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一次性餐具

一次性餐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一次性餐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一次性餐具最新动态。了解一次性餐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一次性餐具”相关结果163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渭南市政府2023-10-10 13:40:00

第十二条 鼓励餐饮服务企业在餐饮服务场所设置节俭消费标识,提示消费者适量点餐,不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鼓励企业对塑料、玻璃等低附加值可回收物以及大件垃圾进行回收处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3-08-08 09:02:21

该厂无营业执照,2023年5月20日建成,6月2日投入生产,主要进行塑料颗粒加工,原料为废塑料盆、一次性餐具废塑料盒等,截至现场检查时已生产加工塑料颗粒约300公斤。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董战峰2023-06-08 08:57:17

从节约用水,到践行“光盘行动”,从订购餐饮外卖时主动不要一次性餐具,到买菜时自带帆布袋,从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到购车时倾向于选择新能源汽车……绿色低碳的消费理念、生活习惯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人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正在逐步转化为社会共识和集体行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3-29 09:37:06

督促指导外卖平台企业完善平台规则,对平台内经营者提出外卖包装减量化要求,减少一次性餐具使用。督促指导餐饮经营者对外卖包装依法明码标价,落实对一次性塑料制品的禁限管理规定。

《上海市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2023-03-27 16:11:39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进一步落实不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限制使用一次性餐具、限制商品过度包装等举措,促进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源头减量率达到4%。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7 10:26:19

(二)将餐饮垃圾单独收集、分类存放,禁止与一次性餐具、酒水饮料容器、塑料台布等异物混杂,设置专用的密闭收集容器,不得裸露存放。

污泥变塑料 | 曾被放弃的技术 荷兰人把它救活了?

类别:污泥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3-18 09:05:04

它的用途非常广泛,例如可以做成一次性餐具、无纺布、包装材料、农用覆膜、玩具、包膜、胶、纤维等多种可降解产品。phario项目和多个企业合作,用污泥提取的pha生产各色各样的产品,例如下边这个名片盒。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2-17 11:01:25

(牵头指导处室:市局计量处)(四)开展限制使用一次性餐具执法检查。...继续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通过日常巡查、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本市餐饮服务提供者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依法查处违法行为,督促经营者树立主体责任意识。

浙江省: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意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08 10:27:41

推进绿色饭店建设,提供绿色客房和绿色餐饮服务,不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一次性餐具。加快信息服务业绿色转型,推进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建立绿色运营维护体系。

全国各省市循环经济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类别: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06-30 14:06:49

pbat在食品包装领域应用于一次性塑料袋和一次性餐具,在农业领域,应用塑料包装薄膜、农用薄膜、一次性塑料袋等。...据国信证券测算,在我国,一次性餐具、一次性塑料袋、农用地膜和包装用塑料薄膜四大重点应用领域合计约有1017万吨的可降解塑料潜在需求空间。

“禁塑令”出台迎来爆发式增长 可降解塑料市场2025年有望实现500亿元收入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辰于公司2021-06-17 09:18:31

外卖增长迅猛,一次性餐具替代需求潜力大。2017年 ,美团外卖、行业协会及多家餐饮品牌共同发起《绿色外卖行业公约(绿色十条)》,预计2025年国内外卖产业消耗可降解塑料约为46万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光明日报2021-06-01 13:21:52

德国内阁同意在2021年7月3日前停止多个品类的塑料制品销售,包括一次性餐具、盘子、搅拌棒和气球架,以及聚苯乙烯杯子和盒子。...欧盟决定从2021年起禁止使用包括一次性餐具等在内的一次性塑料制品,并开始对塑料包装废物进行征税——标准为每公斤未回收的塑料包装废料征收0.8欧元,到2025年,要求成员国的一次性塑料瓶回收率达到90%

类别:来源:成都根与芽2021-05-07 10:43:35

外卖得到快速饮食便利之余,一次性餐具去了哪儿?出门采购使用提装便利之余,一次性塑料袋去了哪儿?还有生活中,我们各类不再使用的淘汰物去了哪?期望在这篇“无废城市”的讲述中,可以找到些答案。

类别:来源:华创证券2021-04-29 11:26:37

从政策指引和行业塑料消费量出发,我们认为至2025 年快递包装、农业地膜、一次性餐具以及塑料购物袋等领域将会释放可降解塑料需求68 万吨、49 万吨、47 万吨和106 万吨,合计270 万吨。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燕赵晚报2021-04-01 09:52:42

有固定门店的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得提供一次性木质筷子,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不得使用超薄塑料袋。

类别:来源:石家庄日报2021-04-01 08:45:03

同时规定,“有固定门店的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得提供一次性木质筷子,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商品零售场所不得使用超薄塑料袋。”

类别:来源:深圳新闻网2021-03-30 08:48:44

通过外卖平台点单后,各家店铺也都不会再无偿提供一次性餐具。除此之外,深圳还举办“无塑城市”建设高峰论坛,从政策、技术、产业、公共意识四个角度探索推进塑料减量、替代、循环、回收、处置全产业链综合治理。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鹤壁日报2021-03-10 11:51:16

同时鼓励餐饮单位、大型外卖平台不主动提供一次性餐具,并增加“无需餐具”“使用可降解餐具”服务。

类别:来源:西安文明网2021-01-25 15:08:31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也有针对违规提供一次性餐具以及客房用品的经营者的惩罚措施。

类别:来源:西安日报2021-01-25 09:51:33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也有针对违规提供一次性餐具以及客房用品的经营者的惩罚措施。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大洋网2021-01-22 09:16:58

餐饮服务单位、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加工及经营企业、农贸市场、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村(社区)等厨余垃圾产生单位签订《清溪镇厨余垃圾收运处置协议书》,要求各厨余垃圾产生单位将在食品生产和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厨余垃圾(不包含一次性餐具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水运报2021-01-11 10:13:04

目前,北京麦当劳餐厅已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停用所有塑料吸管,饮料打包袋更换为可降解塑料袋,堂食一次性餐具使用木制刀叉勺。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20-12-29 08:38:48

酒店指引则遵循垃圾减量原则,要求管理人员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客房一次性用品;不得在会议室等办公区域使用一次性纸杯;不得在用餐区域提供一次性餐具;清洁员打扫房间时应分类收集。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2-15 08:50:03

倡导餐饮服务单位不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第十七条依法禁止、限制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等一次性塑料制品。

深圳将于2025年全面实现塑料废弃物零填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2-07 09:12:13

餐具收费,外卖行业刮“新风”据介绍,从今年10月起,外卖软件上许多外卖商户已将“是否需要餐具”列为外卖必选项,消费者需进行选择后才可下单,而大多数商户的一次性餐具都需要收费,收费价格多为0.1元。

类别:来源:津云新闻2020-12-02 11:15:24

把喝完的饮料瓶放进可回收垃圾桶、把使用完的一次性餐具和面巾纸放进其他垃圾桶,把盘子里吃剩下的鱼骨头、鸡骨头倒进厨余垃圾桶,之后把空空的餐盘交给负责收取餐具的阿姨……随着送餐盘人数的增加,回收处并没有出现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韦伯咨询2020-12-02 10:30:26

随着网购以及外卖的兴起,更多的包装用品和一次性餐具等混入生活垃圾,在降低垃圾含水率的同时明显提高了入炉垃圾的热值。未来随着垃圾分类的推进和逐步完善,入炉垃圾的热值有望进一步提高。二是垃圾焚烧炉的工艺。

类别:来源:天津静海2020-11-20 09:48:00

餐饮经营者应当在餐饮服务场所设置节俭消费标识,提示消费者适量点餐;餐饮经营者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餐具。旅游、住宿经营者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

2020年中国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替代品产业链及行业前景分析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商情报网2020-10-15 09:26:08

中游为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替代品,主要包括由可降解塑料、布、纸、竹、木等材料制造的一次性餐具、购物袋、包装袋、宾馆酒店一次性用品、农用薄膜等。下游主要应用于餐饮外卖、包装、零售、农业等行业。

类别:综合来源:文汇报2020-09-30 09:14:02

本市对一次性塑料制品的禁限举措,还留有一些“例外”:禁用的购物袋,将不包括用于盛装散装生鲜、熟食、面食等的塑料预包装袋、连卷袋、保鲜袋等;禁用的一次性塑料吸管,将不包括牛奶、饮料等外包装上的自带吸管;禁用的一次性餐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