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瀑布沟

瀑布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瀑布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瀑布沟最新动态。了解瀑布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瀑布沟”相关结果8个
《雅安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出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2-14 11:00:00

重点湖库瀑布水库三星村、青富、三谷庄监测断面水质均达到ⅱ类水质标准,满足考核要求。污染防治攻坚持续发力,基础设施短板不断补齐。

《雅安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4 10:57:37

重点湖库瀑布水库三星村、青富、三谷庄监测断面水质均达到ⅱ类水质标准。“十三五”期间,雅安市空气质量连续三年稳定达标,呈整体改善趋势。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矿业报2021-08-13 08:38:34

我国的黑岱沟露天矿,通过仿自然修复,阶梯式明显,有冲沟、崩塌,基本恢复了原来面貌。三是边采边复理念。...以上海辰山植物园的矿坑花园为例,针对每个区域的不同条件采用与之相适应的设计策略,瀑布、天堑、栈道、水帘洞等与自然地形紧密结合,陆生植物、水生植物、具有生态修复能力的植物结合地形,利用空间交错分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青海建研院2019-01-24 09:53:26

调查期间,一整车白色工业废渣被倾倒在这个巨大的深坑里,灰色和白色两种工业废渣沿着卡车停过的位置滚落至坑底,从远处看,好似两种不同颜色的“瀑布”。...经泰兴市公安局侦查发现,在2017年4月25至7月7日、12月5日至7日两个时间段,泰兴市友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委托他人处理该公司的化工废料单氰氨废渣,后者组织人员运输至张桥镇薛庄村五组沟塘内,累计填埋了

类别:综合来源:海绵城市网2017-06-19 15:23:59

降雨时,高架桥面雨水往往通过侧面排水口直排桥下,形成高架瀑布,不仅对交通带来不便,还造成雨水资源浪费。...结合海绵城市建设,二环南路将在桥下的下沉式中央绿化带安装约220个收水箱,收集桥面雨水,蓄水能力达9000立方米,基本告别高架瀑布现象。

那考河:一个PPP项目的实践样本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财经报2017-05-04 15:29:19

此外,在河岸的沿途,设置的旱溪、植草沟、潜流湿地等,也都是别具匠心的海绵化设施。“政府再也不用大包大揽”按效付费实现结果导向物...那些梯田状铺设的景观带并不仅仅是沿地势而为之,而是充分考虑了雨水的分级净化调蓄,那个小型的瀑布也是为了通过水的搅动达到增氧的目的。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环保部2014-05-04 09:55:55

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你公司《关于大渡河瀑布水电站枢纽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请示》(国电大开移〔2013〕16号)、《四川省大渡河瀑布水电站枢纽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及相关验收材料收悉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1-26 16:29:39

1月21至22日,受国家环保部委托,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组织国家环保部环评司以及地方省、市、县各级环保部门对瀑布水电站枢纽工程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现场验收。...验收组认为,瀑布水电站枢纽工程环境保护手续齐全,在实施过程中按照环评文件及批复要求配套建设和采取了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措施,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