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毒地修复

毒地修复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毒地修复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毒地修复最新动态。了解毒地修复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毒地修复”相关结果19个

类别:综合来源:工人日报2017-07-20 10:38:41

明确资金和责任 毒地修复不再扯皮

类别:综合来源:千龙网2017-07-19 09:21:25

明确资金和责任 毒地修复不再扯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日报2017-07-19 08:29:07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朱利中说,《草案》把地方人民政府作为复杂成因毒地修复的兜底人,国家、省级层面的基金作为修复的经济主体,避免了过去此类污染土壤因责任主体不明、追偿不到位导致修复不及时的情况。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社2017-06-30 10:00:01

【解读】朱利中说,草案把地方人民政府作为复杂成因毒地修复的兜底人,国家、省级层面的基金作为修复的经济主体,避免了过去此类污染土壤因责任主体不明、追偿不到位导致修复不及时的情况。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社2017-06-29 16:37:21

【解读】朱利中说,草案把地方人民政府作为复杂成因毒地修复的兜底人,国家、省级层面的基金作为修复的经济主体,避免了过去此类污染土壤因责任主体不明、追偿不到位导致修复不及时的情况。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法律与政策倡导2016-12-27 09:43:34

12月21日早上9点,常州毒地修复责任公益诉讼案在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庭审长达7个半小时,直到下午4点半才告结束。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土壤观察2016-06-12 08:19:25

经过常外毒地事件这个标志性的舆情危机之后,公众对城市毒地修复心怀恐惧和不满,负面刻板印象累积深重。...而今,在土十条发布形成的政策性语境中,媒体、自媒体、环保公益组织、专业人士以及城市购房刚需人群,都会成为毒地修复的敏感群体和监督者。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半岛网2016-06-10 08:55:55

中国土壤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土盟)6月7日公布的最新测算结果显示,目前全国污染场地数量在100万至200万块,国内土壤修复市场总容量约为204729.2亿元。(6月9日《第一财经日报》)据介绍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京建工修复2016-05-12 09:04:13

许多污染企业搬迁早,那时候要么根本没有毒地修复一说,要么修复走个过场,那些毒地也往往处于隐蔽状态。对这样的历史遗留问题,地方政府自然不愿意去碰,导致埋下炸弹。...虽说在民众和媒体的追问下,资阳和广州都公开了相关毒地修复的具体信息,也对公众所担忧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应,但这种倒逼下的信息公开犹如挤牙膏,很难纾解公众被常外毒地事件牵出的毒地焦虑。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法制日报2016-05-09 11:00:16

同时,要加强立法,提供政策支持、税收优惠等方面的保障,鼓励环保机构积极参与毒地修复,责令有关责任主体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治理受到污染的土地,让购房者远离毒地危害,保障老百姓生命健康安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化工7072016-05-06 08:37:25

土壤修复虽然江苏省常州外国语学校毒地事件慢慢平息,但是人们对毒地修复和利用技术的关注热度不减。今天介绍的就是有关土壤修复再利用的技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每经网2016-05-05 08:35:00

搜狐财经报道显示,广钢毒土规定的修复期仅443天,可供参考的是,美国拉夫运河小区毒地修复从1983年开始至2004年取得阶段性成果耗时21年,全部修复工作都未完成,仅1/3居民回迁。...修复未结束 项目已开卖广钢新城的建设似乎并没有因为毒地修复工作而放缓步伐,广钢新城目前有7家开发商在开发广钢北区:中海、保利、金融街、珠海华发、深圳振业、北大资源、方兴,多个项目已经落成。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5-04 13:10:46

但由于特定的历史条件,毒地修复困境的责任难以界定,尤其难以追索历史污染者的责任,随着企业的搬迁、破产,更难以追踪到具体的责任人。...毒地修复工期、方案被质疑据公开资料,常外修复方案曾调整为在污染土壤的上层覆盖黏土,但没有继续清除该地块的地下污染物。1月20日,调整后的修复方案通过专家评审,修复工程随即再次启动。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搜狐财经2016-05-03 14:49:23

楼盖了不少,直到2015年5月29日,广钢毒地修复才开始对外招标。2015年5月21日,广州市环保局批复《广钢集团白鹤洞污染土壤修复技术方案》。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台海网络广播电视台2016-05-02 08:43:38

江苏常州外国语学校周边毒地修复所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引发关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环保部部长陈吉宁曾介绍,《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望在今年出台。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民周刊2016-04-29 14:01:54

从2015年12月底开始,焦急的家长多次向学校提出,希望常外在毒地修复期间,先搬离一年作为缓冲过渡。1月10日,因为多名家长投诉,常外校方做出了停课停考的决定,要求孩子们回家等待复课通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台海网络广播电视台2016-04-29 08:41:55

土十条将出台实施 能否规范毒地修复?江苏常州外国语学校周边毒地修复所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引发关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环保部部长陈吉宁曾介绍,《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望在今年出台。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京联盟2016-04-27 14:51:43

毒地修复造成二次污染,更多反映的是操作层面不规范的问题。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华社2016-04-21 08:51:55

常外毒地修复两大问题:未如期完工,未按方案操作据了解,常州外国语学校周边毒地原是化工厂,因工厂有污染气味太大,遭到周围居民投诉,政府下令要求企业搬迁。...毒地修复造成二次污染,更多反映的是操作层面不规范的问题。全国多地存化工污染地,可能产生急性健康风险实际上,在全国各地,随着产业结构升级、城区规划调整,不少城市老化工厂搬迁新址,留下不少废弃毒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