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鞋业废料”相关结果3

      来源:循环流化床发电2018-01-03

      本文所述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是指鞋业、针织、服饰、绣花等企业在制造产品的过程中剩余的无法再用于加工产品的剩余废料、碎料及下脚料,一般也称为边角余料,其生成量占总用料的比例高达30%~40%。

      来源:温岭日报2016-04-15

      目前,温岭市有两家垃圾焚烧处理厂,另一家在东部新区,主要负责处理松门镇周边乡镇的生活垃圾和大溪、横峰等地的鞋业废料。2015年,温岭市共处理垃圾50万吨左右,其中焚烧约40万吨,填埋约10万吨。

      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5-07-15

      记者进入三台镇,发现各种鞋业和鞋服厂字样的牌子随处可见,与鞋厂牌子同样随处可见的是鞋厂废料堆。...鞋厂废料占地约百亩正在麦地拔草的一名当地村民告诉记者,这些废料来自附近鞋厂,已经堆了很长时间了,当地政府曾专门花钱雇人在这里看守,以防失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