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破碎设备”相关结果1136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16小时前

      省道与横船湾街交叉口西北280米路南(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南郊乡杨正门开杞公路9号),总占地约 91.07亩,总建筑面积约53132㎡,可年处理150万吨建筑垃圾,主要建设科研办公综合楼、办公用房、制砖生产车间、破碎车间

      来源:江西环境前天

      六是项目中安装道路雨水收集装置及雨水回用设备,年节水约7200吨。...桩基础废弃砼桩头约600m,现场归集、破碎后统一运输至工地附近青年路做路基层使用,合理的进行二次利用,在桩基施工时合理利用废弃砖渣512m进行铺路。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4-04-09

      ,包括环卫车辆、中转压缩设备、垃圾焚烧发电成套设备、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分选、破碎、再生产品生产)设备、可回收物分拣(分选、压缩、打包)设备等。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2

      同时,购置安装建筑垃圾(含装修垃圾)分拣、破碎等相关设备,并投入使用;第三阶段:自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含装修垃圾)处置场达到日处理量为1000吨、总容量大于150000立方米、场内布局合理

      5月28-29日  CBC 2024第七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01

      平台汇聚近3000余家生物质能设备企业。包括生物质原料收集设备,成型燃料压制设备、生物质破碎、粉碎、烘干设备,生物质锅炉、气化炉、燃烧机、生物质炉具,沼气、生物天然气,生物质发电成套设备等。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21

      环评要求,项目优先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布局高噪声设备,并通过采取减振、隔声、距离衰减等措施使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生产线和物料存储均布置在封闭的厂房内,车间内安装多组雾化喷头,降低粉尘产生;同时,采用湿法破碎,并在破碎、筛分上方分别设置集气罩,破碎、筛分粉尘经收集进入一套覆膜袋式除尘装置处理后,由一根15m高排气筒

      3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3-19

      浙江公司建筑固废物综合利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46760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浙江省丽水市项目详情:项目建设拟用地面积约93.5亩,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原料堆放区,分拣和破碎生产区

      来源:鞍钢智慧招投标平台2024-03-13

      能源介质接点及废钢铁(乙方负责破碎装车,运输至指定地点)、废物排放等。...能力要求:投标单位需提供详细投标预算,并明确设计、设备及施工费用,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不允许联合体招标。

      来源:绍兴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6

      对无证无照从事废塑料加工经营的,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给予查封、扣押涉嫌设备及原材料等处置;对内部自有塑料回用的企业、新塑料加工企业签订不从事外购废塑料加工的承诺书,如发现有采购和加工外部废塑料的行为,严格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固废行业中场突围 4月环博会“固废资源化利用”或成大热词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2-28

      对于无法梯次利用的电池,将进行再生利用,通过破碎提炼出锂、钴、镍等有价值的金属材料,实现循环利用。...“一般工业垃圾如废弃的皮革料等,经过破碎、筛分,压制成30到80毫米的尺寸,它的热值可以翻三倍以上!”

      15吨/日!曲靖市茨营镇生活垃圾处理及循环利用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0

      项目占地面积为4194平方米,新建日处理15t的垃圾处理站1座、建设垃圾堆场1座、建设处理站厂房1座,100m循环水池2个,3.5米宽进场道路720m;安装破碎及自动上料系统、垃圾处理及循环利用系统各1...配套烟气监测系统,风机2台,设置渗滤液收集系统,初期雨水收集池、清水冷却水池、2座污水循环池、化粪池,设置炉渣暂存间、废金属暂存间、分选玻璃暂存间、废建筑垃圾暂存间、危废暂存间,同时采取分区防渗,产噪设备加装减震垫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技改项目对分选出的餐厨垃圾(不包括泔水和废油脂)通过接料、破碎分选、制浆筛分、沉砂、浆液加热、三相分离等生产工序,年产粗油脂492.75t。...应优化项目厂平面布置,选用低噪声设备,高噪声设备做好安装减震装置、消声器,设立隔声罩等综合治理措施,减少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18

      鼓励企业结合生产经营类型、产能等实际情况,在切割、打磨、雕刻、破碎、筛分等环节提升设备性能、优化工艺布局。...生产区域厂房实施标准化密闭建设,合理布局原辅料储存区、成品区、办公区、生活区和物流区;破碎、雕刻、打磨和切割等生产线、污水处理站、化验室、配电间等合理分区,功能区设备设施标识标签清晰明显。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2-02

      【查处情况】该公司未配套建设有机废气收集治理设施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应当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并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违反本法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责令改正,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一)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未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

      来源:南城县生态环境局2024-01-25

      噪声主要为机械设备产生的噪声,通过合理布局,选购低噪声设备,加强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加强绿化,通过隔声、消声材料、弹簧隔振器等措施,使厂界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

      来源:乌兰察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24-01-19

      购置4套10t/d污泥处理设备,并配套破碎、进出料和除臭等设施。...购置4套10t/d污泥处理设备,并配套破碎、进出料和除臭等设施。

      1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1-16

      咨询人:何工电话:1831085034502安徽公司家电、电机拆解及金属预处理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80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安徽省阜阳市项目详情:建成后可形成年拆解电机15万吨、破碎废铜块...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2024年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4-01-09

      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部分设备已采购。 项目详情 建成后可形成年拆解电机15万吨、破碎废铜块5万吨、废铝块15万吨、废旧不锈钢块10万吨的生产能力。...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项目详情 港鑫环保异地迁建,现有工程将全部拆除,部分设备设施利旧。

      环保鼓励类13大项!国家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4年本)》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4-01-02

      (4000马力以上)、废铜铝破碎分选线(回收率95%以上)、废塑料复合材料回收处理成套装备(回收率95%以上),废旧动力电池回收网络建设 8.废弃物循环利用:废钢铁、废有色金属、废纸、废橡胶、 废玻璃、...合利用技术,废硫酸、废硫磺、工业副产石膏、硫化氢、含硫废液等含硫废物回收制硫酸技术 7.废弃物回收:城市典型废弃物回收网络体系建设(包括规范回收站点、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的绿色分拣中心、交易中心建设),废钢破碎生产线

      安徽省印发尾矿综合利用技术工艺及应用案例!

      来源: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12-28

      磨选细粒湿尾矿全量资源化梯级利用工艺技术及设备4. 基于大宗铁尾矿资源的高品质砂石骨料干湿联合制备技术与装备5. 高效环保型集约式塔楼制砂成套装备6. 高效智能尾矿破碎技术设备7.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