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瓦斯清洁发电

瓦斯清洁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瓦斯清洁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瓦斯清洁发电最新动态。了解瓦斯清洁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瓦斯清洁发电”相关结果6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网2020-09-01 13:36:07

到目前,保德煤矿通过瓦斯清洁发电已累计减排二氧化碳超180万吨,累计节约标煤10.6万吨以上,实现了良好的经济、社会、环保效益。...截至8月底,神东煤炭集团保德煤矿累计利用瓦斯清洁发电1.15亿立方米,发电量2.42亿度,相当于10万户家庭1年的用电量,累计实现经济效益约1.2亿元。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工业报2014-11-17 13:28:55

二是加强矿区生态文明保护,减轻煤炭生产对环境的破坏,提升煤炭清洁生产水平,以及推广保水、煤瓦斯共采的技术。...四是燃煤清洁发电,通过燃煤发电机组的效率,包括环保、排放标准,能够达到燃气标准。北京国能中电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云峰认为,燃煤之后的污染,需要进一步通过新设备和新材料的投入使用,降低到近零排放。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4-11-12 13:54:45

主要是减轻煤炭生产对环境的破坏,提升煤炭清洁生产水平,以及推广保水、煤瓦斯共采的技术。...第四是燃煤清洁发电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通过神华、华电的企业,现在燃煤发电机组的效率,包括环保、排放标准甚至有的能达到燃气的标准,所以这个也都是在这一系列用煤缓解上做了大量的工作。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国际商报2014-11-10 09:22:43

此外,燃煤清洁发电也得到了有效控制,现在燃煤发电机组的效率,以及环保、排放标准甚至能达到燃气标准。...为了加强矿区生态文明保护,我们研究制定了煤炭绿色开采和清洁高效利用的指导意见,主要是减轻煤炭生产对环境的破坏,提升煤炭清洁生产水平,推广保水、煤瓦斯共采的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8-19 11:57:45

通过绿色开采、充填开采、保水开采方式,可减少煤炭开发对矿区环境的扰动;通过循环经济园区建设,发展煤矸石、矿井水、瓦斯等矿区三废综合利用,可提高矿区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环境污染。...三、推动燃煤清洁发电煤炭燃烧利用(发电、供热)是目前煤炭利用的主要方式之一,2013年底,我国火电装机规模已达7.85亿千瓦,年消耗煤炭量20亿吨左右,占全国煤炭消费总量的50%以上。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6-06 14:15:23

具体煤炭生产上来说,就是要保水开采、充填开采和煤与瓦斯共采,减少地表水流失和地下水位大幅下降,减缓地表下沉和对土地的破坏,最大幅度地减少瓦斯对安全生产的威胁及对大气环境的影响。...我国新建燃煤电厂总体上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大型超(超)临界机组广泛应用,特别是通过煤炭清洁发电与减排技术应用,可以大幅度降低烟尘等污染物的排放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