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腐植酸料

腐植酸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腐植酸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腐植酸料最新动态。了解腐植酸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腐植酸料”相关结果5个
乌鲁木齐:看餐厨垃圾如何变“废”为“宝”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乌鲁木齐生态环境2021-06-29 11:05:39

收运车车斗的尾部对准缓缓开启的卸料闸门后,驾驶员一摁电钮,翻斗将被慢慢升起,在与地面呈60度角后,一斗餐厨废弃物滑入了受料机中。...≥40%、的生化腐植酸肥料。

酵母生产剩余污泥和糖渣混合堆肥试验研究

类别:污泥来源:发酵环保化工知识圈2018-12-27 14:57:00

糖渣和污泥是酵母生产的废弃副产物,含有丰富的氮、磷、钾、钙、铁等无机微量元素以及腐植酸等有机物质,而且其产量大,成分复杂,如何进行无害化、减量化、稳定化处理,使其变废为宝,已引起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污泥堆肥的配比根据堆料的含水率控制要求,通过物料衡算(以堆料含水率控制为依据)确定污泥、糖渣和谷糠的质量比,使搅拌后的初始物料含水率在60%左右,同时加入适量的发酵菌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学网2016-07-26 14:09:54

与此同时,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克昌的指导下,田原宇团队通过工艺设备一体化开发了生物质自混合下行循环流化床毫秒热解多联产技术,解决了超短接触热质传递与反应调控、液体带灰、半焦载体异重返料、钾离子导致床料结焦死床等难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农业网2015-07-14 16:23:22

据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理事长曾宪成介绍,目前我国含钾的料登记产品为4636个,其中含钾的腐植酸为1527个,约占三分之一。...据了解,在《到2020年化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中,腐植酸作为新型高效料受到格外重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17 09:41:53

实验小组最后在经过处理的污泥中加入腐植酸原粉和微量元素铁、硼等进行混合,研磨成黑色膏状胶体母料,并利用多种高分子化合物混配制成子料。...使用时将子料溶解,加入用水稀释的母料中,瞬间进行一系列化学反应和物理作用,即成具有增温、保墒、控制盐碱、改良土壤、抑制扬尘、促进作物生长等多项功能的液态地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