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絮凝工艺

电絮凝工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絮凝工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絮凝工艺最新动态。了解电絮凝工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絮凝工艺”相关结果7个
强化电絮凝技术的基础、现状和未来展望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2-03-24 07:08:02

01 强化电絮凝理论基础絮凝工艺在水质污染控制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针对各类水体(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和水源水等)的处理处置,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基于以上的问题,电絮凝技术的研究已经逐渐由“传统电絮凝”向“强化电絮凝”的方向发展,在保证污染物高效去除的同时,进一步缓解电极钝化并降低系统能耗,提高电絮凝技术在工程应用中的实际价值。

脉冲电絮凝处理电镀废水的工艺优化与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12-21 16:04:07

目前,鲜见采用响应面法优化絮凝工艺参数的研究报道。...摘要:以实际电镀厂废水为研究对象,采用铁电极板电絮凝技术,考察比电流、溶液初始ph值、占空比和曝气强度等参数对废水中镍和铬去除效果的影响,并利用响应面法优化了絮凝工艺

电絮凝技术对造纸废水污染物的去除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0-09-09 09:09:51

目前,絮凝工艺已经被应用到不同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中,并且表现出良好的污染物去除能力,然而对其深度处理造纸废水的效果和机制的研究还十分缺乏。...经过80 min的电絮凝处理,电极为铝金属时toc去除率45.1%,铁则达到46.9%。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处理方案对比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技术研究》2020-03-27 09:38:15

2.3 絮凝工艺絮凝工艺是近年来出现在水处理方面的新工艺,在印染和电镀废水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但在脱硫废水处理方面应用较少。...摘要本文拟对脱硫废水一体化处理技术、中和\沉淀\絮凝\过滤工艺、絮凝工艺进行简要介绍并展开对比分析,拟对脱硫废水处理方案的选择提供参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乾来环保2019-11-04 10:30:40

污染物含量仍然高于常规炼油污水场生化处理的进水指标, 因此确定通过絮凝工艺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理。...1 超稠油乳化废水水质超稠油乳化废水主要来源于超稠原油罐底脱水、电脱盐脱钙污水、焦化大吹汽冷凝水等。其主要污染物指标如表1 所示。

絮凝法处理高浓度舱底含油污水的工艺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水运(下半月)》2017-12-11 09:01:44

2.基于pac 的絮凝工艺a pac 用量的影响(ph 为7.5);b ph 的影响(pac为200mg/l)由图1a知,随着pac 用量从10mg/l 增加到150mg/l,cod 去除率从3.7%快速增至...,由于不能很好地使胶体脱稳,导致形成的絮体量少且细小,故cod 去除率低;pac 用量过大时,絮凝效果也无显著提高,因为pac 会导致带正电荷的多核羟基络合物或阳离子吸附在胶团表面,增加表面斥力,降低电中和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方报网2015-02-06 14:23:31

沃杰森研发部负责人介绍,絮凝工艺可作为造纸前后端处理废水,对ss、do、cod等污染物有较强的处理能力,同时,电絮凝也适宜处理深井油田高浓度废水,具有明显的去油作用和降低污水中的cod、ss功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