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废市

危废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废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废市最新动态。了解危废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市”相关结果2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EBS公用环保研究2018-09-14 13:09:57

基于此,在全国危废市场景气度提升的背景下,重点推荐两条投资主线:1)重点关注行业结构复杂,企业分布较为分散的地区,即山东-江浙-福建-广东沿海地区。2)重点关注产能缺口大的地区。...基于此,在全国危废市场景气度提升的背景下,重点推进两条投资主线:1)重点关注行业结构复杂,企业分布较为分散的地区,即山东-江浙-福建-广东沿海地区。2)重点关注产能缺口大的地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无忧固废网2018-01-19 10:45:04

近几年随着危废政策不断出台,监管力度逐渐增强,危废市场热度递增,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在督察重压下,非法处置危废将面临刑事处罚,从而导致危废处理需求加速释放。2000亿元的市场规模,50%的毛利率,这些数据让很多人心动不已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