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有机垃圾生化处理

有机垃圾生化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有机垃圾生化处理最新动态。了解有机垃圾生化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相关结果30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盘锦政府网2022-05-10 09:38:33

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机垃圾生化处理项目车间负责人王学义说。...盘锦市固废综合处理园区位于双台子区陆家镇陆家村,是双台子区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包含有机垃圾生化处理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两个项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16 09:59:30

易腐垃圾处置:生化处理今年8月,富阳易腐垃圾处置中心落成并投入使用,拥有被动式建筑负压车间,两条餐厨垃圾处理生产线和一条厨余垃圾处理生产线,成为有机垃圾厌氧处理智能工厂。

类别:污泥来源:中新网湖北2021-02-24 14:15:45

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以有机垃圾生化处理一体机设备为核心,采用先进的“高温好氧深槽发酵工艺”。君集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鲁建介绍,这项技术的特点在于可以精准处理不同有机垃圾种类。

类别:来源:垃圾去哪儿了2021-01-21 09:12:52

有条件的小区要求建立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站,就地处置居民厨余垃圾。至2001年底,共建成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站39座。2004年,国家建设部提出城市生活垃圾运输封闭化、减量化、集装箱化。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20-09-16 09:34:40

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整个产业园可以将把城市有机垃圾循环处理推向极致。安全可靠,疫情期间作贡献说到餐厨垃圾、...▲广州东部生物质综合处理厂全景能者多劳,餐厨垃圾占“大头”作为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最重要的生化处理设施之一,广州东部生物质综合处理厂总投资9.3亿元、总占地125.4亩,以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为理念,每天接收大量来自广州中心六区的餐厨垃圾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新网-湖北2020-09-09 09:38:57

这是武汉工商学院专门应对厨余垃圾的“有机垃圾生化处理一体”设备。8日在武汉工商学院垃圾处理现场,操作员按下“有机垃圾生化处理一体”设备按钮后,装满餐厨垃圾的专用桶缓缓上升至传送带,将垃圾倾泻而出。

延杭智能:新固废法下 有机质(湿)垃圾该何去何从?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延杭智能2020-09-07 11:20:51

第三代智能有机垃圾生化处理设备新一代高颜值产品外观延杭第三代智能有机垃圾生化处理设备,采用一体化、模块化设计,具备动态计量、自动投料、生化处理、温湿度耗氧量控制。

武汉科研人员发明“黑科技” 让餐厨垃圾变废为宝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8-04 13:10:04

“这套有机垃圾生化处理一体机设备的厉害之处在于,可以分类精准处理不同有机垃圾种类,而目前市场上的同类设备处理垃圾的种类普遍比较单一。”...目前,有机垃圾生化处理一体设备在武汉工商学院已稳定运行半年,处理了600吨有机垃圾,再生成60吨肥料,未来还将在湖北省多家单位进行大规模推广应用。

当“垃圾分类”撞上“新基建”  延杭智能如何玩转“智能+”?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7-10 10:29:29

在有机质垃圾处理方面,延杭智能针对不同处置体量,研发了家用、商用、城镇与城区等应用场景的处理设备,通过智能算法控制系统大大缩短了好氧发酵时间,提升有机垃圾...预处理部分、生化处理部分和废气处理部分采用分体式设计,已经在杭州、成都、义乌、山西平遥等地广泛投入使用。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基层建设》2019-12-27 10:52:22

而且90%的有机垃圾在前段垃圾预处理的过程中污水达标排放、油脂回收利用。10%的固体排放物作为有机肥原料用于生态种植养殖。整个处理过程无公害,不存在二次污染。...微生物的生化处理过程为近期的研究热点,一般性结论为微生物优先分解有机物并将其转化为自身生长繁殖所需的营养物质,在有机物富余的情况下可进一步将有机物生化降解为无机物增加土壤的肥沃程度。

餐厨垃圾有机酸发酵液淋洗去除土壤重金属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19-09-25 11:08:31

有机垃圾发酵废液中的有机物种类以芳香族蛋白质类似物质为主,约占有机物含量的80%,挥发 性有机物质中以挥发酸及醇类物质为主。目前,此类发酵液往往采用生化处理达标后排放。

国际视野|《日本垃圾焚烧全报告》

类别:来源:环卫之声2019-01-03 09:38:32

报告显示,日本各地普遍将食物垃圾(或称“餐厨垃圾”、“有机垃圾”等)划入“可燃垃圾”的类别,不作生化处理,而是大量焚烧。这自然导致垃圾整体的循环利用率很低(一般不超过20%)。

项目动态|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八兴滩餐厨垃圾处理场项目完成荷载试运行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西咸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2018-12-18 13:38:19

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经过生化处理、膜滤、纳滤等处理工艺达到市政纳污标准后排放。项目实现了餐厨垃圾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从源头上解决了餐厨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分类及去向问题。...陈默对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最大限度实现餐厨垃圾及有机垃圾的资源化利用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提高处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扩大餐厨垃圾处理覆盖范围,强化规范化标准化生产,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基层建设》2018-12-13 16:14:03

本研究依托宁波市厨余垃圾分选减量暨生化处理中试项目,对厨余垃圾的预处理、连续流厌氧处理工艺及稳定运行进行了较为完整、系统的研究。...关键词:有机垃圾;干式厌氧发酵处理;研究1、厌氧发酵的基本原理厌氧发酵是指在没有外加电子受体(的条件下,以有机物氧化分解的中间代谢产物作为最终电子受体的氧化还原过程。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2-06 13:37:34

(二)易腐垃圾,是指餐厨废弃物、家庭厨余垃圾和农业生产、集贸市场产生的容易腐烂的有机垃圾。...农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易腐垃圾应当按照资源化的要求,采用生化处理等技术就地处理,直接还田、堆肥或者生产沼气。

上海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模式与经验

类别:来源:上海绿化市容杂志2017-06-07 09:56:21

各镇分别建设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站,全区湿垃圾日处置量由以往的40多吨提升到300多吨。松江区连续多年较好地完成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指标。...1.松江模式松江区管理部门首先选择在叶榭镇大庙村进行了“有机垃圾回收还田工程”试点,指导村民将生活垃圾按“可还田垃圾”“不可还田垃圾”分类投放,保洁员收集后,将有机垃圾投入建在田头的积肥池内。

类别: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6-08-03 10:04:50

如浙江安吉县针对有机垃圾处理总结了五种模式:自然生化堆放处理、垃圾集中处理机、沼气发酵处理、堆肥器处理和生化处理机制肥。...不管是好氧堆肥还是厌氧产沼,处理对象只能是可生物降解有机垃圾,以塑料包装为代表的现代日用消费品产生的生活垃圾还是需要集中处理。实际上乡村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类别: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6-03-23 15:15:18

,解决了垃圾臭味污染难题;利用煤化菌使厨余等有机垃圾碳质化,极大提高垃圾热值,不需要再添加煤、油...该技术是结合山东省混合收集、成分复杂、含水率高、厨余垃圾含量高的生活垃圾特点,对混合垃圾经破袋、磁选、破碎、筛选机械减量处理后,将剩余垃圾生化处理,研发了系列生物菌和生化处理工艺设施,利用除臭菌对垃圾产生的恶臭气体进行降解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23 09:04:28

筛上物中12%左右的塑料和纸类物质可进入再生资源行业加以利用,其余20.5%可用于生产衍生燃料(rdf);筛下物经挤压处理后,分离出45%的易腐有机垃圾用作生化处理原料,其余物料则是较高热值的燃料。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22 09:01:44

建议将生活垃圾处理路线调整为源头减量与分类排放+已排放垃圾集中二次分选+物质回收利用和易腐有机垃圾生化处理+焚烧处理+填埋处置,推动垃圾衍生燃料的制作与应用,逐步建立起源头减量与分类排放、物质回收利用、

类别:来源:宁波日报2016-03-02 13:41:06

宁海不仅创造了垃圾分类溯源机制,还在回收后出实招,把大量厨余垃圾通过生化处理,达成全降解减量目标。...此外,许多有机垃圾如秸秆、果藤等被随意丢弃,成为农村垃圾新的来源。显然,生活垃圾填埋场持续扩容并非根本出路。寻找其他处理方式来化解这一矛盾才是长久之策。

类别:来源:凤凰山东2016-02-19 08:49:17

,解决了垃圾臭味污染难题;利用煤化菌使厨余等有机垃圾碳质化,极大提高垃圾热值,不需要再添加煤、油助燃; 利用耐高温菌低成本地解决了垃圾干燥和高...该技术是结合山东省混合收集、成分复杂、含水率高、厨余垃圾含量高的生活垃圾特点,对混合垃圾经破袋、磁选、破碎、筛选机械减量处理后,将剩余垃圾生化处理,研发了系列生物菌和生化处理工艺设施,利用除臭菌对垃圾产生的恶臭气体进行降解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固废家园微信2015-06-19 08:32:31

近几年,国外蓬勃兴起了一种有机垃圾处理方式生化处理型餐厨垃圾处理机。根据出料时间和出料量分为消灭型和堆肥型。...国外的餐厨垃圾处理装置大致分机械研磨型和生化处理型。早在20世纪40年代,美国就成功地研制开发出家庭食物垃圾处理机,解决了倾倒家庭食物垃圾和存放的烦恼。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嘉兴日报2015-05-07 11:19:12

日前,浙江省海宁市斜桥镇华丰村的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开始试运行,处理中心一台名叫天然有机垃圾处理机的机器,吞进去的是生活垃圾,吐出来的却是有机肥料。...我市一直比较重视垃圾分类处理,早在2008年,市区分别在南湖区、秀洲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选择一个社区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试点,添置安装垃圾生化处理装置,并在每个单元设置了分类垃圾桶。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辽沈晚报2014-09-28 11:14:41

就地降解减量约八成沈阳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生化处理机能有效地把蔬菜和瓜果之类的城市生活有机垃圾就地降解。...昨日,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厨余垃圾生化处理设备及厨余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等操作情况。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绍兴网2014-09-10 12:35:24

上海市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研究出消化型有机垃圾生化处理方法,其核心技术是外加特殊菌种的动态好氧消化,其实质是高消化率的堆肥技术。...目前,先进城市采用的方法主要有消灭型和堆肥型,原理都是依靠微生物菌种在高温状态下的发酵作用进行生化处理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04-24 14:43:22

就垃圾焚烧产生大量pm2.5这一问题,一家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李月中认为,因为填埋场地有限,焚烧仍然是解决城市垃圾相对简单的办法,现在垃圾综合处理技术理论上可以通过生化处理有机垃圾变成甲烷发电,剩下的沼液可作为肥料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宁海新闻网2013-09-18 09:46:16

该厂的污泥来源主要是城北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其他乡镇污水处理厂的脱水污泥、企业生化处理污泥、城市有机垃圾等,通过分级分相厌氧消化+深度脱水+土地利用工艺路线,将这些污泥等有机废弃物进行集中厌氧处理。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宁国海新闻2013-07-09 16:16:23

该厂的污泥来源主要是城北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其他乡镇污水处理厂的脱水污泥、企业生化处理污泥、城市有机垃圾等,通过分级分相厌氧消化+深度脱水+土地利用工艺路线,将这些污泥等有机废弃物进行集中厌氧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宁海新闻网2013-07-09 08:42:48

该厂的污泥来源主要是城北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其他乡镇污水处理厂的脱水污泥、企业生化处理污泥、城市有机垃圾等,通过分级分相厌氧消化+深度脱水+土地利用工艺路线,将这些污泥等有机废弃物进行集中厌氧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