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帝瀚环保

帝瀚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帝瀚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帝瀚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帝瀚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帝瀚环保”相关结果2个
常荣声学入选国家第一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常荣声学2018-11-14 10:02:46

35 江苏龙净科杰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省36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37 江苏康尔臭氧有限公司 江苏省38 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39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40 苏州帝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5-19 15:54:00

帝瀚环保2015年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4275.70%,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下降,管理费用、销售费用上升。...帝瀚环保是面向环保设备制造业的开发、生产和运营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要通过参与目标行业企业的公开招标并销售产品、完成安装服务获得收入,实现盈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