万 政府环卫采购预算呈下降趋势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11-16 09:13:06

针对北交所关于毛利率持续下滑的提问,新安洁表示,公司2023年1-9月毛利率下降幅度较大,主要受经济形势、环卫行业市场、主营业务收入下降、可回收物分拣及销售业务亏损等综合因素影响。

广东紫金县城区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改革项目(秋香江以北片区)公开招标!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2023-11-14 08:59:51

(考虑环卫行业的特性,车辆、设备采购与项目运营工作同步开展(或提前配置),不单独设置建设期,项目正式运营时即按作业标准考核。中标人根据作业标准要求,为不影响运营效果,应提前配置作业车辆、设备、人员。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11-02 14:49:56

在完成好首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基础上,主动开拓市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3个省市地区65个市县,是我国环卫行业产业链最完整、规模与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实业集团之一。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拉萨市城管局2023-11-02 09:11:09

开展全市环卫行业检查59次,落实行业监管职责,下发安全生产、规范化运行、整改等通知35份;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等环卫末端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19次。

数智赋能 笃行致远|盈峰环境发布第三季度经营业绩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7 19:29:07

公司依托在环保装备领域的强大优势,首创“作业机械化+运营智能化+服务标准化”运营模式构建环卫行业新生态。...该平台属于业内首创,解决了环卫行业内长期存在的薪酬核算难题,旨在提供一流的数字化薪资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流程,提高运营效率。

微光点亮城市 致敬每一位“城市美容师”!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0-27 09:04:31

宇你同行共创城市崭新未来宇通环卫作为新能源环卫行业的领先企业,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新能源环卫车和环卫设备的研发推广。

盈峰环境当选深圳市环境卫生协会首届副会长单位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6 14:26:09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黄立新强调,协会的正式成立是深圳环卫行业的一件大事。...鹏城十月,环卫行业盛事精彩纷呈。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隆重举办之际,10月20日,深圳市环境卫生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自动驾驶赋能 宇通环卫掀起环卫3.0时代新浪潮!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5 10:33:02

,推动环卫行业跃升至全新3.0时代。...本次展会云集了众多环卫行业领军企业,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旗下新能源环卫领军品牌——宇通环卫作为新能源环卫行业的领导者,在此次展会上携旗下多款重磅新能源产品亮相,用行动诠释着绿色环保的理念。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10:01:44

环境科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受到省、市、区政府各部门的肯定和鼓励,荣获了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创新工程百佳案例奖”、“e20 环境平台垃圾焚烧推荐案例”、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河南环卫行业

引领行业风向标 共鉴发展新趋势——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圆满成功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0-23 09:13:39

论坛期间发布环卫行业数字化发展报告等,举办沙发论坛深入研讨等,会议得到与会代表及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在环卫行业人士及各界关注参与下,在各有关单位鼎力支持下,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胜利闭幕,把握新趋势推进新发展,聚焦高质量推动现代化,环卫产业及各领域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正徐徐展开

逐绿而行 “碳”索美好丨盈峰环境精彩亮相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0 10:10:55

10月19日,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正式启幕,作为环卫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全产业链展示综合性博览会,共荟集了国内200多家环保单位和科研力量,充分展现环卫行业顶尖产品与技术。

全场瞩目!宇通环卫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0-19 17:18:07

作为环卫行业综合性专业盛会,展会汇聚了诸多行业头部企业,全面展示了国内环卫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创新成果,宇通环卫作为国内新能源环卫行业领导者,携旗下多款新能源环卫车型重磅亮相!...展会聚焦环卫行业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为推动环卫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注入了新活力。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参展人员络绎不绝,盛况空前,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环卫服务企业前来合作洽谈,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强强联合 擘画新篇 ┃ 北控城市服务与郑州宇通重工战略签约!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宇通重工2023-10-19 17:11:01

全流程、智慧化是环卫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互联网+、大数据、自动驾驶,将在未来智慧环卫的实施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清洁行业贡献奖”“中国清洁行业十大著名品牌”等荣誉,连续多年入选“环卫行业十大影响力企业”“中国环境企业50强”,是2022年“中国清洁行业百强品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