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PPP工程”相关结果5825

来源:中国葛洲坝电力前天

近日,由公司承建的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厂网互通工程实现通水并投入使用。...灌南县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总投资29.22亿元。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前天

项目和 bot 项目合计占比 5.97%;二是工程基建类企业是亿级项目的主要中标单位,以江苏省 2023 年水处理领域亿级项目为例,59 个项目中有 55 个由工程基建类企业中标;三是各省市的亿级订单大部分中标者来自省内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公告,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的议案》。...受国家ppp核查影响,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收到安阳市财政局出具的《关于暂停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ppp项目的函》,要求立即暂停该项目实施。

怎一个“惨”字了得!1-2月垃圾焚烧发电市场“触底”!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20

此外,祁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epc+o也在此期间开标。具体投资金额、建设规模、中标单价如下图所示:首先,清镇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于2024年1月19日开标,公布中标候选人。...北极星固废网在整理2024年1-2月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信息时却发现,或是受春节假期影响,或是受ppp新机制影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本统计期内开标甚少,且部分招标项目出现暂停/终止情形,市场“触底”。

连续数年年报造假 博天环境时任董事长赵笠钧被禁入证券市场7年!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20

epc项目;三是使用无商业实质的验工计价凭证确认工程进度,并通过签署虚假债权债务转让协议、委托付款协议的方式,隐瞒虚增收入的情况,此类情形涉及雷州市村级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等ppp项目。

超2亿!云南省富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0年特许经营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4-02-05

这又是一起受ppp新机制影响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重招社会投资人的事件。资格预审公告如下:...年7月,富源建投市政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曾组织富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最终由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云南建投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工程总承包

中标一年后 3.7亿新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采购意向公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2-02

烟气净化系统采用成熟、可靠的“sncr+半干法(石灰浆液)+干法(氢氧化钙干粉)+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流程;本工程配置容量为12mw汽轮发电机组。...除项目重启招标外,近期由于ppp新机制,多个垃圾焚烧项目在启动招标后终止,对于ppp新机制的落地实施,这些项目的后续,北极星固废网将持续关注。

于都华赣罗坳污水处理项目“喜封金顶”

来源: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4-01-31

下一步,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加强协作,把主体封顶当成新的起点,继续奋战、精益求精,做好下阶段设备安装等工程,加快项目通水运营,为改善于都县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2024年1月27日21点17分,于都华赣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于都工业园区罗坳工业小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完成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3

徐成彬表示,在ppp项目招标或采购实践中,资金或施工实力较强的国有企业,由于更有能力保障工程实体建成并形成当期政绩,更容易被地方政府接受;相反,一些轻资产但专业技术能力很强的民营企业,本应完全有能力为很多

总投资10.87亿!葛洲坝生态环保盐城市亭湖区水环境综合整治<mark>PPP</mark>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2024-01-11

1月9日,中国能建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盐城市亭湖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通过竣工验收。会议现场该项目是江苏省盐城市政府规划实施的重点环保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截污工程、清淤疏浚工程、生态修复工程、活水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及污水处理厂,包括消除22条黑臭水体、新建134公里污水管网及配套污水提升泵站、新建1座600吨/日污水处理厂等。

2023年第四季度亿级水处理市场:超800亿!“中”字头组团拿标!碧水源连中数单!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1-09

今年11月ppp新规正式出台,接下来的2024年水处理市场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碧水源一连拿下5个亿级水项目,包括宿州市砀山县正源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丹阳市前阳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特许经营项目、太原市中北高新区上兰新材料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拉萨市东嘎污水处理厂工程三标

张贵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通水!

来源:中铁建发展集团2024-01-05

该项目是2020年以来国内市政领域采用“tot+bot”模式实施的规模最大的单体污水处理厂项目之一,是天津市首个采用ppp模式运营的存量污水处理项目,也是中国铁建投建营一体的首个市政污水处理厂。...分三次注水观察其渗水在设计预留、预埋孔口完成临时封堵的条件下池体顺利通过了满水试验达到了设计强度二期水厂建设提前进入崭新的阶段满水试验,不仅是对前期施工质量的一次有力的检验,也极大地提升了项目团队抢抓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安能三局重庆公司涪陵水环境综合治理<mark>PPP</mark>项目顺利落地

来源:中国安能三局2024-01-04

作为ppp项目的先导工程,白涛潘家坝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自2022年9月开工,经过该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施工难度大、质量要求高、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实现了工程高效履约。

珠海莲洲污水处理厂(<mark>PPP</mark>)项目顺利通水!

来源:中铁上海局集团2024-01-02

珠海莲洲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莲州镇横坑门水道南、莲洲通用机场北侧。...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科学筹划,精心部署,坚持以创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目标,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对施工方案不断调整优化,明确各节点任务目标,通过制定防汛防台方案和多项保障措施,先后克服台风、暴雨、高温等诸多不利因素

博世科拟转让泗洪子公司75%股权至宁国国控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9

工程总投资约13.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建设净水厂一座,近期建设规模为7.5万m3/d(总规模为15万m3/d);建设水源厂1座,规模15万吨/天;建设增压站6座,铺设浑水管线31公里,清水管线419.3...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015年7月,博世科(原名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泗洪县东南片区域供水工程(改扩建)ppp采购项目,经营期限30年。

科技创新 | 国际先进!中建环能“高通量磁分离技术及在水生态修复中的应用研究”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中建环能2023-12-27

部分业绩展示嘉兴南湖生态环境修复工程嘉兴市九水水环境生态修复工程(一期)苏州市平江街区水环境治理项目苏州市同里古镇水环境治理项目淮北市城市河道综合治理项目湖北省黄石市大冶红星湖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福州仓山会展中心片区水系综合治理ppp

科技创新 | 中建环能出席2023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并获奖

来源:中建环能2023-12-19

、陕煤化红柳林煤矿矿井废水净化处理、青岛李沧区海绵城市ppp项目、新疆吉木萨尔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济宁能源高盐水处理等综合项目等,30余年来在全国各地积累了超量项目经验,是受到行业认可和信任的企业。...重投入重创新占据竞争“制高点”在研发方面,结合区位优势和科研基础,中建环能进行全国性科研平台布局和资源共享,形成了以北京、成都、苏州为中心的3个研发中心,涵盖2个省部级创新平台、2个装备中试基地、3个工程测试基地和一个

国际先进水平!中建环能一项关键技术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中建环能2023-12-14

项目成果应用于北京、河北、江苏、浙江、江西、宁夏等20余个城市地区,包括江阴农村污水整治项目、余杭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和雄县农村污水处理项目等工程50余项,累积设备应用上千台套,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江阴农村生活污水综合治理项目·余杭农村污水改造一期、二期一体化终端项目·如东县农村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二期工程设备工艺包采购项目·南京浦口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设备工艺包采购项目·溧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ppp

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2023-12-13

连日来,在连云港市灌南县ppp项目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施工单位正在抢抓时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这一惠民工程早日投入使用。...为了满足园区污水处理能力的需求,今年我县启动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该工程主要新建事故池、调理池、沉淀池和雨水收集池,同时,通过工艺提升,强化对氨氮、总磷、总氮等主要水污染物指标的管控。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3

(epc)合肥市清溪净水厂ppp项目青岛市海绵城市试点区(李沧区)建设工程(楼山河流域)玉溪大河上游汇水分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江北新区水环境提升系统三期(大桥北路以南)项目施工一标段兴安县湘江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永济伍姓湖生态保护与利用工程白芒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