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填埋用地”相关结果642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根据本市污泥来源、产量和泥质,综合考虑自然地理条件、用地条件、环境承载能力和经济发展水平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合理选择污泥处理路径和技术路线。...禁止未经脱水处理达标的污泥在垃圾填埋场填埋。采用污泥协同处置方式的,在满足《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的前提下,卫生填埋可作为协同处置设施故障或检修等情况时的应急处置措施。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加强政策、用地、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为解决上述问题,武强在今年两会提出了有利于飞灰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的全方位建议。一是强化顶层设计引领。...从区域分布来看,随着飞灰产量逐年攀升以及填埋场库容饱和,导致传统固化—填埋飞灰方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且固化体存在长期重金属泄露、渗滤液污染隐患。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2-20

      矿产开采作业区域用地,固体废物集中贮存、填埋场所用地,不适用本办法。...重点监管单位以外的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生产经营活动涉及有毒有害物质的,其用地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活动及相关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可以参照本办法执行。

      宜宾市第三垃圾焚烧环保发电项目配套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EPC总承包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1-12

      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总用地面积 37.57 亩,总有效库容 32.09 万立方米。...其中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库容为 3.75 万立方米,固化飞灰库容为 20.92 万立方米,炉渣填埋库容为 7.42 万立方米。详情如下:相关培训: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2024-01-09

      本次建设内容为飞灰填埋一区,包括坝体工程、防渗工程淋溶液收集导排系统、地下水导排系统、填埋区雨污分流系统及封顶覆盖系统。...本项目拟在宁乡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用地红线内建设,为焚烧发电厂项目配套设施,主要填埋处置宁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经稳定化后的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的固化物。

      来源:厦门市建设局2024-01-05

      拆除垃圾、装修垃圾、工程垃圾以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厂处置为主,无法处置的和处置后无法利用的,进入消纳场所填埋。...第三章 资源化利用第八条 市自然资源部门应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用地作为工业用地,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因地制宜,统筹考虑,确定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用地,可采取挂牌方式供地。

      12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20

      江苏公司碱渣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创新示范项目预算投资总额:6200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江苏省连云港市项目详情:建设连云港碱渣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创新示范:1、主要工艺流程:卸车--贮存--上料--下料--破碎--填埋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07

      项目自建一个飞灰填埋场,目前已投入使用,位于焚烧厂东侧0.5km处,用地面积20000㎡(已堆放螯合飞灰约6000吨)。...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24吨、飞灰螯合物约30吨,年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0000吨,本次招标服务期限内飞灰螯合物产生量约10000吨项目自建一个飞灰填埋场,目前已投入使用,位于焚烧厂东侧0.5km处,用地面积

      11月第四周 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1-22

      20亩;2、建设配套安全填埋场一期3万吨/年,用地面积25亩,项目总用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21069.76平方米。...四川公司危废处置项目(二期)预算投资总额:109830.18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四川省宜宾市项目详情:总处置规模为5万吨/年,其中危险废物焚烧处理3万吨/年,物化处理0.2万吨/年,安全填埋

      2023年1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3-11-07

      项目详情 刚性填埋场初期建设(2万m3)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 1、即:建5组标准组合体,1个标准组合体含16个5.3m(长)5.3m(宽)9m(高)填埋单元和场地平整、暂存库、废气处理设施、地下水监测设施...项目详情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6480平方米(约合144.7亩),新建总建筑面积76336平方米,建设5个功能分区,包括建筑垃圾处置中心、炉渣处置中心、建筑装配式预制厂、再生资源集散处理中心、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中心二期

      来源:广州环保投资集团2023-11-01

      随着广州高质量发展,大量建筑垃圾产生并呈逐年上升趋势,然而,建筑垃圾直接填埋的处置方式占用了大量土地资源,综合利用率较低。...项目位于白云区龙归街永兴村,总体规划用地面积约250亩,其中,一期工程建设面积约44亩,建成后,可处理建筑废弃物100万吨/年,商品混凝土设计产能约240万立方/年,再生水稳料设计产能约30万吨/年,年工业产值可达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2023-10-25

      二、项目位于颍上循环经济园区颍上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现有厂区预留用地,主要建设垃圾主厂房、垃圾池、垃圾焚烧系统、垃圾热能利用系统并配套烟气净化系统、飞灰稳定化车间、化学水处理系统、出渣间、飞灰仓、石灰仓...4、加强固体废物的综合利用,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要求,落实各类固体废物的厂内暂存和处理处置措施

      2023年10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

      来源:中项网2023-10-24

      项目详情 本项目占地300亩危险废物减量化及综合利用项目: 1、建设内容主要有干化车间、固化车间、焚烧车间、填埋场、综合办公楼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2、项目建成后年焚烧危险废物9万吨/年,填埋危险废物...项目详情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09333平方米,建设封闭式标准厂房4座21600平方米,8个再生资源分拣中心,1个集中回收中心,包括金属、玻璃制品资源回收、电子产品拆解回收,同时配套建设50个回收网点等配套附属设施建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项目投产后,实现了大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零填埋,在大大节约了填埋用地的同时,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为大连市无废城市建设带来了积极影响,为社会带来可观的绿色收益。...焚烧产生的飞灰,经螯合剂固化后,养护7天,检测合格后送至毛茔子填埋场物理填埋。焚烧产生的炉渣,由第三方单位全部综合利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一)社会效益可以长期、有效解决城市生活垃圾的出路问题,回收可利用价值的固体废弃物潜能,减少最终填埋垃圾量,延长现有固废卫生填埋场的使用周期,节约用地,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在治理空气污染和水环境污染的同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建设用地325.2亩,配套设施用地108.06亩。处理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2500吨,年处理垃圾量达91万吨。...配套3台750吨/日的焚烧炉、2台2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对应的烟气净化系统、汽轮发电系统、炉渣综合处理设施、厨余垃圾处理设施、飞灰无害化处理合格后的填埋区、上网电力接入系统、取水工程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简介永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永新县g72泉南高速路永新县垃圾填埋场旁,用地面积108亩,采用bot模式,由中标人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项目公司--光大环保能源(永新)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垃圾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飞灰(飞灰率3.18%),经过尾部的布袋除尘器进行收集,经过螯合固化输送至飞灰填埋场进行填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飞灰处理:飞灰是在烟气处理过程中收集到的颗粒物(粉尘),在厂内经螯合剂固化处理后,送入新乡市垃圾填埋场进行填埋。...2017年底,《新乡市规划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纪要》通过了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用地后,新乡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全面筹建阶段。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2023-10-18

      (4)固废危险废物:废活性炭、废机油、废变压器油、废布袋等分类收集储存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飞灰场内就地稳定化后满足要求后进行安全填埋;一般工业固废:炉渣外售进行综合利用,污泥和生活垃圾进入焚烧炉焚烧...颍上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颍上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项目建设单位:颍上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地点:颍上循环经济园区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长之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颍上循环经济园区颍上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现有厂区预留用地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9-19

      相关配套设施(含配套的水土保持及复绿复垦)等;(2)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在建设和运营中不能有滑坡体等安全隐患及安全事故发生;(3)填满后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建筑垃圾消纳场进行复绿复垦,达到规定封场要求及用地要求...六、据评估报告载:(1)本次出让的经营权所涉及的选址范围位于重庆市忠县乌杨街道普乐社区和文峰社区,占地面积约845亩,主要建设两个填埋场,设计填埋总库容约1971万立方米,本次评估结论未考虑为使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达到运营状态需投入的土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