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主矿山

无主矿山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主矿山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主矿山最新动态。了解无主矿山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主矿山”相关结果11个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天水市生态环境局2022-12-25 09:35:49

张家川县对张棉乡马窑村四方沟、平安乡窑儿洼、任家窑、下水泉里等4个无主矿山,采取修建拦挡墙,机械平整土地,覆土植树、植草等治理措施,完成了生态修复治理。...麦积区对琥珀宏达采石场、石佛镇渭河边无主采石厂、石佛马家山采石厂、石佛镇石崖村采石厂、杨王采石场、汝季采石场等6个无主矿山,分类制定生态修复治理方案,采取修建拦挡墙、削坡,机械平整,覆土植树、植草等治理措施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29 09:12:04

无主矿山生态修复制度建设稳步推进,通过探索生态保护修复多元化投入机制,建立市场化运作、科学化治理的生态修复模式。另外,山西还启动历史遗留矿山核查工作,全面准确清查全省历史遗留矿山基本情况。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新华网2020-09-08 09:44:10

根据2015年摸底,河北亟待修复的无主矿山共有4330处、30.49万亩。...记者从河北省自然资源厅了解到,河北今年将对2057处无主矿山进行综合治理,截至8月底已有1722处治理工程开工。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5-15 11:00:51

甘肃省扎实推进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投入治理资金约23亿元,保护区内144宗矿业权已关停143宗,9座在建水电站退出7座,同时已启动生态监测网络建设,对111个历史遗留无主矿山实施生态恢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矿业报2016-02-18 11:21:38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对全盟历史遗留无主矿山地质环境进行了治理,取得一定成效。

类别:综合来源:锡林郭勒政务网2016-02-16 11:09:18

投入8002.97万元开展了三区两线周边废弃采坑和无主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7个,治理面积达4.84平方公里,为打造草原生态旅游城市、提升城市整体品位做出了积极努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17 09:40:23

旱腰带在泾阳全县延绵34公里左右,如要将所有废弃矿山和无主矿山全部恢复治理,所需资金大概在20亿元左右。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半月谈2015-06-18 09:00:56

记者了解到,河北矿山环境治理历史欠账多,尤其废弃无主矿山数量多。同时受各种因素影响,矿企投入治理积极性低,矿山环境治理难度不小。...这些废弃无主矿山都需要政府出资治理,大概测算需200亿元。据介绍,矿山地质环境修复一平方公里约需花费1000多万元,尤其白茬山治理不仅技术难度大、治理费用更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半月谈2015-06-16 11:09:46

记者了解到,河北矿山环境治理历史欠账多,尤其废弃无主矿山数量多。同时受各种因素影响,矿企投入治理积极性低,矿山环境治理难度不小。...这些废弃无主矿山都需要政府出资治理,大概测算需200亿元。据介绍,矿山地质环境修复一平方公里约需花费1000多万元,尤其白茬山治理不仅技术难度大、治理费用更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6-01 09:24:16

但记者了解到,河北矿山环境治理历史欠账多,尤其废弃无主矿山数量多、治理难度大。受市场行情及政策性因素影响,矿企投入治理积极性低。...这些废弃无主矿山都需要政府出资治理,大概测算需200亿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1平方公里约需花费1000多万元,尤其白茬山治理不仅技术难度大、治理费用更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矿业报2015-05-29 09:41:17

但记者了解到,该省矿山环境治理历史欠账多,尤其废弃无主矿山数量多。此外,受市场行情及政策性因素影响,矿企投入治理积极性低,矿山环境治理难度大。...这些废弃无主矿山都需要政府出资治理,大概测算需200亿元。据悉,矿山地质环境恢复1平方公里约需花费1000多万元,尤其白茬山治理不仅技术难度大、治理费用更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