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政府不作为”相关结果465
他曾因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被处分 现主动投案!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2-06

根据调查情况,责令昌江县政府、乐东县政府、东方市政府分别向省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东方市对好德公司采石场生态环境破坏问题敷衍整改,导致好德石场持续野蛮开采,破坏生态环境,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不分青红皂白地要求企业立即停产停运,存在平时不作为、急时乱作为问题。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1-17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方式:网上获取售价(元):0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9:30(北京时间)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开标时间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08

6.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第八条:“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和承接主体”之规定,本项目不接受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的投标

云南广南县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推进不力 督察指出问题“屡教不改”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7-12

,责任不落实,不作为、慢作为,督察反馈问题敷衍整改,致使县城污水收集治理设施不配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一拖再拖,水污染隐患突出。...广南县城生活污水排放对八大河造成污染三、原因分析广南县党委、政府及住建部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深入,认识不深刻,“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不到位,贯彻执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严不实,作为问题整改的责任主体

来源:云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7-11

三、原因分析 广南县党委、政府及住建部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深入,认识不深刻,“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不到位,贯彻执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严不实,作为问题整改的责任主体,责任不落实,不作为

督察典型案例通报后江苏各地都有哪些行动?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4-23

典型案例通报后,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部署问题整改工作,深入现场推进整改,不仅要解决相关生态环境问题,还要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背后存在的不作为、不担当等责任问题。

来源:中国环境2023-04-07

柔性围隔项目从联系咨询专家、委托科技公司编制方案,到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同意方案报批,再到方案评审通过,前后不到20天;从开工到建成8340米围隔,也只用了34天。...经纪检监察机关调查,玉溪市委、市政府,通海县委、县政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深不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二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愈演愈烈,不作为乱作为发展到公然造假

超12亿元!葛洲坝联合大禹节水等预中标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第二次)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2-10

122548万元,建设投资为11580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98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7999万元(含土地费用5252万元),预备费7908万元),建设期利息6745万元,以上金额只是估算金额,不作为实际投资的依据

来源:吉林省生态环境厅2022-12-06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中明确为副产品,并且满足相关产品质量标准的产物,不作为危险废物管理。(四)废铅蓄电池集中转运点选址不再要求位于工业园区内,建设用地为工业用地即可。...“放管服”改革赋予省级以下政府更多自主权的意见》《吉林省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工作方案》《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全面精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有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和“放管服

中航美丽中标预算约4亿元钟祥市环卫市场化暨一体化改革项目!

来源:湖北政府采购网2022-11-22

据招标文件显示,本项目年度概算金额为5530万元(此金额不作为报价和结算依据,最终根据单价据实结算),服务合同期为3+3+2模式,项目预算总额约4.4亿元。...本项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形式进行投资、设备设施购置,并提供环卫运营服务,即由政府方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规范,通过公开的采购方式选择合适的承接主体,对本项目进行投资以及环卫服务工作,政府方按月度向承接主体支付服务费用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1-17

3.2.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作为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和承接主体。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03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中明确为副产品,并且满足相关产品质量标准的产物,不作为危险废物管理。(四)废铅蓄电池集中转运点选址不再要求位于工业园区内,建设用地为工业用地即可。...详情如下:关于进一步落实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相关环境管理要求的具体举措 (征求意见稿)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府关于深化

建筑垃圾领域“招商引资+<mark>政府</mark>购买服务”模式初探

来源:中化商务有限公司2022-08-17

abo模式在合规性方面弱一些,而且有隐性债务的风险,不作为主流推广模式。实践中区/县建筑垃圾处理项目由于人口规模小垃圾量有限,项目投资规模往往在1亿元以下。...既然项目投资不能在政府购买服务阶段解决,只能另觅投资途径,“招商引资+政府购买服务”模式由此应用而生。该模式将项目投资和政府服务需求有机结合,项目投资交给市场主体,政府从市场主体采购垃圾处理服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12

原料用能具体包括生产烯烃、芳烃、化肥、农药、醇类等产品过程中作为原料或辅助材料使用、不作为燃料和动力使用的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产品消费。四、优化评价考核和监测预警(八)优化能耗双控评价考核方式。...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政策 保障“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各有关委、办、厅、局,各有关事业单位: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

来源:陕西生态环境2022-06-17

实施并联审批,其他部门审批事项依法不作为环评审批的前置条件。(牵头部门:环评处、辐射处)4.允许暂缓取得排污权。...开展环评服务到一线,现场解读最新政策要求,为各级政府、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答疑解惑,把项目可能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前端,避免项目前期政府决策和企业投资风险。

河南漯河市垃圾填埋场四期存量垃圾回烧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5-17

未在企业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供应商应及时对企业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4.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5.代理服务费5.1.收取方式:由中标单位支付,通过单位基本账户以转账方式支付,不接受现金结算。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8

未纳入意向清单项目,不作为市财政局业务指导和推介的范围。...,各区财政局: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和《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关于加快加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3-30

以上金额只是估算金额,不作为实际投资的依据,最终以批复的概算金额为准。...2.3.1项目资本金项目资本金22046.13万元,占总投资比例20%,其中政府方投入资本金1102.31万元(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社会资本方投入资本金20943.82万元(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

来源:个人来稿2022-03-03

,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加大资金投入,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运行管理,加大多部门联合惩戒力度,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形成有效激励和约束,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制定综合治理方案。...为了使好技术不至于被淹没于“落后技术意识中”和“环保消极不作为中”,因此,各级相关政府部门,特别是环保部门,甚至生态环境部都应给予大力支持与环保政策扶持,应该加大力度推广优秀的烟气治理技术,制订相应的强制性规定推行新技术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1-25

治理黑臭水体需要大量资金,有一些地方有畏难情绪,有些甚至以财政困难为挡箭牌,不作为、慢作为。针对这个问题,张波表示,这次督查发现的黑臭水体治理完成率数字背后,比的是各地的观念、能力、作风。...你不调整市场就起不来,市场起不来,政府财政又担不起来,这个问题不就无解了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