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修复市场”相关结果490
精准修复大地“伤疤” 江苏艾斯蔻绿色技术助力生态蝶变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5

北极星:相对于发达国家步入成熟的发展阶段,我国土壤修复行业起步较晚,目前还处于成长期,您是怎样看待当前国内土壤修复市场的?未来市场发展空间如何?...2023年4月19日至21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第24届中国环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21年土壤环境修复行业市场分析报告

来源: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2022-01-24

基于中国政府采购网、千里马招标网、建设招标网、招标导航网、行业信息发布等获得的招投标信息,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会同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对2021年我国土壤环境修复市场总体状况进行了统计分析

2021年上半年土壤修复市场统计简要分析

来源:土行者2021-10-13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中标2个,大地益源环境中标2个。北京高能、北京建工、上海格林曼、永清环保、中建八局、森特、中节能大地、博世科均有中标。5000万以上的土壤修复项目约9个,中标额约6.08亿元。...组略统计上半年土壤修复市场项目,来自三十个省市地区启动土壤修复项目约有1213个项目,土壤投资额约55.18亿元,招标人约800家。

来源:中国土地2021-09-10

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生态修复市场化机制,缓解矿业权人的修复压力。从生态文明建设的角度来看,承担生态文明建设的主体应当包括国家...在目前生态修复市场化机制尚未完全建立、缺乏社会资本投入激励政策的背景下,过高的修复成本使得矿业权人面临沉重压力,打击了矿业权人生态修复的积极性,导致部分矿业权人怠于履行修复义务。

来源:仪表网2021-08-30

土壤修复万亿市场蓝海已现据悉,我国土壤污染修复治理起步较晚,意味着未来市场空间较大,那么,我国土壤修复市场有多大呢?...土壤监测仪器将迎巨大需求上述提到,土壤修复是使遭受污染的土壤恢复正常功能的技术措施,由于土壤污染的严重性及其修复难度,以及对污染土壤的修复技术的迫切性和需要,污染土壤修复已成为当今环境科学研究的热点与极具挑战性的领域

最新!2021年中国土壤修复行业专题调研与深度分析报告(多图)

来源:韦伯咨询2021-07-01

图表4:十四五”时期土壤修复重点破解的几个短板资料来源:中国政府网、韦伯咨询整理整体来看,环境修复行业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的完成、以及资金来源的逐步解决落地,将有助于土壤修复市场的持续发展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转型土壤环境重生 连中重庆杭州两大修复项目

来源:长江云2021-06-25

近日,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都市环保公司”),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接连成功中标今年迄今为止环境修复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两个项目----重钢焦化厂原址场地污染土壤治理修复项目、杭钢单元某地块土壤修复项目

来源:学习时报2021-06-02

我国现阶段很多污染地块修复项目均有“等不及、等不起”的问题,因此“短平快”的异位修复技术在修复市场中仍占据主导地位。...随着国际修复界对修复行为二次影响与可持续性理解的不断深入,修复行业正在从传统高扰动、高能耗的修复模式向绿色可持续的低扰动修复模式转型,其中原位修复技术可实现就地修复,大大降低了因挖掘及运输等过程产生的环境足迹

来源:全景网2021-03-17

公开资料显示,建工修复是国内领先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始终以成为“人类宜居环境创造者”为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环境修复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陈德明在活动中表示,未来几年,根据行业研究报告显示,我国土壤修复产业将呈指数级增长,到2023年,我国土壤修复产业规模将超过15000亿元,其中矿区土壤修复市场将有望超过768亿元。

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20年全年业绩

来源:光大绿色环保2021-03-04

一是实现了新业务领域的突破,成功拓展废旧轮胎处置业务,进一步丰富了本公司的业务类型;二是继续开拓一般工业固废市场,签约萧县、涟水县两个一般工业固废处置项目,不断提升该业务的行业影响力;三是持续开发环境修复市场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1-01-22

,下半年土壤修复市场恢复较快。...11月25日,生态环境部颁布了《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以下简称《名录》),《名录》是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技术基础和关键依据,是落实新修订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配套规章,对加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01-14

然而,在发达国家,私营公司积极参与环境相关项目的融资。随着中国政府的角色由直接投资者向监管者转变,环境相关项目的业主预计将更趋多样化,并因此将直接增加对生态修复市场服务提供商要求。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24

2019年天津市污染场地修复市场金额为25亿元,是同时期北京市修复市场金额的20倍,占全国市场份额的25%以上。...作者单位:杨成良,天津渤化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张红振,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李书鹏,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土壤修复是环保产业的后浪吗(三)

来源:场地调查与修复2020-09-14

但是,反过来说,流动性差导致污染影响是长期持续性的,对环境的破坏呈现“肿瘤”特征。明确污染责任,控制污染源头,“肿瘤”控制和切除的效益都是巨大的,当然投入和风险也是巨大的。...项目的价值与竞争的烈度成反比宝航环境不断追踪土壤修复市场的发展趋势,总结出当前行业的相对垄断的特征。“相对垄断”与“绝对垄断”相比,“相对垄断”是一种优质项目被垄断,低价值项目被自由竞争的格局。

来源:宝航环境修复2020-05-26

但正如笔者之前参与撰写的《分析了873个项目,土壤修复市场原来是这样的【下篇-工程篇】》所提到,2019年超过75%的项目仍聚焦于土壤修复,土壤和地下水一体化修复占比12.08%,纯地下水修复项目也仅占...、重点工业园区等“双源”(地下水饮用水水源和污染源)及典型城市群、井灌区、岩溶区等区域开展地下水调查评估工作,初步掌握了城镇集中式地下水型饮用水源、农村集中式地下水型饮用水源和地下水污染源的基本信息、环境管理状况

环保项目PPP模式 PPP模式环保产业基金概念

来源:创视网2020-05-22

而环保产业基金是ppp产业基金的一种具体表现形式,顾名思义是指是指财政资金参与市场的环境保护产业基金,扶持和引导其投向环境保护的企业和产业。...目前,地方政府正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陆续出台了地方版的“土十条”,我国土壤修复市场持续升温。

来源:宝航环境修复2020-04-21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报告,全球环境修复市场预计将以7.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5年达1522.3亿美元。...矿井被密封起来,以防止氧气进入系统,并为细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

来源:中国固废网2020-04-17

这是雅居乐环保集团展开多元化布局的出发点,同时也是多元化布局的一种理想状态”,于吉福说:“例如水务向生态产业园提供了污水处置协助,环保装备、环境工程项目也为危废项目的建设提供了很多的支持,项目间的业务来往对节省成本

来源:北京建工修复2020-04-01

广东、江苏、山东、云南、浙江等省份是我国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的重点省份,调查数量多,未来潜在的土壤污染咨询服务和土壤修复市场空间也较为突出。(4)重点省份和热点城市的分布总体与我国gdp排名呈正相关。...《美国环境修复产业报告:修复与产业服务》显示2018年美国修复产业前端咨询服务项目金额占修复行业总项目金额的40.7%,2019年我国前期咨询业项目金额占当年修复行业项目金额的15.1%,与美国40.7%

来源:中国土地2020-03-31

党的十九大提出构建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以市场化方式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已成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完善生态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构建矿山生态修复市场化机制须关注的问题 从多个维度查清矿区损毁土地的本底情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