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去污土壤

去污土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去污土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去污土壤最新动态。了解去污土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去污土壤”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3-09 13:32:03

福岛县内产生了约1400万立方米去污土壤,在搬入“过渡性贮藏设施”(该县双叶町、大熊町)后,30年内在县外进行最终处理。...加入盆栽的去污土壤为每公斤5100贝克勒尔,表面覆盖通常的土壤。环境省内共摆放了8个。环境省表示,室内等的辐射量没有变化。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新网2016-07-20 10:32:55

去污土壤的再利用将明确管理责任,仅限道路等长期内不会重新挖掘的公共工程。为控制施工人员的被辐射量,可再利用的去污土壤的放射性铯活度被定在了每千克5000至8000贝克勒尔以下。...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环境省计划把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处理工作中产生的福岛县内去污土壤在全国的公共工程中加以再利用。这一方针遭到了质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6-08 08:45:22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于福岛核事故后出现的核去污废弃物,日本环境省旨在减少废弃物量以及实现再利用的专家会议7日在东京都内开会,基本认可了把放射性物质活度不超标的核去污土壤用于全国公共工程项目中进行再利用的方针草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