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地填埋

土地填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地填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地填埋最新动态。了解土地填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地填埋”相关结果93个
资源回收 | 污泥焚烧灰分:磷回收简单而有效位点

类别:污泥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1-21 08:43:53

01 引言在污泥处置方法中,土地填埋为主的污泥处理/处置方式因土地空间限制而日趋窘迫,特别是对城市而言。

污泥堆肥技术及工艺优化:控制因素、调理剂、堆肥设备等

类别:污泥来源:环境工程2021-08-06 08:49:56

liu 等发现堆肥工艺具备温室气体产量小、固碳性能好的优点;且相对于焚烧技术的投资运行成本较高,土地填埋技术的占地面积大、温室气体排放量大的缺点,污泥堆肥技术是最优处置技术。

150 MW锅炉城市污泥掺烧性能试验研究

类别:污泥来源:沈阳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03-30 10:09:54

目前,处理污泥的方法主要有土地填埋、土地利用、污泥干燥、污泥焚烧、直接排海等。其中,直接排海的方式已经逐渐被弃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科学与技术》2021-03-16 14:28:13

人民享受丰富物质文明的同时,消耗着大量的资源和能源,日常生产生活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固体废物,尤其是危害性较大的危险废物,如果仅以土地填埋方式处理,不仅无法从根本上消除危险废物的影响,处置不当还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危害

华能珞璜电厂:跨界接单 “洗白”城市污泥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华能2021-01-11 10:31:03

土地填埋、堆肥、水泥窑协同焚烧这些传统方式,面临着土地资源浪费、地下水污染和水泥厂冬季停产等问题,我们想看看能否利用电厂现有的锅炉系统进行处理。”邹灵松说道。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鹤壁市生态环境局2020-09-23 10:56:56

给料、破碎、筛分工序的除尘灰,统一收集后外售;泥饼集中收集于污泥间(做好防渗、防溢漏),定期外售用于土地填埋。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清运至垃圾中转站,做到日产日清。

全面禁用塑料袋后 泰国式购物火了!

类别:来源:环球旅行2020-09-14 09:45:40

而且,处理这些垃圾的方式,只有土地填埋。解决塑料污染,刻不容缓!当然,受塑料污染困扰的,也不止中国一个国家。“限塑”问题,早已成为全球人们需要统一战线来应对的问题。

危险废物处置方式的选择与应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爱悦环保2020-06-23 10:04:42

目前土地填埋法已成为固体废物最终处置的一种重要方法,也是危险废物最终处置常用且行之有效的方法。

类别:污泥来源:《建筑实践》2020-06-04 14:31:30

因此根据我国实际国情,则需要将所需处理城市污泥以土地利用与排海处理为主,直接焚烧与土地填埋为辅。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鲁网2020-04-15 14:35:03

优质高效的处理方式大大减少了以往土地填埋对土地资源的破坏,同时也提高了对建筑用料的重复利用率。

类别:污泥来源:中研网2020-02-26 12:54:50

事实上,土地填埋、露天堆放和外运的污泥绝大部分属于随意处置,真正实现安全处置的比例不超过20%。未来,污泥处理处置行业在政策推动下有望进入快速增长阶段。...据统计,目前处置方式中,土地填埋占63.0%、污泥好氧发酵+农用约占13.5%、污泥自然干化综合利用占5.4%、污泥焚烧占1.8%、污泥露天堆放和外运各占1.8%和14.4%。

城市污泥处理处置方式 | 国内外对比篇

类别:污泥来源:环境工程2020-02-14 12:19:25

美国污泥的主要处置方法是循环利用,而污泥填埋的比例正逐渐下降,美国许多地区甚至已经禁止污泥地方填埋;1999年欧盟的固体废弃物土地填埋法令(于2006年起实施),要求所有欧洲国家用于土地填埋的固体废弃物中有机物含量必须逐年递减

类别:来源:《城镇建设》2020-02-11 09:41:26

2固体废弃物处理方法2.1传统处理方法2.1.1土地填埋土地填埋法是在地面上建造经过特殊防渗透工艺处理的相对封闭的设施内贮存固体废弃物,防止其污染土壤或水体。...土地填埋法的优点是处理量大、便于管理、成本低廉及适应性强,常用于经济不够发达而土地资源丰富的地区。

污泥处理处置的南宁经验

类别:污泥来源:给水排水2020-01-10 10:02:53

我们目前的具体做法是: 2.3 现阶段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方式目前我国污泥处理处置方式主要有:焚烧、自然干化、堆肥农用、和土地填埋几种,如图所示:现阶段,南宁市是用什么方法呢?主要三种方法。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中国水泥网2019-12-30 14:11:46

就工艺技术来看,相比较传统的土地填埋和焚烧处置方式,利用水泥窑处置固废危废不仅节省了土地资源,在继承传统焚烧炉的优点的同时,有机地将自身高温、循环等优势发挥出来。

类别:来源:中研网2019-11-13 15:20:16

如果采用焚烧或土地填埋作最终处置方法,也需对垃圾先作适当的破碎、分选等处理,使处置更为有效。在城市化进程中,垃圾作为城市代谢的产物曾经是城市发展的负担,世界上许多城市均有过垃圾围城的局面。

类别:固废检测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9-10-09 15:38:55

陆地处置是基于土地对造纸污泥进行处置,可分为土地耕作工程库或贮留地贮存、土地填埋、浅地层埋藏等几种。该方法通常处置含有较丰富易于生物降解的有机物,含盐较低,不含有毒物质的废渣。

煤化工企业污水污泥资源化利用的实践与探索

类别:污泥来源:《煤炭经济研究》2019-07-12 15:42:16

从全球范围看,传统的污泥处置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熟,主要有填埋处理、焚烧、土地利用以及填海等,但土地填埋、露天堆 放等方式,在实际运用过程中若处理不当易造成 污泥二次污染等严重后果。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亿诚之家2019-06-25 10:31:31

土地填埋法通常又分为卫生土地填埋和安全土地填埋。(1)卫生土地填埋卫生土地填埋是处置一般固体废物,而不会对公众健康及环境安全造成危害的一种方法。主要用来处置城市垃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建筑细部》2018年第21期2019-06-24 15:11:59

2.2.2 填埋法作为当前废物处置应用最广泛的技术之一,土地填埋的目的在于将废物铺设为厚度一定的薄层,并压实、覆土。其是在堆放、填地传统处置法基础上

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先鹏一行莅临航天源动力等离子中试项目现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航天源动力2019-06-11 14:15:44

郭先鹏指出,这项技术不仅能实现危废的彻底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同时还无需土地填埋,降低运行费用,提高处置企业盈利能力,希望公司充分发挥核心技术和竞争优势,继续发扬航天领军企业的优良传统和社会担当,集团公司

类别:来源:乐晴智库2019-03-10 09:07:33

国际垃圾处置同样经历由填埋转向焚烧、资源回收的过程国际经验:固废处理因地制宜,城市主要以焚烧、资源回收替代土地填埋。...土地填埋对城市土地的占用成为巨大经济性掣肘,而垃圾焚烧总体的安全及经济性被人们所接受。行业低价竞争结束,焚烧处置将高歌猛进2016年行业低价竞争最为激烈,2017年逐步改善。

类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9-03-06 10:17:46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社会消费升级使垃圾产生量激增,尤其是快递和外卖餐饮等使生活垃圾清运量和处理量出现爆发式增长,同时,城市房地产开发使土地资源受限,远郊土地填埋又需负担高额运输成本,填埋处理增长乏力

国际视野|日本人口比中国更密集 为什么没有垃圾围城?(多图)

类别:来源:地球知识局2018-12-28 09:19:32

而且经济的复苏和美式生活的流行,使得消费之下的垃圾产出也急剧增加.日本人口密集、面积狭小,且国内山地众多,缺乏适合人类居住的平原地区,这就意味着日本无法像其他国家那样大规模地用土地填埋的方式处理垃圾,发达的垃圾焚烧厂就应运而生了

三种典型污泥处理工艺环境影响分析

类别:污泥来源:发酵环保化工知识圈2018-12-25 14:37:27

我国现阶段污泥处理的主要方法中,污泥农用约占44.83%,土地填埋约占 31.03%,焚烧处理占3.45%,其他处理约占6.90%,未经处理约占13.79%。

类别:污泥来源:《基层建设》2018-10-15 16:41:39

此外,在污泥处置方面,绝大部分城市污水处理厂都是采用较为简单的填埋或者是胡乱堆放,甚至部分城市将污水处理厂污泥简单用于城市绿化和土地填埋中,或者用于配比制作成复合肥,这些都导致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作不尽人意

类别:来源: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2018-09-13 10:55:29

美国固废处置的主要手段为土地填埋,1990年,填埋占美国固废处置总量的近70%,虽然此后固废回收再利用比重不断攀升,至2014年,填埋仍占美国固废年处置量的52%。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易交易2018-08-23 13:48:00

据统计,目前处置方式中,土地填埋占63.0%、污泥好氧发酵+农用约占13.5%、污泥自然干化综合利用占5.4%、污泥焚烧占1.8%、污泥露天堆放和外运各占1.8%和14.4%。...事实上,土地填埋、露天堆放和外运的污泥绝大部分属于随意处置,真正实现安全处置的比例不超过20%。制约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的因素有很多,但国家污泥处理处置总体技术路线不够明确是重要制约因素之一。

类别:污泥来源:工业水处理2018-07-17 17:09:06

据统计,目前处置方式中,土地填埋占63.0%、污泥好氧发酵+农用约占13.5%、污泥自然干化综合利用占5.4%、污泥焚烧占1.8%、污泥露天堆放和外运各占1.8%和14.4%。...事实上,土地填埋、露天堆放和外运的污泥绝大部分属于随意处置,真正实现安全处置的比例不超过20%。制约污泥处理处置设施建设的因素有很多,但国家污泥处理处置总体技术路线不够明确是重要制约因素之一。

戴晓虎:污泥处理处置技术全链条分析

类别:污泥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18-06-14 08:32:46

此外还有要考虑到我们的国情,像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环境能力有限,因此难以进行土地填埋。...总体来说从国内大的设计院设计的项目来看,土地填埋总体成本是比较高的,包括运行的成本,从技术现状来说,对环评还有一定的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