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PSP-MIL-53

PSP-MIL-53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PSP-MIL-53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PSP-MIL-53最新动态。了解PSP-MIL-53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PSP-MIL-53”相关结果2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中国青年报2020-08-14 09:20:27

研究人员在英国《自然·可持续发展》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将聚螺吡喃丙烯酸酯加入一种金属有机框架材料的孔隙中,得到一种名为psp-mil-53的材料。

研究团队开发高效率的工艺 使海水在30分钟内就能饮用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cnBeta2020-08-11 14:35:36

在这种情况下,该团队开发了一种被称为psp-mil-53的新型mof,并将其用于捕捉咸水和海水中的盐和杂质。当该材料被放入水中时,它能选择性地将离子从液体中抽出,并将其保留在其表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