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外溢

垃圾外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外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外溢最新动态。了解垃圾外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外溢”相关结果9个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9-22 10:48:12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经进驻北京22天。昨天,北京市共收到转办信访66件(来电49件、来信17件),其中重点案件7件。截至20日20时,全市共收到转办信访1300余件,其中重点件170余件。在此期间,

山东烟台计划再建28座垃圾收集压缩站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09-02 08:46:16

同时敞口垃圾箱存在扬尘、散发臭味、污水和垃圾外溢、孳生蚊蝇等弊端,特别是夏季更加突出。另外由于垃圾压缩车密封性能差,沿途洒漏污水现象始终无法彻底解决,车辆行驶沿途飘散臭气,市民反映较为强烈。

山西大同富乔垃圾焚烧发电厂本周起检修 已协调寻找垃圾临时堆放点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大同晚报2020-08-19 14:28:54

8月17日起在平城区许多住宅小区,居民们一早发现小区的垃圾出现“积压”,垃圾桶及周边垃圾外溢,部分小区正在将曾经弃用的垃圾桶收回,满足居民投放垃圾所需,一些物业公司多方宣传,向居民们说明相关情况,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垃圾量

类别:来源:金山网2016-05-04 09:20:33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桃园新村、第一楼街、桃花山庄等地附近走访,发现这些地段和小区的垃圾箱都已经被清扫干净,没有出现垃圾外溢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贵阳网2016-03-09 16:14:40

韦秋扬举例说,在以前的垃圾收运中,南明区多使用传统的垃圾收集工具,容易出现垃圾外溢等问题,造成二次污染。

类别:来源:齐鲁晚报2015-09-23 11:29:50

加大生活垃圾清运力度,做到垃圾站点随满随清,防止垃圾外溢,共清运生活垃圾35692吨,清理死角垃圾3265立方米,推平覆盖地面115670平方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商报2015-05-27 09:55:44

垃圾车垃圾外溢,行进时沿途飞扬;垃圾车箱体密闭条件差,行进时沿途泼洒;垃圾车不清洗,直接上路,造成二次污染这些现象时有发生,成为不少市民的吐槽点。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深圳商报2015-01-20 11:21:24

深圳商报驻台记者 胡佩霞 摄从地铁站出来步行约40多分钟来到垃圾焚化厂,记者一路警觉提鼻,四下察看,来到厂大门前也没看到些许垃圾外溢,更未闻到明显异闻。

类别:来源:滨州日报2014-07-10 08:45:05

垃圾箱满后垃圾外溢,未及时拨打电话清运的每箱每次扣5分、保洁人员未及时到岗到位的扣5分7月1日起,邹平县焦桥镇在全镇实行环境卫生千分制考核方案,用量化打分管理的方法管理农村环境卫生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