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植物”相关结果410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天

用于林地、草地、国土绿化时,应根据不同地域的土质和植物习性等,确定合理的施用范围、施用量、施用方法和施用时间。...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秉承“绿色、循环、低碳、生态”理念,统筹兼顾,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设施布局,补齐能力短板,在安全、环保和经济的前提下,积极回收利用污泥中的能源和资源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6

二是作为资源输入型城市,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增多导致城市供电、供水、供气紧张,使建筑、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结构及功能受损,对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和耐久性造成负面影响。...四是气候变暖、干旱增多引发火灾频率升高、农业病虫害增加、森林植物结构与生物多样性发生变化、自然湿地和湖泊等面积减少。五是气候变暖导致病媒传播疾病增多、相关过敏性及慢性疾病诱发因素增多。

来源:中国能建2024-01-31

生物质能是指利用自然界的植物以及城乡有机废物转化、生产的能源,其作为可再生能源,具有改善居住环境、降低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等多方面的效益。

来源:陕西环保集团2023-12-05

发电废渣作为新型建材的原料使用,富含钾、钙、镁等植物所需微量元素的炉灰作为有机肥料的原料,实现了“农业生产——电力生产——发电助农”的可持续、可循环发展模式。...陕西环保集团将继续深挖生物质发电项目效益增收点,持续跟进国家ccer碳交易和碳权认证,积极参与绿证申领及交易,拓展生物质能源在供气、供热等领域的产值空间,最大程度发挥资源优势,为全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国有企业力量

倒计时|2023中国可持续生物燃料国际峰会即将开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1-28

会议背景可持续燃料是由可再生和/或替代原料生产的,如植物、蔬菜或工业废料的燃料总称。与传统化石燃料相比,可持续燃料可以帮助减少温室气体和碳排放,这有助于保护自然环境。...峰会议题多元,覆盖广泛,主题涵盖汽车、能源、制造业、纺鞋、数字营销、零售、碳中和、可持续发展、供应链、金属、财务、人才、医药医疗等领域行业。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3-10-11

如何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与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增效,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促进能源生产与生态环境协同治理,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与生态环境协同治理,充分利用采煤沉陷区、废弃煤矿工业场地及周边发展新能源,鼓励“新能源与土壤改良、地灾治理、水体治理”等协同开发,建设一批风电、光伏发电、储能、植物碳汇相结合的新能源项目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8-08

它还要求在土地利用前对污泥进行处理,并考虑到植物对养分的需求。自条例通过以来的近40年间,从未进行过实质性修订。...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该条例服务于欧洲绿色交易以及欧盟在气候、健康、循环经济、食品供应安全和肥料、关键原材料及能源方面的独立政策。

来源:河西区人民政府2023-07-10

3.推进清洁生产和能源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全力推动低碳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积极开展碳盘查,探索建设低碳项目实际应用场景、光伏发电、植物碳汇等示范工程,开展节能及低碳管理,切实降低社区碳排放强度,确保通过中期评估。2.加强生态环境准入管理。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2023-06-30

下裴荡净化区:主要以沉水植物种植及挺水植物种植为主。其中挺水植物种植在沿湖岸侧,面积约1.5万㎡,沉水植物种植20万㎡。...产生的污泥与太湖蓝藻藻泥、厨余垃圾等有机废弃物通过协同厌氧硝化,产生的沼气用于发电供污水处理使用,实现能源自给。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05

加强自然保护地管理,依法保护国家一、二级野生动、植物,保证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率≥95%。...在组织编制土地利用有关规划和区域、流域的建设、开发利用规划,以及工业、农业、畜牧业、林业、能源、水利、交通、城市建设、旅游、自然资源开发等有关专项规划时,应当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确保依法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率达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12

优化城市绿道网络,提高乡土和本地适生植物应用比例,加快城市绿道步道互联互通,到2025年底,城市建成区万人拥有绿道长度超过1公里。...二、主要目标到2025年,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不断完善,建设方式绿色转型成效显著,能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碳减排扎实推进,城市整体性、系统性、生长性增强,城乡发展质量和资源环境承载能力明显提升

污泥处置 | 污泥 污泥 何去何从?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10-08

从土地利用场景来看,主要用于玉米种植,收获后用于动物饲料和生物质能源,另外也用于干草等植物肥料。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9-28

用于林地、草地、国土绿化时,应根据不同地 域的土质和植物习性等,确定合理的施用范围、施用量、施用方法和施用时间。...秉承“绿色、循环、低碳、生态”理念,强化源头污染控制,在安全、环保和经济的前提下,积极回收利用污泥中的能源和资源,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政府主导,市场运作。

9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2-09-06

、铝板、石膏板、保温板、岩棉板、脚手架、砂浆、保温砂浆、户外照明、标识标牌、垃圾桶、路灯、塑胶跑道、水泵、阀门、阀门管件、阀门配件、调节阀、高低压电气设备、高低压柜、高低压配电柜、起重机械、挖机、绿化植物...建设办公区、a*生产厂房等22000平方米:1、购置金属破碎机生产线一条,龙门吊、龙门剪、抓钢机、装载机等10台套,工艺流程使用废自行车、废汽车车体、铁皮的金o*属部件进行废钢破碎加工,属于纯物理加工生产线,能源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30

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以高端智能绿色发展为方向,以绿色低碳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应用创新及示范推广为抓手,加快构建支撑能源清洁生产和能源绿色消费的装备供给体系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2-08-24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8+49孔炭化室高度6.25米复热式捣固焦炉,干法熄焦工艺,配套2×125t/h干熄焦装置,净化后的剩余焦炉煤气送园区山西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生产lng、合成氨。...应采用加装消音器等降噪措施,减少气流脉动噪声;破碎机、振动筛、各类泵等设备安装时,在基座下设置减振基础降噪;管道系统采用弹性连接进行隔振处理;在总图布置时考虑地形、厂房、声源方向性和车间噪声强弱、绿化植物吸收噪声的作用等因素进行合理布局

【安盟见解】碳捕捉、利用与封存技术前瞻 以欧洲垃圾焚烧厂为例

来源:安盟AmaneAdvisors2022-08-23

欧洲先进的ccus项目在欧洲,固废项目已经开始开展ccus 技术的应用了,尤其是在垃圾焚烧厂这样的固废转为能源的应用中。...2022年7月,开始第二轮碳捕捉和利用技术应用,将二氧化碳液化后,通过集装箱搬运到商业的温室养殖工厂,作为温室养殖的原材料,用于提高植物的生长效率。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2-07-15

围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中国,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能源法草案、矿产资源法修订草案。制定生态保护补偿条例、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修订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预备制定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条例、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上市公司监督管理条例,预备修订发票管理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办法、国务院关于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的特别规定

全国首个人工种草碳汇项目签约 盟浪市场化机制运作增汇减排

来源:盟浪2022-07-07

碳汇是指生态系统通过植物光合作用将大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为碳水化合物,并以有机碳的形式固定在植物体内或土壤中,从而减少大气中二氧化碳浓度的过程。...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和碳排放国,实现双碳目标的挑战巨大。为保障双碳目标实现,在减排温室气体的同时要做好生态增汇。

瑞典将在5年内打造海滨概念污水厂

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6-24

污水处理和自来水处理都要耗费大量的能源和资源,因此水务部门是推动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回收污水中的资源已不是什么新话题。生活污水是主要的氮污染源,而且存在被稀释的问题。...其中测试床单元有博士生进驻进行研究实验,研究内容包括如何用更少的化学品和更低的能耗回收磷氮,以及如何在垂直设计的过滤器中处理灰水(垂直植物墙)。陈列室则是向公众开放的教育基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