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垃圾行业

电子垃圾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垃圾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垃圾行业最新动态。了解电子垃圾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垃圾行业”相关结果4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2022-06-10 09:44:39

6)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19年1月1日起)至少具有2个垃圾行业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设备的使用业绩。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日前,桂平市环保生态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设备采购、供货、技术服务公开招标,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19年1月1日起)至少具有2个垃圾行业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5-12-30 13:53:59

现对2015年我国电子垃圾行业竞争格局分析。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下称《条例》)中基金制度实施的第3年。...电子垃圾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显示,在财政部针对处理企业制订的退出机制的要求下,电视机处理数量独大的现状在2014年有所改观。电冰箱、洗衣机、房间空调器和微型计算机的处理数量开始增加。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5-12-28 09:15:15

电子垃圾行业市场调查分析报告显示,老式电视机显示器,如何绿色变身?...电子垃圾行业政策及环境分析电子废弃物回收业务,预计15年增长50%,16年政策扩容拆解量有望继续大幅增长。随着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普及率的提升和更新换代的加速,电子垃圾也与日俱增。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看客》2015-06-19 09:49:42

以广东贵屿为例,全镇15万人,有12万人从事电子垃圾行业,每年处理电子垃圾数百万吨,交易额达7500万美元。经过十几年垃圾拆解业的发展,贵屿早已成为一个富庶的小镇。...ic另一方面,中国也开始了对电子垃圾处理的探索。2009年,北京成立首家电子垃圾分拣中心;2011年,武汉启用首条电子垃圾综合回收生产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