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CEPS污泥

CEPS污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CEPS污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CEPS污泥最新动态。了解CEPS污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CEPS污泥”相关结果3个
胞外聚合物回收与重金属离子去除耦合的超滤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7-08 10:35:36

ηi为pb2+的去除率,ceps为浓缩回收eps溶液浓度,p1、p2分别为eps浓缩回收阶段、hmi去除阶段的过滤压力,v为单位过滤面积上滤过的液体体积。...eps吸附剂的开发与利用,有望替代商业吸附剂,实现污泥资源物质的高值利用。尽管eps对hmis具有很高的吸附性能,但是吸附了hmis的eps为胶态物质,从水溶液中分离困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农环视界2020-08-17 08:55:21

ceps污泥进行碱性厌氧发酵阶段,ph为11时ceps污泥的水解效率最高,ceps污泥中磷的释放量为36.49-69%,vfas的产率为34.1%。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4-02 09:39:20

ceps程序平均可去除65%~80%的类维生素a和72%~73%的内分泌干扰物。ceps污泥酸化发酵后,从污泥上清液中进一步去除了50%~58%的类维生素a和47%~50%的内分泌干扰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