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傲江生态环境

傲江生态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傲江生态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傲江生态环境最新动态。了解傲江生态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傲江生态环境”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2 15:31:20

根据《关于印发苏州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苏环办字〔2021〕171号)的工作要求,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将2022年第一季度动态调整的正面清单(722家)予以公示:长江润发(张家港...有限公司张家港大造气雾剂有限公司张家港新华预应力钢绞线有限公司张家港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美利肯纺织(张家港)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澳洋顺昌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傲科塑料制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19-07-01 09:24:58

包括成都环境、景津、先河、格瑞德、崂应、碧流天能、格林曼、力合、国林、洛克、易顺通、天尼威、中斯水灵、迅尔、格源、茂源、章鼓、首誉、金锣、鑫盛、三达膜、等国内知名企业悉数亮相。...展会期间,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国工程院火箭军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侯立安院士,中国工程院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远航院士,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

拥抱环保3.0时代 企业如何弯道超车?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1-23 13:58:24

生态环境是国内环保行业最早期提出资源共享这个商业模式的企业。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生态环境深谙其道。

“土十条”效果显现 土壤修复将迎“黄金十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华夏时报2017-04-19 11:11:39

“目前,生态已经有150多个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基本覆盖了所有的生态修复类型。除西藏以外,中国的所有省份都有项目参与。”...4月18日,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展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上海傲江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总经理刘勇向《华夏时报》记者表示,“土十条”出台后,明显感觉土壤修复市场发展加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11 11:19:45

从修复技术的本土化经验来说,生态环境有着丰富经验。生态环境核心团队于05年起参与国内环境修复项目,业务主要包括生态环境修复、黑臭河湖水体及底泥修复、石油污染治理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1-19 11:11:24

依据生态环境的经验,刘勇表示,在环境修复领域,企业需要通过专业分工、互惠合作来协调发展;出资方、总包单位及项目修复实施方可以相对分离,发挥各自优势。...公司与众多院校、上百家企业共同合作;同时,提倡第三方资源共享平台,把与环境修复相关的核心技术、专业设备、药剂等整合在一起,与其他修复公司共同发展。第二,调整商业模式找到自身盈利点。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20 09:47:58

图为衢江风景。...浙江衢州,素来以好山好水为傲,然而,这座城市也曾在全国性的雾霾围城之下,受到了严峻挑战。自去年起,衢州市全面实施五铁治五气,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显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