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再生资源开发”相关结果52
      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沃尔沃汽车供应商大会 | 获“可持续奖”

      来源:中再控股2024-01-23

      1月19日,中国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再控股公司”)受邀出席沃尔沃汽车在三亚举行的以“新生态共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2024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供应商大会,并获“可持续奖

      9月亿级水处理项目中标速递:两大20亿+污水项目来袭 设计院牵头拿单不断!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0-09

      南厂区:污水处理构(建)筑物、污泥处理构(建)筑物、辅助生产建筑物;北厂区:切片废水处理构(建)筑物、高品质再生水处理构(建)筑物、浓水处理构筑物、污泥处理构(建)筑物、辅助生产建筑物;厂外污水及再生水管道约...2023年污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总承包项目;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庐山市牯岭镇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改扩建项目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epc)总承包;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海环海滨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08-11

      余常勇代表:您提出的《关于支持推广应用大宗固废资源开发绿色建材的建议》已收悉,岳阳市工信局为该建议会办单位(主办单位为岳阳市发改委)。...并获批示范基地(园区)、示范企业、示范项目(具体名单:示范基地(园区):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示范企业:湖南金凤凰建材家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示范项目: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铜回收及酸性蚀刻液再生系统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6-07

      资源枯竭城市是指矿产资源开发进入衰退或枯竭过程的城市,涉及南川区、万盛经开区。二、总体要求(一)指导思想。...,衰退型城市南川区、万盛经开区,再生型城市云阳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5

      (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按职责分工负责)各区市制定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再生橡胶、废旧塑料再生、砖瓦、石灰、石膏等行业,对生产工艺装备进行筛查,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程序要求,推动低效落后产能退出。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4-20

      社会资本在完成生态修复的建设用地规模内,可优先获得自然资源开发权益。(责任单位:省自然资源厅)(三)用地指标流转使用政策。...采取自然恢复、辅助再生、生态重建、综合利用等方式,实施废弃矿山生态保护修复;探索“宜耕则耕、宜水则水、宜林则林、宜用则用”等生态保护修复路径,推进受损耕地复垦,逐步提升皖北采煤沉陷区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28

      鼓励企业开展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生产,支持企业生产环保、节能节水、循环低碳、再生有机等绿色产品。...区)人民政府,省各委办厅局,省各直属单位: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决策部署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节约优先,实施全面节约战略,持续降低单位产出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不断提高全省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效率

      2021(第十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市场高端论坛聚焦保障资源安全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11-17

      二是加快铁资源开发,提升资源保障能力。应加大力度扩大国内矿山资源开发,大力支持再生钢铁料回收和循环利用产业链做大做强,加快推进海外权益矿开发。三是形成公平竞争环境,促进结构优化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2021-08-09

      并且高温熔融技术还具备再生资源化功能,将部分有毒有害固体废物当中的物质进行净化,提升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效果。...1 固体废物内涵概述及其资源化利用特点社会资源开发、工业生产制造是确保社会正常运转、保障人们正常生活的基础保障。

      来源:中国土地2021-08-03

      生态修复亦称生态恢复,是指协助退化、受损生态系统恢复的过程,其方法包括自然恢复、辅助再生、生态重建等。生态修复目标可以针对特定生态系统服务的恢复,也可以针对一项或多项生态服务质量的改善。...该类型是为了消除或减少生产建设、资源开发利用活动产生的生态环境负外部性(例如大气污染、水污染、资源能源消耗等),通过强制性法律规定和政府监管的刚性约束产生需求进而形成的,以修复责任人、权益所有人为主体,

      来源:循环经济观察2021-05-13

      这一阶段,国家对固体废物处理技术研发布局多侧重在生活垃圾和危险废物等领域,强调无害化技术方向的环境属性,对于资源属性强调不多,对原生资源开发产生的废物技术创新关注程度也不高。...不同阶段创新战略方向的研判和选择决定了再生资源利用技术的发展态势。

      来源:脱盐中心2020-12-04

      高质化技术零排放项目运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零排放项目运营模式探讨浓盐水深度处理减排技术研发全国冶金用水节水与废水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钢铁行业水资源利用现状和发展趋势钢铁企业节水及城市废水联合处理再生技术焦化废水减量化及其深度处理技术烧结

      合肥实例:基于<mark>再生</mark>水利用的河湖生态需水量优化配置

      来源:给水排水2020-11-12

      其余污水处理厂处理水量均达到或超出设计规模,实际日平均处理量可达到173.4万m/d,预计2021年现况及规划新建污水处理厂将达18座,处理能力可达334.5万m/d,因此合肥市再生水水源充足、水质稳定,具有良好的再生水资源开发基础

      青海昆仑山下实施生活垃圾高温热解处理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9-26

      该项目采用连续式垃圾热解处理工艺,在全密闭、无氧、高温条件下,对垃圾中物质进行间接加热融化热解反应,并分离出油气混合气再生燃料油、可燃气体等,从而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资料图) 孙睿 摄 “格尔木”为蒙古语音译,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地处青藏高原腹地、青海省西部、柴达木盆地南缘,是上个世纪50年代因青藏公路修建和柴达木盆地资源开发而迅速崛起的一座新兴工业城市。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6-28

      规划主要内容:1、海海南省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厨余垃圾、医疗垃圾、危险废物、粪便、园林垃圾、大件垃圾及其他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设施规划;2、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利用体系规划等。...规划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资源综合利用和发展循环经济为重点,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资源开发与节约并重,加强固体废物的源头管理、系统管理、长效管理;大力推行城乡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加大对固体废物的物质

      来源:江西新闻网2020-03-13

      萍安钢铁下属萍乡方大再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项目,是萍安钢铁公司在2016年探索企业转型、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一个大胆尝试。从该项目立项至今三年多时间,历经波折。

      来源:全国回收公司推荐联盟2020-03-13

      3 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伟翔联合环保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河北 7 石家庄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河北万忠废旧材料回收有限公司秦皇岛天宝资源再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和兆益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邢台恒亿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文安县豫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天津

      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3-04

      同日,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咸通乘风、陈先勇、嘉兴臻胜、君润科胜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关于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与标的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关于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

      来源:陶朗2020-01-21

      未来,在后端建立匹配的自动化垃圾分拣中心和再生资源利用基地,能够让宁波的垃圾分类回收工作再向前迈进一步,为推动“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两网融合成果打下基础,实现各种可回收物的再生利用,保障回收后的利用效益最大化...关于陶朗陶朗集团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改变资源开发、使用、回收及再利用的方式,所开发的基于传感的分选和回收技术,广泛应用于资源回收行业、食品行业和矿业领域;陶朗集团也是饮料瓶自动回收设备的行业始祖和领军企业

      来源:卓创资讯2019-11-19

      推行固体废物零进口一方面可以改善国内生态环境,另一方面,进口货源减少形成供应缺口,促进国内对可再生资源开发范围,推动再生行业发展。...对于再生行业而言,这些相关政策推动了行业产业升级,促进资源可持续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