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雨水收集井”相关结果71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规范入河排放口明渠段和取样井污水在线计量、监控设施和标识标牌设置,化工园区按要求建设地下水监测井,实施定期巡检,开展水质监测。...推进中小型企业完善清污分流、雨污分流和初期雨水收集系统。废水输送管网进行明管化改造,确保防腐、防渗漏、防堵塞、密闭性。实施废水分类收集处理。

来源: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1-30

提质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永发改复(2023)70号、永发改复(2023)71号,核准文号:永发改招核(2024)2号,项目业主为永兴银都水务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生活污水格栅、生活污水调节池、初期雨水调节池、初期雨水收集

邯郸雨水收水篦再创新:雨水螺旋式井盖上岗

来源:邯郸市政排水管理处2023-05-15

为进一步加速雨水收集排放,该处近日引进的新型雨水螺旋式井盖完成安装,投入使用,经近日降雨过程验证,效果良好。...该处在东柳大街、北仓路等易积水低洼路段安装了新型雨水螺旋式安全井盖,新型井盖在满足现有检查井的基础“六防”外,还根据水力力学原理以及地心磁场对水流方向的影响作用等因素而设计研发,结构为立体涡轮式,流经的水流能迅速形成漩涡流加快水的流速

来源:东莞生态环境2022-11-16

现场洗版工序虽未使用,但楼顶的雨水沟残留有蓝色洗版废水,与楼顶雨水口相对应的地面雨水收集内也同样残留有大量蓝色废水,井内设有一条排水管,井内壁残留的蓝色水位线明显高于井内的排水管,由此可见,洗版工序的废水是通过楼顶的雨水管流入了雨水收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1-04

第十一条 初期雨水收集池前设置分流井、收集池内设置液位计,可将收集池的液位标高与切换阀门开启连锁,通过设定的液位控制阀门开启或关闭,实现初期污染雨水与后期洁净雨水自然分流。...第十七条 工业企业雨水排放口前须设置明渠或取样监测观察井。明渠长度不小于 1.5 米,检查井长宽应不小于 0.5 米,检查井底部要低于管渠底部 0.3 米以上,内侧贴白色瓷砖。

中标汇总:盈峰环境、中国天楹、玉禾田等环卫企业本周扎堆拿标!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10-31

5.设施运维:中转站、公厕和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日常维护,环卫工人休息亭、平安驿站的日常管理(水、电及维修费用由采购人承担);雨水收集的清掏。

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10-28

5.设施运维:中转站、公厕和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日常维护,环卫工人休息亭、平安驿站的日常管理(水、电及维修费用由采购人承担);雨水收集的清掏。

预算1.1亿/年!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城区环卫市场一体化采购项目招标

来源:江西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09-24

5.设施运维:中转站、公厕和垃圾桶、果皮箱等环卫设施的日常维护,环卫工人休息亭、平安驿站的日常管理(水、电及维修费用由采购人承担);雨水收集的清掏。

9月第四周最新生活污水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2-09-22

1380845661002浙江公司结合部跳头区块农村污水治理项目预算投资总额:1,061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项目详情: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公共管道系统改造,新建2座地埋式污水提升泵站,现状雨水收集系统完善等

来源: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2022-07-29

主要有清扫保洁、机械化清扫、 垃圾清运、洒水抑尘、道路清洗、喷雾降尘、机械化绿色除雪、雨季雨冲沙清理,道路两侧雨水收集垃圾清掏、秋季树叶清扫等服务。

预算1.5亿!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环卫、绿化市场化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7-05

主要有清扫保洁、机械化清扫、垃圾清运、洒水抑尘、道路清洗、喷雾降尘、机械化绿色除雪、雨季雨冲沙清理,道路两侧雨水收集垃圾清掏、秋季树叶清扫等服务。

典型案例 | 淮南市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管理松懈 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2022-06-23

安徽尚禾沃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日处理能力仅0.5吨,处理能力不足,初期雨水未处理,暂存在雨水收集池。...督察发现,安徽摩纳珀里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循环水收集围堰通过控制阀门连通厂区雨水井,现场检查时阀门虽关闭,但仍有少量生产循环水进入雨水井,对井内水质采样监测结果显示,化学需氧量8480mg/l、氨氮92.5mg

北京市典型雨水工程污染物去除效果监测分析

来源:环境工程技术学报2022-06-14

铺装地面自西向东倾斜,东侧设有雨水收集渠,最后汇入取样井。2. 雨水样品采集与分析雨水样品采集自2018年7月20日的降水,前期晴天日为3 d。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3-29

6.雨水井内不得敷设与雨水收集无关的管网,雨水收集与生产车间保持一定距离,严禁工业废水混入雨水管渠。7.厂区内拖把清洗池、员工洗手槽等散装龙头区域的生活污水应纳入相应的生活污水管网。

以零排放名义肆意排污 河南汝州天瑞焦化两负责人自首

来源:中国青年报2021-04-26

雨水收集池内cod、氨氮、氰化物浓度分别超过《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表2间接排放标准1.7倍、11.7倍、6.6倍。...雨水总排井内cod、氨氮、石油类、氰化物浓度分别超标1.9倍、4.8倍、5.1倍、2.2倍,表明有大量污水混入雨水系统间接外排。督察组在现场发现仍有大量污水源源不断汇入雨水池 。

典型案例丨河南省汝州天瑞焦化 以“零排放”之名肆意排污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4-22

对厂区雨水收集池(容积4500立方米)、雨水总排井分别取样监测结果显示,雨水收集池内cod、氨氮、氰化物浓度分别超过《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表2间接排放标准1.7倍、11.7

“碧水丹清”之创新发展丨初雨入规栏——治初期雨水 选中建环能

来源:中建环能2021-04-16

《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中明确提出,除干旱地区外,城镇新区建设均实行雨污分流,有条件的地区要推进初期雨水收集、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建设滞、渗、蓄、用、排相结合的雨水收集利用设施。...:rid智能截流井(截流设备+调流设备)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2021-03-29

、埋地事故油池、排污冷却井、渗滤液处理站、厌氧罐基础、厂区总平图(土方回填、道路、人行道水稳基层、围墙、路灯照明、厂区照明、室外电缆沟、管沟、生活给水管网、雨水管网、污水管网、消防水管网、室外地坪、停车场场地平整...不含钢结构及封闭)、烟囱(含钢内筒)、冷却塔、油罐区(含油罐区围墙及场地硬化)、综合水泵房、中水处理站、飞灰暂存间(含钢结构封闭)、工业(消防)水池、一体化净水设备基础、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基础、沉泥池、初期雨水收集

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9-22

少数餐饮行业从业者、沿街商户贪图方便,违规将餐厨垃圾倒进街道雨水收集、雨水管道内,致使餐厨垃圾随雨水进入已经完成治理的河渠,造成水质严重污染。...目前,衡水市区雨污分流改造主体工程已完成,沿街增加了大量新建雨水收集沟、收水井篦。

来源:新华网2020-09-14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排水管理中心主任万永超表示,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些餐饮行业从业者环保意识淡薄,为贪图方便,违规将餐厨垃圾倾倒进街道雨水收集,致使餐厨垃圾随雨水进入已治理完成的河渠,造成水质严重污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