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风力涡轮机

风力涡轮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风力涡轮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风力涡轮机最新动态。了解风力涡轮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风力涡轮机”相关结果1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进展2020-12-28 08:39:02

目前该污水处理厂处理400多万人产生的废水,通过风力涡轮机、沼气发电和其他措施,该地区已经产生了超过50%的能源。然而,该厂每年的电费成本高达900多万英镑。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盖世汽车2019-07-08 10:25:55

如果使用风力涡轮机或太阳能电池板提供的绿色电力,就能充分发挥潜力。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2017-12-13 10:33:14

在埃森郊区的一座山上,一边放着15米高的雕像,另一边巨大的风力涡轮机就像一朵朵机械雏菊一样绽放。...在德国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努力下,一个又一个风力涡轮机在老式竖井和焦化厂之间竖立起来。但是从煤炭转向清洁能源的道路并不是一马平川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特艺装修联盟2016-06-21 11:32:57

这两个桥塔建筑具有水母轮廓,特殊的多叶片风力涡轮机也可作为水力发电涡轮机,用于制造电能,同时,热力泵可以加热和冷却住宅公寓。...剩余热量存储在建筑物顶部水池中,夜晚水池从建筑顶部流至底部,使涡轮机转动制造电能。此外,住宅花园阳台可净化空气。

类别:综合来源:成信绿集成2016-04-28 15:27:44

配有热式质量冷却系统,光电池,风力涡轮机,污水再处理系统,冷冻天花板和令人称奇的光电力...大厦有效利用了风力进行发电。

类别:来源:高能环境2016-02-01 15:30:05

垃圾焚烧产生的热被用于制造蒸汽,再由管道输送给蒸汽涡轮机进行发电,这些热量还能同时给工厂提供热水和暖气等。...工厂内也有各种大型粉碎设备,在将上述类别物质粉碎后,用磁选机选择出金属部分作为资源出售;而金属上附着的纸、碎布条等,则用风力筛选去除,与其他可燃部分一起送入焚烧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02 09:18:19

在这个地区扩大太阳能和风能的应用,不但有助于改善这个地区的空气质量,还可以为钢铁行业创建一个更大的市场,大多数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发电系统都大量使用钢材。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微信2015-05-21 17:16:20

海上风力发电:位于海岸的涡轮机能够产生持续不断地恒定绿色能源。海角风力发电项目被称作美国海岸首座风力发电厂,但是这个数十亿美元的项目面临着一系列的资金障碍。...其它国家的海上风力发电项目更加成功,比如苏格拉的风力发电厂以及日本海岸的浮动海上涡轮机等。可回收火箭:spacex是musk的另一家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尝试改变太空探索的规则,并且在研发可回收的火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mashable2015-03-27 09:38:47

在西港bo01生态示范社区内,曾作为废弃船厂一部分的风力涡轮机现在成了这个城市的电能供应设施。...此外,西部港区还使用含水层存储系统来收集雨水,这些雨水通过风力涡轮机来收集,可最终用于冬季居民取暖和夏季降暑。马尔摩政府官员看好西部港区发展,认为该区域将成为绿色人口中心。

类别:碳交易来源:腾讯评论2014-11-14 08:31:51

德国的新型风力涡轮机,可再生能源正在该国飞速发展,令价格下降。(图片来自纽约时报)第一点是,可再生能源技术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太阳能发电的成本大幅下降,2010年以来就已经削减了5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科宇杰2014-09-09 08:51:18

污水处理等行业是总所周知的耗能企业,也是实现工业节能减排的主要对象,窑炉引风机、生料研磨引风机、压力送风机、主吸尘风机、冷却器吸尘风机、冷却器排风机、预热塔风机、分选器风机、窑炉供气风机,传动机械装置、风力涡轮机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环球网2014-04-11 16:53:13

因此不管建造多少风力涡轮机都没什么意义。鲍尔:这么说可再生能源是不重要的喽?斯米尔:可再生能源非常重要。...你听说过俄罗斯人希望有更多的风力涡轮机和更多的太阳能吗?土耳其人对这些有过极大的兴趣吗?印尼人关心过建造更多的太阳能设施吗?这个星球上有上亿的人口,而他们的领导人毫不在乎。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美通社2014-03-26 11:28:27

care-energy完整的供电网络很可能采用carecel、小型风力涡轮机、热泵和储能设备,而能源革命也需要在循序渐进的基础上开展。

类别:循环利用来源:中国科学报2013-11-27 09:01:53

预计2020~2030年间,欧盟对镝的需求占到全球供应量的25%,以满足其在混合及电动汽车、风力涡轮机等的应用。欧盟对锂的需求约占全球供应量的15%,石墨约占10%。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网2013-08-21 13:48:45

在将其细细粉碎后,用磁选机选择出金属部分作为资源出售;而金属上附着的纸、碎布条等,则用风力筛选去除,与其他可燃部分一起送入焚烧炉。...垃圾焚烧产生的热被用于制造蒸汽,再由管道输送给蒸汽涡轮机进行发电,这些热量还能同时给工厂提供热水和暖气等。

类别: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0-09-21 18:18:10

清洁能源——低碳经济的支柱力量世界清洁能源大会之风电大会2010聚焦风力涡轮机技术——十月北京盛况空前大会概况:万众期待的世界风电大会-中国2010之整机专场将于2010年10月18-19日在北京逸林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