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牛奶溪”相关结果19
      《福建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印发!(附重大工程项目清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0-28

      碧水保卫战方面,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组织实施300余条小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建改造污水管网5000公里以上,基本消灭劣ⅴ类小流域、牛奶和地级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沿海县级及以上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全部达到一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7-17

      完成废弃矿山及堆渣场生态修复,彻底消除“牛奶”现象。...二、彻底消灭“牛奶”,让全省流域水更清河更畅(一)工作目标2019年,已关停的石材加工企业实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雨水期“牛奶”现象得到全面遏制,2020年,

      《福建省碧水攻坚“三巩固”行动计划》政策解读

      来源:福建生态环境厅2019-07-17

      牛奶”方面:2019年,已关停的石材加工企业实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雨水期“牛奶”现象得到全面遏制,2020年,完成废弃矿山及堆渣场生态修复,彻底消除“牛奶

      来源:东南快报2018-02-07

      推动纳入中央资金补助的牛奶治理及省为民办实事小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整治工作。推进城区43条内河沿岸污染源整治工作。启动福州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继续推行重点行业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试点。

      十分钟带你了解净水厂处理工艺

      来源:知乎2017-11-10

      拧开水龙头,自来水缓缓流出,我们在享受现代生活带来的便利的同时,有没有想过这些随开随用的自来水究竟经过了哪些工艺流程才由江河湖海中流入千家万户,有时候流出的水像牛奶一样白,而且里面有大量的气泡,散发出消毒水的味道...技术考察:首座地埋式mbr膜污水处理厂 京溪地下净水厂 3.机械搅拌混合池,池内投加 pac 聚合氯化铝,搅拌机机械混合。

      来源:霓虹国那些事2017-02-07

      他们在山林里采摘绿色的树叶和五彩的鲜花,在清澈的溪水中洗净,然后根据大小、形状一一筛选。然后经过分类包装后空运到日本各地的高级料理亭,甚至出口至美国、法国、意大利,从而获得丰厚的收入。...喝完的牛奶盒要规规矩矩遵循折平、洗净、晾干三部曲延伸阅读:零垃圾生活10年 1家4口变成了这样 ▲塑料瓶要把盖子拧下来,腰封拆下,瓶体、瓶盖、腰封要放到不同的袋子里才可以矿泉水瓶盖、贴纸、瓶身分开归置也是最最基本的在上胜町垃圾分类高达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1-16

      曾经碧波荡漾的江河,因石板材污染一度戴上牛奶河的帽子。在连江丹阳镇顺利石材厂,记者看到,占地30亩的厂房内存放着石材成品,露天的大切锯机都已拆除下架。...控制总量做好污染减法闽侯县竹岐乡火炬村,绿树环绕,流经当地的小目溪清澈见底。火炬村村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村里猪栏没拆之前可不是如此模样,那时候乱排的猪粪水致使溪水黑臭,引来蚊虫,家家户户常年关闭窗户。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11-30

      水乡清澈的河水泛着柔波,它们流淌在每一个水乡人的血脉之中,在从小与水相依相伴的周立武记忆中,和小伙伴们玩累了,就可以扑在一旁的溪水里喝个痛快,夏日炎炎跳进离家不远的小河里更是一番清凉。...当时是在石家庄,当地的河水都成了牛奶河,要不就是乌黑、浑黄的一片。当时我就想,这真的是河水吗?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也还是忘不了那个场景。周立武向笔者描述了在见到被污染的河水时痛心与震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15

      到2018年,汇入12条主干流及直接入海的小流域消除劣ⅴ类水体,省级考核的重点整治小流域消除劣ⅴ类水体,消灭牛奶。五年大变化。到2020年,全省小流域ⅲ类以上水质比例达到90%以上。...2016年底前,六江两溪流域1公里范

      来源:杭商杂志记者2016-08-04

      当时是在石家庄,当地的河水都成了牛奶河,要不就是乌黑、浑黄的一片。当时我就想,这真的是河水吗?即使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也还是忘不了那个场景。周立武向记者描述了在见到被污染的河水时痛心与震惊。...被誉为中国文明曙光的良渚在最初因为小洲形如半个波浪而得名,在这个美丽水乡长大的周立武天生就对水有着无以言说的喜爱,水乡清澈的河水泛着柔波,它们流淌在每一个水乡人的血脉之中,在从小与水相依相伴的周立武记忆中,和小伙伴们玩累了,就可以扑在一旁的溪水里喝个痛快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2

      到2018年,汇入12条主干流及直接入海的小流域消除劣ⅴ类水体,省级考核的重点整治小流域消除劣ⅴ类水体,消灭牛奶。五年大变化。到2020年,全省小流域ⅲ类以上水质比例达到90%以上。...2016年底前,六江两溪流域1公里范围内和土楼保护

      来源:光明网2015-10-09

      黄秋月说,现在大家环保意识强起来了,溪里的垃圾比以前少多了。爱水已经成了大家心里默认的村规民约。...由于生产工艺粗放,这些企业加工水晶后有大量粉末未经处理便排入河中,形成远近闻名的牛奶河。浦江一度是全省水质最差的县,全县577条河流中,有85%的溪流被严重污染,90%以上是牛奶河。

      来源:广西新闻网2015-07-24

      南溪河以前就是一条牛奶河。市民谢女士说,之前有工厂偷排废水,南溪河水一度都泛白发臭。家住南溪山公园附近的市民马先生告诉记者,南溪河河水受污染一二十年了,以前有的企业还在晚上排污,导致河水泛白。...昔日清澈灵剑溪成泄污渠7月20日上午10时许,记者沿着环城北二路以内的灵剑溪流域查看,这是灵剑溪汇入小东江前的最后2.5公里。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4

      在省政府直接督办下,半年多时间,浦江县水晶加工户从两万余家减至1700多家,上游区域内的养猪场一律关停,原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新建两座集中式污水处理厂,截污纳管工作不断推进,牛奶、黑水河不见了,水环境质量彻底好转

      来源:光明日报2015-05-08

      但水晶加工产生了大量废水、固废,昔日清亮的溪河成了牛奶河彩色河。污水不仅污染了浦阳江两岸,对钱塘江下游也造成了影响。...在桐庐县富春江镇芦茨村,芦茨溪碧波荡漾,岸边花红柳绿,溪水缓缓流入富春江。当地百姓针对都市市民推出以品农家菜、住农家屋、体验农家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农家乐,形成了集聚效应。

      来源:温州日报2015-04-28

      上世纪八十年代,随着桥头纽扣市场的迅速崛起,菇溪河两岸建起了上百家纽扣、拉链、炼油、电镀等作坊,大量的工业废水、岩粉和洗涤剂直接排入河道,菇溪河逐渐变成牛奶河、黑臭河、垃圾河。...协力治水 民意打出第一拳菇溪是瓯江的支流,自北向南贯穿桥头全境,曾经清澈见底。菇溪养育了敢为天下先的桥头人,全国投资环境百强镇、中国拉链之乡、中国纽扣之都等国家级金名片,纷纷落户桥头。

      来源:东阳日报2014-08-27

      卢三溪曾是一条牛奶河,缘于石材加工企业,在整治过程中我市就取缔了47家、规范了88家石材加工企业,解决了污水直排问题。...在卢三溪,截污纳管工程正在施工中,有些溪段水质浑浊,有些溪段还有异味。吴宁街道负责人说,卢三溪截污纳管任务已完成了70%,力争9月底完工。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4-07-04

      然而,这个带来美丽的产业,生产过程中每年排放的废水量达490余万吨,致使当地农村65%以上水体受不同程度的污染,一条条清流变成了牛奶河,河水浑浊、鱼虾绝迹。...数据显示,2012年,浙江有32个省控地表水断面为劣v类,31.7%的断面没有达到功能区要求,钱塘江、甬江、苕溪、瓯江、曹娥江、飞云江等浙江8大水系,均受到不同程度污染。

      来源:绍兴日报2014-06-16

      在上东江北漳段,从上东水库流下来的溪水中还能看到不少游动的鱼虾。而在4月时,这里是一条远近闻名的牛奶垃圾河。在上东水库周边有一家大型的挖沙厂,多年来一直在水库里洗沙。...正在溪水里洗土豆的北漳镇水口村村民史明祥告诉记者,上东江以前从上游冲下来的建筑垃圾很多,村民也把生活垃圾都往河里倒。现在河水干净了,大家不再往河里倒垃圾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