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开元仪器

开元仪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开元仪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开元仪器最新动态。了解开元仪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开元仪器”相关结果14个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6-20 16:05:17

聚光科技、雪迪龙、吉天仪器、开元仪器等国内优质企业立足汞检测行业,为汞检测市场提供了多款性能优良的测汞仪器,为我国的汞监测工作提供了不少技术支撑。...开元仪器的5e-hgt2320型号全自动测汞仪、聚光科技的cems-2000bhg烟气汞连续在线监测系统、南京科捷全自动间歇泵进样双道原子荧光光谱仪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测汞仪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附全文)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04 10:23:07

本标准起草单位: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广东省测试分析研究所、常州金分仪器有限公司、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光仪器仪表厂和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7-06-14 10:24:56

开元仪器仪器仪表业务营收下降42.92%,开元仪器改名开元教育或许势在必行!2017年第一季度,开元仪器的仪器仪表及配套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842.93万元,营收下降42.92%。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新锐浙商投资2017-04-25 11:32:08

、长春吉大小天鹅仪器有限公司、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常州金分仪器有限公司、上海华光仪器仪表厂、广州省测试分析研究所、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汞污染监测来源:中国机械网2017-04-10 13:24:53

日前,开元仪器推出新型全自动测汞仪,填补了国内该类型仪器的空白,目前已经出口至英国和韩国。汞是人们很熟悉的一种有毒元素,其会对人体的神经、消化和免疫系统造成相当大的损害。...开元仪器5e-hgt2320全自动测汞仪采用原子吸收法分析测定,可测试固态或液态物质的汞元素含量,待测样品无需消解预处理,直接进样测试,测试过程自动完成。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9-18 08:31:36

受煤炭行业低迷形势影响,开元仪器在近4个月的停牌后,跨界收购两大教育品牌企业,打破了业绩增长天花板。

类别:综合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2016-07-19 08:52:29

报告期内,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仪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20%-50%,盈利421.36万元-526.70万元。...开元仪器 2016 年半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较快增长及毛利率同比有所下降,其中:(1)公司的检测分析仪器产品的营业收入同比有所增长(包含 2015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微信2016-01-28 16:44:23

行业并购相关:开元仪器任命新高管负责并购重组等事务2016年1月26日,长沙开元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聘任投资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中称,考虑到下游煤炭产业面临较大压力,公司单纯依靠内生性增长的天花板越来越明显,开元仪器决定进行产业升级与转型,通过投资与并购整合等手段进军新型产业,围绕公司转型发展战略打造第二主业。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06-24 09:19:48

其中天瑞仪器位居第一,雪迪龙位居第三,聚光科技、先河环保、开元仪器等国内仪器上市企业纷纷出现在了上述榜单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红网2015-05-18 08:48:25

福来格和开元仪器都参与过多项国家标准的制订。2014年,开元仪器两项国家级标准制订就获得了来自园区的100万...开元仪器董事长罗建文数说着煤质检测领域的各种作假手段。这些花招日新月异,专注于煤炭监测领域的开元仪器在23年中研发了23套检测仪器。以前的煤质检测由手工完成。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温州日报2014-08-28 11:10:59

我们认为在工业锅炉、余热余压利用、燃料智能化等相关技术发展相对成熟的工业节能领域在未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重点推荐易世达、华西能源、开元仪器、森源电气、置信电气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申银万国研究报告2014-08-25 11:10:37

我们认为在工业锅炉、余热余压利用、燃料智能化等相关技术发展相对成熟的工业节能领域在未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我们重点推荐易世达、华西能源、开元仪器、森源电气、置信电气等标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老虎财经2014-08-22 11:39:15

我们认为在工业锅炉、余热余压利用、燃料智能化等相关技术发展相对成熟的工业节能领域在未来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我们重点关注易世达、华西能源、开元仪器、森源电气、置信电气等标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仪器信息网2013-09-04 10:04:33

开元仪器、博晖创新、汉威电子、七星华创四家公司上半年业绩负增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