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自动分选”相关结果157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22

项目主要处理系统为物料接收系统、自动分选系统、固液分离系统、油脂回收系统、蝇蛆养殖系统、好氧发酵系统、产品储存系统、厂区除臭系统,最终产出蝇蛆蛋白饲料、粗油脂、有机肥,实现餐厨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

15吨/日!曲靖市茨营镇生活垃圾处理及循环利用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0

套,配套安装自动出渣装置,循环收集装置,电控系统。...脱硫脱酸综合反应塔+活性炭吸附+高压湿电除尘”处理工艺,设一座17m高烟囱,配套烟气监测系统,风机2台,设置渗滤液收集系统,初期雨水收集池、清水冷却水池、2座污水循环池、化粪池,设置炉渣暂存间、废金属暂存间、分选玻璃暂存间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技改项目对分选出的餐厨垃圾(不包括泔水和废油脂)通过接料、破碎分选、制浆筛分、沉砂、浆液加热、三相分离等生产工序,年产粗油脂492.75t。...3、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项目噪声主要来源于接料装置、破搅一体机、自动分选机、螺旋挤压机、制浆筛分机、三相分离机等生产设备。

兴平市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建设中

来源:兴平市住建局2024-01-12

主要建设物料接收系统、自动分选系统、固液分离系统、油脂回收系统、蝇蛆养殖系统、产品储存系统、厂区除臭系统、厂房、综合楼、门房、消防水池及水泵房等设施,同时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等公共辅助设施。

来源:惠城环保集团2023-12-06

垃圾集中机械化自动分选技术由惠城环保技术团队自主研发,更注重的是垃圾中端的处理,因为末端的处理方式只能是填埋焚烧。...,鼓励利用混合垃圾集中机械化自动分选技术和废塑料深度裂解制化工原料技术,将生活废弃塑料、农用地膜等低值废塑料转化为基础化工原料,推进废塑料高值化利用,实现废塑料回收产业化发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最后由燃烬炉排将焚烧后的炉渣排至渣仓,炉渣在进入渣仓前还设有除铁装置,将炉渣内的金属进行分选,做到资源回收利用的最大化。...2、工艺流程垃圾车首先在地磅房完成自动称重,然后沿着厂区专用道路行驶上高架引桥,便可直接进入7米高的全封闭卸料平台,在垃圾卸料平台内,设有10个卸料门,垃圾卸料门可以实现自动开闭,这也是我公司的一项专利技术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3-09-07

居民在前端通过智能回收设备分类投放,居民通过微信扫码或输入手机号即可开箱投递可回收物,系统自动称重计价。支付投售者相应积分用来兑换商品或微信直接提现。...该分拣中心设有分拣堆放、转运仓储、后勤服务、智能指挥、数据分析以及教育宣传等六大功能区,可对居民生活源全品类混合可回收物进行精细分选,可回收物利用率可达90%以上。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05

项目建成后,采用餐厨垃圾自动分选预处理,日处理餐厨废弃物30吨。估算总投资约520.00万元。1.5建设地点:绥江县石溪生活垃圾填埋场东北方。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8-22

(3)餐厨垃圾处理:根据中国餐厨垃圾特点,在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采用自动分选、水解除渣技术、多段固液分离技术、高效厌氧发酵技术,并结合自身垃圾焚烧发电优势,实现餐厨垃圾的高效处理。

强强联合:北京首家获国家认证再生资源绿色分拣中心

来源:弓叶科技2023-03-28

值得一提的是,弓叶科技还为河南阔展再生资源公司打造国内首个废塑料分选“黑灯工厂”,为香港环保署打造新一代混合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向日本埼玉县输出了首条100%可回收垃圾自动分选线,为沙特基础工业公司

弓叶迈向全球化:用科技的力量重新创造废弃物价值

来源:弓叶科技2023-03-20

产线包括自动破袋、自动清袋、精细化分选出多个品类、物料自动打包和机器人自动码垛,实现了全流程无人化分选,破解了可回收垃圾分类难题。

12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2-12-06

2.项目名称:宁夏吴忠市临时堆存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项目 项目主要设备 破碎机、电气设备、电线电缆、塑钢管、塑料管、管件、铸铁管、双壁波纹管、真空泵、消防泵、喷淋泵、感应式冲洗阀、脚踏式冲洗阀、自动温控阀...、仓储库、办公楼及场地o*e^硬化等服务设施17000平方米:1、购置拆解设备机组、液a^压剪切破碎设备、仓储笼、干式滚筒分离机等生产设备;2、项目工艺流程为报废机动车收储→集中分类拆解→破碎→无害化分选

项目信息|浙能锦江环境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引进阿里云自动焚烧技术,通过智能预判、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实现锅炉自动焚烧,提升锅炉运行稳定性,延长锅炉运行周期。...三、垃圾焚烧生产工艺流程垃圾收集后由封闭式垃圾运输车送至厂内,垃圾运输车经电子汽车衡称重后驶上垃圾平台,将垃圾卸入原生垃圾库,由抓斗起重机将垃圾送至预处理间,垃圾在预处理间内经分选、破碎、除铁后再进入成品垃圾库

项目信息|大连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最后由燃烬炉排将焚烧后的炉渣排至渣仓,炉渣在进入渣仓前还设有除铁装置,将炉渣内的金属进行分选,做到资源回收利用的最大化。...2、工艺流程卸料平台 地磅称重垃圾车首先在地磅房完成自动称重,然后沿着厂区专用道路行驶上高架引桥,便可直接进入7米高的全封闭卸料平台,在垃圾卸料平台内,设有10个卸料门,垃圾卸料门可以实现自动开闭,这也是我公司的一项专利技术

弓叶科技获香港环保署数千万订单 为香港打造新一代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混合生活垃圾处置中心

来源:弓叶科技2022-07-01

值得一提的是,数十台智能机器人在垃圾分选过程中,还可以自主判断垃圾类型,自动灵活地更换夹具,以适应不同类别、不同形态、不同重量的垃圾分选需求。...该项目中的数十台智能分拣机器人,100%代替工人,不分昼夜连续工作,对混合生活垃圾即时分选,实时统计,实现垃圾分选全过程数字化和可视化。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来源:弓叶科技2021-10-21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固废分选装备提供商,弓叶科技正借助全球循环经济大潮而飞速发展。...于是,一支专门的团队成立了,整整经历了7个月的研发,迭代了三代产品:第一代产品足足有一辆小巴士那么大,它可以实现垃圾自动破袋、自动筛分、自动分类,虽然功能强大,科技含量十足,但是跟小朋友们的互动性不强。

变废为宝!南通海门港新区推进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

来源:南通发布2021-10-15

据介绍,这些垃圾进厂后,餐厨废弃物通过经自动分选、破碎制浆、除砂沉渣等环节最终变成水、渣、油。

来源:文汇2021-09-23

据负责人介绍,这里是上海垃圾处置单位中最“聪明”的,现场生产所有数据都能在中控室内接收、自动分析、自动反馈,最终自动控制所有现场设备运行。...位于老港东南侧的再生建材利用中心,正在采用“粗分选+多级分选筛分+多级破碎,辅以磁选和智能分选”的处理工艺,生产出再生骨料、回填材料、再生砖等产品,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运营后每天可产出2100吨骨料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16

该处置站由“垃圾分类预处理系统、生物降解系统、污水处理系统、气体净化系统”四大系统组成,实现对厨余垃圾称重、送料、分选、粉碎、筛分、降解的一体化处理,最终形成有机肥。...将厨余垃圾投入垃圾桶后,设备通过自动提升、倒料、破碎、分解,将形成的残渣经过生物菌群的活性发酵,最终形成营养土。这些营养土可以作为小区内园林绿化的肥料。通过就地处理,垃圾运输量减少了85%以上。

陶朗研究发现:废弃物资源化管理体系每年可实现碳减排27.6亿吨

来源:陶朗2021-07-26

关于陶朗陶朗集团成立于1972年,创立之初,陶朗主要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收集废弃饮料瓶的自动退瓶机。...混合干垃圾分选不仅能帮助减排,并且能为再生资源体系提供更多原料,提升可回收物的资源化利用率。因此,混合干垃圾分选应当成为当前的投资重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