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型薄膜

新型薄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型薄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型薄膜最新动态。了解新型薄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型薄膜”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8-08-21 13:04:24

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具有功率衰减低、寿命周期长、弱光发电性能好以及外观一致性好等特点,被国际上称为下一代非常有前途的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8-07-25 09:36:36

得益于其中的晶体结构,新型薄膜可以有效地阻止氧气分子穿透,成为一种具有高气密性的屏障材料。与目前常用于食品包装、以石油为原料的聚乙烯对苯二甲酸酯(pet)相比,新型薄膜的氧气渗透率降低了67%。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膜科学与技术》2018-01-03 11:28:47

公司利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hoek教授的专利技术,将无机纳米颗粒掺杂到聚酰胺复合反渗透膜的活性层中,开发出了高通量聚酰胺复合反渗透膜产品quantumflux反渗透膜产品这种反渗透膜的通量能够提高50%以上,从而能使得这种新型薄膜的能耗降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