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加工贸易废料

加工贸易废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加工贸易废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加工贸易废料最新动态。了解加工贸易废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加工贸易废料”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7-07-26 09:23:13

对此,企业解释称,128.8吨指的是加工贸易废料,245.5吨是一般贸易的废料,企业对于两种业务类型的废料是分开计算。...同时,从企业提供的信息看,在2016年一般贸易的废料的处置情况中,平均每个月都有20吨左右的废料被处置。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莞讯网2015-08-18 13:32:12

近日,我市印发了《东莞市加工贸易废料网上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详见市政府官网或《东莞日报》8月17日a12版政务公布),明确提出自今年9月起,全市加工贸易废料交易将通过东莞市加工贸易废料网上交易平台进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