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废弃品

电子废弃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废弃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废弃品最新动态。了解电子废弃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废弃品”相关结果29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1-11 14:59:31

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应重点核实企业废弃危险化学品产生、贮存、处置...督促企业按照危险废物特性分类分区贮存并设置识别标志;对常温常压下易燃、易爆及排出有毒气体的危险废物进行预处理,使之稳定后贮存,否则,应按易爆、易燃危险品贮存;对定性不明的中间产物(产品)、副产物(品)等物料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8-14 09:48:20

重点整治危废混堆混放、台账不清等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对定性不明的中间产物(产品)、副产物(品)等物料,督促企业开展固废(危废)鉴别,并落实相应管理要求;针对企业申报备案的常温常压下易爆、易燃及排出有毒气体的废弃危化品等危废管理计划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闽南日报2020-08-10 11:05:35

重点整治危废混堆混放、台账不清等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对定性不明的中间产物(产品)、副产物(品)等物料,督促企业开展固废(危废)鉴别,并落实相应管理要求;针对企业申报备案的常温常压下易爆、易燃及排出有毒气体的废弃危化品等危废管理计划

《陕西省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全文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8-07 11:24:35

对定性不明的中间产物(产品)、副产物(品)等物料,督促企业落实产废单位主体责任,开展固体废物鉴别和危险废物鉴别;经鉴别属于危险废物的,检查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利用、处置情况。...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日前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陕西省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如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要求,强化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环境监管

2月东莞市产生189.15吨医疗废物 均实现无害化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东莞日报2020-02-17 09:36:18

日产日清医疗废物种类比较多,使用过的手套、口罩、防护服,还有带血的棉球、棉签、纱布,手术后的废弃、过期药品……具有直接或者间接感染性、毒性以及其他危害性。...“称重,核对电子转移联单,确保运输途中没有泄露后,才能从车上卸下医疗废物进入焚烧环节。”市医疗废物处理中心收运部经理何柏林说,“每辆运输医疗废物的车辆,都要经过这个流程。”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金普华产业研究院2020-01-08 09:45:41

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电器电子产品废弃后,它还具有材料价值,仍然作为一种商品进行交易。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在利益的驱动下,我国自发形成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大军,并构成了多种渠道的回收网络。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网2019-07-30 09:09:08

口号,一方面让东京奥组委获得了制作奥运奖牌的原材料,另一方面,也为日本民众提供了丢弃电子垃圾一个更为便利的通道——终于可以体验一回自由扔电子垃圾的感觉了!...而此次日本政府实施的“奥运电子垃圾回收”计划,通过“利用都市矿山制作,大家的奖牌!”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研网2018-10-29 18:13:18

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近年来,我国逐步加大了对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的支持力度,国家在“十一五”期间曾立项支撑“废旧机电产品及塑胶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与装备开发”项目,在废旧家电、废线路板等电子废弃物处理处置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9-25 13:52:37

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一般包括家用电器等耐用消费电子产品,和计算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消费电子产品。...到2017年,互联网+回收已经扩展到大家电产品,例如深圳的爱博绿、上海的嗨回收、北京的有闲有品,均以废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为主要回收对象,并在全国各地广泛布局。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9-06 08:26:08

电子废弃物俗称"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据介绍,电子废弃物是一种蕴含巨大价值的再生资源。

类别:来源:热点微评2017-06-12 16:22:54

随着手机厂商年年发新机,那么意味着旧手机会越来越多,电子废弃对于当前的生态环境来说,是一大隐患。另有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电子垃圾年产量有230多万吨,成为世界第二大电子垃圾生产国。

旧电脑换脸盆!那旧电脑去哪儿了呢?

类别:来源:真财网2017-03-13 13:17:33

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焚烧,它将大量的城市生活废物-废旧的电器、电脑、电池、打印机硒鼓、墨盒,医院废弃的一次性输液、注射品, 巨量的生活垃圾等等统统高温分解转化为汽,由此产生新的热能来发电和供热。

类别:来源:团结网2017-02-15 15:16:19

汕头贵屿中国电子垃圾之都电子垃圾,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是电子科技的淘汰品。...据2015年民进中央在全国两会上提交的《推动并规范我国电子垃圾处理》提案介绍,截至2013年,我国四机一脑年废弃量达1亿台,手机淘汰量为7000万部。

类别:来源:上观2016-10-08 13:59:55

据报道,在电子垃圾中,每吨废弃的电子设备含金量是金矿的17倍,含铜量是铜矿的40倍。全球每年产生几亿吨电子垃圾,宛若一座巨大的城市矿山。...统一、规范的回收渠道与其他可回收品相比,电子垃圾具有分布散、范围大的特点。由于电子设备大都分散在广大普通消费者手中,建立统一、规范的回收渠道就成了废旧电子产品回收利用最关键、也是最难解决的环节之一。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固废家园2016-09-13 09:00:14

例如电子电子产品、电池、易燃物等。...2paper所有纸质品,例如信件、报纸、杂志、广告、快递纸板箱、纸袋、卫生纸厨房纸等的卷筒、纸质鸡蛋盒、食品外包装盒(不接触到食物的部分)。

类别:综合来源:日本设计小站2016-08-24 11:47:40

日本的很多城市都没能达到该国环境省设定的电子垃圾收集目标,但此次提出的奥运会奖牌计划则可能起到鼓励更多电子垃圾回收活动的作用,不得不说,日本对待环保和再生资源的确走在了别国的前面。...这届里约我们收获了中国女排的崛起,也包容了男子体操的落寞,品尝了各种滋味的颜值鲜肉,也得意于中国乒乓的辉煌。抛开昨日的回忆,展望一下未来。四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一定会如期而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网易数码2016-08-19 10:33:24

电子垃圾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电子垃圾的再利用电子垃圾回收。电子垃圾中重金属污染问题极其严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扬子晚报网2016-06-23 14:38:28

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广东的贵屿镇是我国民间电子垃圾回收分解最为集中的地区,当地人由此获得丰厚收益的同时也面临着极为严重的污染威胁,当地居民正遭受电子垃圾污染的切肤之痛。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6-01-14 08:49:00

但2014年以来,受国内外市场环境影响,主要品种的再生资源价格持续下跌,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效率低迷,行业环境日益严峻。牛奶包装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成为金矿。...力推生产者责任延伸制我国2008年颁布的《循环经济促进法》第15条规定,生产被列入强制回收名录的产品或者包装物的企业,必须对废弃的产品或者包装物负责回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李志青环境经济工作室2015-12-15 09:55:32

电子垃圾作为时代发展的产物,既包含了对环境与人类健康等有害的因素,同样也包含了一定的回收再利用的商业价值,但由于其中污染物的危害性较大,巴塞尔公约将电子垃圾视为危害品,且设定相关规章以限制电子垃圾在国家间的自由流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商情报网2015-12-11 14:36:27

延伸阅读:2015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各主要回收品回收情况统计分析...如杭州富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火车站合作回收废弃物中复合纸包装减排垃圾,实现了回收人员、火车站、利用企业多方共赢的创新回收模式;深圳泰力废旧电池回收技术有限公司与笔记本电脑、手机制造商合作,通过快递公司上门回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10-13 08:47:35

日本的二手电子电器产品主要也是通过二手市场销售和网络销售:销售个人电脑、手机、办公设备等产品的二手店铺遍布日本,日本二手市场的产品品...如果废弃者保留了完整的电源线,就说明废弃电子电器产品仍可使用,反之则会剪断电源线。如果留学生或其他人员需要二手电器,在回收机构回收前选走可用的产品即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Feijiu网2015-08-10 09:35:18

为了让回收来的电子废弃利益最大化,小作坊、个体户式的商贩,通常会把旧电器粗暴拆解,将能够正常利用的零部件二次流通到市场,为翻新电子产品提供造假的原材料。...事实上,正规军对于电子废弃物的处理全过程,从回收进库,到最后拆解的金属颗粒分类,大部分的分解都是靠机器完成。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2015-07-31 09:58:13

为了让回收来的电子废弃利益最大化,小作坊、个体户式的商贩,通常会把旧电器粗暴拆解,将能够正常利用的零部件二次流通到市场,为翻新电子产品提供造假的原材料。...甚至,有阵子还传言箱子拍卖,不法分子以其他名义从国外夹带回来电子废弃物后,按箱子进行拍卖,有人拍到的是电子废弃物,也有人拍到其他杂物。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21 09:16:28

据他初步了解到的情况,有可能会适当降低电视机的补贴价格,提高其他相应品种的补贴额度。不过,一个显然更为棘手的问题是:基金池入不敷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唐爱军对此表示,电子垃圾拆解行业的毛利率较低,拆解企业的盈利主要来自于政策补贴。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内江新闻网2015-06-10 07:17:17

电子垃圾小电子中的大危害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电子垃圾到底有何危害,内江市在电子垃圾回收方面是如何开展的,人们生活中应该如何处理?近日,记者走访内江市环保部门和相关企业,揭开电子垃圾的神秘面纱。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新发现2015-06-09 08:09:06

尾大不掉 废弃让人又爱又恨无论是家电,还是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数码产品,早已成为大众生活不可或缺的商品。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电子产品价格的降低,更新换代的速度不断加快。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金山网2015-05-25 13:15:51

(相关链接)电子垃圾的危害 电子垃圾是指被废弃不再使用的电器或电子设备,主要包括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用电器和计算机等通讯电子产品等电子科技的淘汰品。电子垃圾需谨慎处理。...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一家环保公益协会在酒海街社区和万科社区安装了电子垃圾回收箱,一个多月时间以来,收效甚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遂宁日报2014-11-05 10:52:29

在更大层面上,十二五期间,市城区将全部淘汰城市功能照明使用的2006盏白炽灯、高压汞灯、能效指标未达到国家标准的高压钠灯、金属卤灯等光源产品和镇流品产品。...节能新技术废弃节能灯变废为宝,年均增效2000万元以上白炽灯耗电量大,相比之下节能灯更节能寿命更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