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治气”相关结果1203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4-04-03

      2021年以来,吉首市、凤凰县、泸溪县商务部门针对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和污染防治存在行业监管不到位的情况。...凤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吉首市公路加油站3把加油枪橡胶圈脱落、破损,经氢火焰离子化检测仪(fid)监测,5号加油枪油气回收泵连接点挥发性有机物(vocs)浓度超标;佳能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吉首市孙家湾加油加气站

      来源:美丽重庆2024-04-03

      近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印发《2024年重庆市夏秋季“”攻坚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攻坚方案》),旨在聚力打好夏秋季“”攻坚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来源:长治市人民政府2024-04-03

      严格落实《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加快限制类涉气行业工艺和装备升级改造。鼓励潞城区率先淘汰辖区内步进式...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制定加快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重点人任务,以协同控制细颗粒物和臭氧浓度为主线,统筹推进能源、工业、交通运输、城乡建设、农业等领域绿色低碳转型,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坚持管控治一体推进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6

      资源利用上线制定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20〕11号)和本次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调整结果,深入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充分应用在服务国家和我市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的全过程,应用在治水、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11

      实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程,大力发展现代煤化工,推进煤制油气产业向特种燃料、高端化学品等方向转变。...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3-01

      坚持协同适应,联动共治。坚持适应和减缓协同并进,优先采取具有减缓和适应协同效益的行动举措。统筹考虑国内和国际、全局和局部、远期中期近期之间的关系,推动多元主体参与,形成适应气候变化工作合力。...为增强宁夏适应气候变化、防灾减灾和趋利避害的能力,防范和化解气候变化重大风险,高效统筹减缓与适应、发展与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根据《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2035》和《省级适应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编制指南》(环气办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2-23

      广东在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狠抓臭氧治理,重庆也表示将以主城都市区攻坚为重点,加强臭氧污染防治,上海、吉林、辽宁均提到抓好臭氧污染防治。另一受到更多关注的是噪声污染。...例如,安徽在2024年工作计划中提到,将加强长江等重点流域排污口“查测溯治”,开展不达标国控断面攻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9

      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一体推动治水、、治土、治废、治塑、治山、治岸、治城、治乡,构建城乡整体风貌大美格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9

      完成重点工程1.6万余项,排污口排查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土壤污染源头管控持续加强。扎实推动太湖流域控源减污、减磷控氮,建成生态清淤智能装备平台,湖体总磷、总氮浓度分别下降14.5%和14.3%。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6

      流域沿线市、县人民政府建立联席会议和会商机制,针对生态补偿、生态共保、环境共治、联防联控等领域合作,协商解决赤水河流域保护有关事项。...赤水河流域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发展改革主管部门应当积极推进煤炭分级分质梯级利用,推进以电(气)代煤,配合经济和信息化等行业主管部门做好煤渣、炉渣、尾矿等大宗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推广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先进技术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05

      随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 2023—2024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发布,我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区域有了新一轮秋冬季攻坚“路线图”。...“vocs综合治理是夏季攻坚的一个重点,但能在秋冬季节攻坚方案中被如此重视和强调,也是根据现在的经济形势,希望以治理拉动社会投资,扩大内需,促进绿色产业发展。

      西安市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23—2030年)

      来源:西安市人民政府2023-11-06

      以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强化绿色发展的刚性约束,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为硬约束,以精治为手段、共治为基础、法治为保障,以pm2.5和o3协同防治为重点,推动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逐步改善,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

      来源:南通生态环境2023-10-25

      2.入库条件具体项目应满足以下要求:(一)以解决突出大气环境问题为导向,项目实施对大气污染物减排或大气环境管理能力提升有直接贡献。...改造后的前端收集和预处理系统rto燃烧系统集中控制系统二、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申报指南1.入库项目范围及类型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支持范围包括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大气环境治理和管理能力建设,细颗粒物(pm2.5

      来源:武汉生态环境2023-10-19

      建设和谐共生都市圈强化系统思维,统筹开展跨区域生态环保合作,把治水、、治山、治林、治田、治湖有机结合起来。

      来源:三峡小微2023-09-06

      为治理汤逊湖,三峡集团提出“治湖先治湾”“引水活水”的流域治理理念,并创新使用微生物脱氮除磷技术,让最小的生命发挥了最大的作用。“水面上那些冒出的细密泡泡,就是微生物正在发挥作用。”...目前,通过重组、完善和优化水体微生物生态系统,公园内整个生态系统固有的物质循环、能量流动和信息传递正稳定进行,构建出了“水清气净”的“生态景观”水体。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3-08-18

      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经济性提升措施15.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数据管理要点总结四、会议亮点探高度:着眼顶层设计,纵览全局,提高站位,面向烟气治理全行业聚广度:聚焦多污染物,so2、nox、vocs、pm2.5、臭氧全面囊括挖深度:深挖难点

      来源:广西人大2023-08-07

      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控,加强水、气、声、渣、光等环境污染要素治理,防治大气、水、土壤、固体废物、海洋等污染,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提高人居环境质量,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中国环境2023-08-07

      记者梳理公开信息时发现,娄底“”短板已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4

      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数据管理要点总结 四、会议亮点 探高度:着眼顶层设计,纵览全局,提高站位,面向烟气治理全行业 聚广度:聚焦多污染物,so2、nox、vocs、pm2.5、臭氧全面囊括 挖深度:深挖难点

      来源:新疆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08-03

      加快发展煤炭煤电煤化工产业集群,释放煤炭先进产能,加强煤制油气、富油低阶煤分质分级和清洁高效利用,大力发展现代煤化工,加快建设准东、哈密国家煤制油气战略基地,推进煤制油气产业向特种燃料、高端化学品等方向转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