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董静波

董静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董静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董静波最新动态。了解董静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董静波”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宜州市新闻中心2016-11-16 10:41:21

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宁,市委副书记、河池东莞工业加工区二区党工委书记龙校,市政府副市长韦德武,河池东莞工业加工区二区管委会副主任覃乃鹏,山东琦泉集团公司董事长董静波出席签约仪式。梁宁在仪式上致辞。

类别:来源:河池日报2016-06-30 09:34:29

董静波说,山东琦泉集团将以最快的时间开工建设宜州琦泉生物质发电项目,争取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广西的标杆。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在签约仪式上,山东琦泉集团董事长董静波首先简要介绍集团公司及宜州项目基本情况。随后,山东琦泉集团与宜州市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何辛幸对宜州琦泉生物质发电项目投资协议签约表示祝贺。

类别:来源:济南日报2016-01-19 08:52:23

董静波介绍,目前琦泉集团在菏泽郓城、临沂兰陵和青岛莱西三地正在建设的生物质发电厂都按照ppp模式运作,在广西、贵州筹建的生物质发电厂正在进行ppp模式的洽谈。...作为在济南拥有两家生物质发电的本土企业,琦泉有信心、有责任进军垃圾发电行业,替政府分忧,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市人大代表、济南市琦泉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静波表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