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军事场地

军事场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军事场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军事场地最新动态。了解军事场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军事场地”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世界环境2018-02-20 12:13:15

四、土壤/场地污染治理修复技术根据有关资料,荷兰共有废弃煤气厂、废物填埋场、退役加油站、军事场地等工业污染场地10多万个。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防化科技动态》2016-12-28 13:38:53

三、军事场地的化学污染物在军事场地,通常存在很多种污染物。除了通常用于工业活动的各种原材料和产品外,在军事场地发现的很多污染物都有其独特的军事用途。...二、军事场地的类型及特征污染军事基地的占地范围、场地上军事活动的类型、军事活动持续时间都存在较大差异,因此,每个军事场地的环境问题都有其独特性。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论文集2016-08-02 08:21:58

1 美国前军事场地化学武器和爆炸物问题的产生前军事场地是指曾作为战场、军事基地、训练场、军工厂等用途,但目前已关闭、转让或正在转让的场地。...除在用的军事靶场和海上靶场外,美国国内有约4000处前军事场地,其中陆地军用靶场约1000万英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