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英国脱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英国脱欧最新动态。了解英国脱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英国脱欧”相关结果17个
几经波折的欧盟碳市场 是如何通过碳价形成减排的刚性约束?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研慧道2021-08-13 11:29:11

英国脱欧之后,已经于2021年退出eu ets,实施单独的碳交易机制。作为总量控制交易机制(cap-and-trade), 欧盟碳市场设定温室气体排放上限,通过拍卖和免费分配来发放碳配额。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情报2021-07-03 10:00:38

随着英国脱欧和难民问题导致的内部分歧,欧盟对新一轮全球气候变化谈判的进程和结果的影响力在下降。2016年欧盟28国负担全球二氧化碳排放的10%。

IIGF观点 | 欧洲碳市场发展现状与碳价走势分析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2021-05-06 08:40:41

英国脱欧之后,已经于2021年退出eu ets,实施单独的碳交易机制。近年来,随着欧洲气候能源政策的实施,低碳转型力度加大,碳市场的排放量逐年递减。

类别:碳交易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2021-01-29 09:06:42

英国脱欧后建立了独立的国家碳市场,与欧盟碳市场相似度很高,两个市场未来可能会接轨。英国碳市场的排放量上限比脱欧前在欧盟碳市场的名义排放上限低5%,但最新上限仍然超过英国的实际排放量。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10 09:10:36

德国:加大绿色投资,推动电动交通、氢能和铁路交通等领域减排英国脱欧后,德国作为欧盟具有影响力的成员国之一,进一步加大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力度。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4-03 09:35:13

根据欧洲环境署最近公布的数据,英国脱欧后,预计欧盟27国将不得不再增加2-3个百分点的减排量来实现相同目标的可能性。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冶金信息网2019-11-11 08:50:58

2017年该公司实现赢利,但是由于英镑疲软和英国脱欧引发的诸多不确定性,公司经营举步维艰,2018年裁员约400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证券日报2019-10-11 10:59:41

以美国发起贸易战和英国脱欧为代表的逆全球化思潮,撼动了长期以来形成的全球经济贸易格局,投资、外贸和消费三驾马车在发展中的侧重此消彼长;对于企业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巨潮资讯2019-10-09 09:38:46

以美国发起贸易战和英国脱欧为代表的逆全球化思潮,撼动了长期以来形成的全球经济贸易格局,投资、外贸和消费三驾马车在发展中的侧重此消彼长;对于企业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9-08-24 07:45:42

加上中美贸易摩擦、伊朗问题加剧、英国脱欧发酵等众多国际事件叠加,我国染料、纺织、印染、外贸行业运行格局扑朔迷离。从贸易方面看,出口量今年呈小幅下滑。

类别:综合来源:中外对话订阅号2019-03-08 17:17:13

英国脱欧在即也是促使其决定出台十年来的首个废品处理策略的一个重要因素。这项政策的大纲已于去年12月正式公布。

类别:来源:SailingAbroad基建法律分享2018-06-25 09:32:18

由于地理因素的限制,废物出口只是英国某些地区的一种选择,即使是在这种选择可行的地区,因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的结果导致英镑贬值,使得出口的成本也大幅上升。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1-29 14:54:01

解决塑料祸害是我们的绿色英国脱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英国环境部制定的这个25年计划长达151页,除了塑料废品问题,也覆盖土地利用和土壤健康,应对气候变化和空气质量等问题,鼓励人们更好地利用绿地和自然。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大嘴2016-10-12 13:29:33

有约束力的国际法将为应对政治突发事件提供一个基本的保障对于什么是政治突发事件,可以参考英国脱欧或者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全世界已经被没完没了的叙利亚冲突、英国脱欧和美国总统大选轰炸得筋疲力尽,一定很想知道像批准这样的好词汇是否具有实际上的意义。答案很明确是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宇墨智库2016-08-08 08:25:55

时隔一年,世界局势似乎已出现风云变幻的势头:宗教极端势力蔓延,国际政治右倾,美联储加息,英国脱欧一系列政治、军事和经济事件显露出逆全球化大有取代进行数十年之久的全球化进程之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宇墨Umore2016-07-06 08:41:49

时隔一年,世界局势似乎已出现风云变幻的势头:宗教极端势力蔓延,国际政治 右倾,美联储加息,英国脱欧一系列政治、军事和经济事件显露出逆全球化大有取代进行数十年之久的全球化进程之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金V说2016-07-01 13:52:45

目前国内实体和金融去杠杆正在加速,国外英国脱欧等潜在连锁反应同样未释放充分,且场内博弈资金的风险偏好已出现相对较高位置,风险扰动下不排除大幅波动可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