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世邦集团

世邦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世邦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世邦集团最新动态。了解世邦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世邦集团”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方网2020-12-11 16:04:29

在这一背景下,由世邦集团承建的年产再生骨料100万吨的河北曲阳首个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顺利落地。...世邦集团针对性、定制化的建筑固废资源化方案,为当地形成了一个废旧建筑垃圾进来、多系列多品种绿色产品出去、生产过程零污染的循环再生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星辰在线2016-03-24 15:00:58

此次介绍的世邦集团系列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设备及方案通过将建筑废弃物加工成绿色建材产品而知名。...干混砂浆成套系统用于建筑垃圾处理为了响应国家禁止现场拌制砂浆的政策,世邦集团推出新型绿色环保干混砂浆成套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