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星河园林

星河园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星河园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星河园林最新动态。了解星河园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星河园林”相关结果16个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11-28 12:38:44

铁汉生态前两年通过大势收购广州环发环保、北京盖雅环境、北京星河园林、深圳山艺园林等环保企业和园林企业,完善和提升在生态、环保、旅游、景观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全面向综合性生态企业拓展。

突进特色小镇 铁汉生态PPP大跃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24 13:06:07

前两年,铁汉生态广生触角,在环保领域陆续收购广州环发环保、北京盖雅环境,入股中国水务;园林方面,收购北京星河园林、深圳山艺园林,投资爱

特色小镇渐成风尚 看各大环保企业如何追风逐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08 14:03:34

此前,铁汉生态曾收购广州环发环保、北京盖雅环境、星河园林等公司,并和中科创展合作设立水处理行业并购基金,首期规模预计50亿元,不断完善了自身的生态产业链。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证券报2017-06-23 14:31:57

此前,公司收购广州环发环保、北京盖雅环境、星河园林等,并和中科创展合作设立水处理行业并购基金,首期规模预计50亿元,不断完善生态产业链。

以生态之名 风生水起:今年以来中标项目逾500亿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5-12 13:50:40

2017年业绩稳定增长加上星河园林的收购,使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为7.65亿元,同期增长92.11%。而2017年至今,已签订近100亿订单。

前瞻环保产业并购三大趋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1-19 08:52:37

如启迪桑德通过并购北京爱尔斯迅速拓展了海绵城市细分市场;铁汉生态通过并购广州环发及星河园林,进一步增强其环境修复的市场竞争力。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9-19 08:55:06

公司上半年收购星河园林,占领北方市场,未来将凭借其品牌影响力进军南方市场,完成全国化布局。

类别:综合来源:红刊财经2016-07-20 14:03:44

我们预计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有望持续.充足订单+并表效应保障业绩快速增长,积极探索新业务领域: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功能完备的生态产业链,在生态修复领域优势明显;公司通过外延并购积极完善产业布局, 收购北京星河园林...q2业绩快速增长.公司收购的星河园林于今年2月纳入合并报表, 同时去年定增配套资金支持项目承接和落地,助力公司q2业绩快速增长.公司去年下半年加大了ppp大单的承接,考虑到后续项目进行执行施工阶段以及收购标的并表效应

类别:综合来源:中财网2016-06-28 15:34:20

外延拓展星河园林、广州环发环保,打造生态旅游运营品牌,生态产业链布局日趋完善。...公司通过拓展广州环发环保,补齐环保领域短板,获得环保及污染处理工程资质;拓展北京星河园林,补齐地产园林短板,开拓北方市场,增强公司园林绿化业务的竞争优势。

类别:综合来源:巨灵消息2016-06-17 09:06:06

并购星河园林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完成全年目标应是大概率事件。公司并购星河园林能够充分发挥协同效应。...考虑到公司订单结转情况以及星河园林、环发环保的并表情况,我们预计公司完成今年的业绩目标(40亿收入,较15年增长53%;4.55亿利润,较15年增长50%)应是大概率事件。多领域探索,寻找新增长点。

类别:综合来源:海通证券2016-05-24 11:48:22

铁汉生态收购主攻地产市场的星河园林,业务互补强强联合。公司完成收购星河园林100%股权。...星河园林的业务主要分布在北方,且以地产园林类项目为主,与公司形成优势互补,星河园林承诺16-17年净利润分别为8450万和10985万。生态修复、环保领域有望持续发力。

类别:综合来源:安信证券2016-05-16 09:19:05

外延并购增厚业绩,产业链持续布局可期:公司已完成收购环发环保80%股权及星河园林100%股权,今年预计增厚业绩30%,并布局苗木电商爱淘苗及智能家庭园艺等领域,未来有望延产业链持续布局。

类别:综合来源:和讯名家2016-04-28 11:06:46

,期间费用率35.3%,同比上升3pp,其中管理费用1亿元,同比+60%;报告期实现bt项目投资收益3616万元,同比增30%;2)公司报告期经营净现金流-4920万元,同比增42%,主要系回款加大及星河园林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国泰君安2016-04-15 10:21:01

公司收购星河园林与广州环发,外延式扩张开启,预计可并购空间约63亿,环保外延空间仍大催化剂:ppp签单率加速,生态环保布局加速,产业外延拓展显著,但新签订单增长不及预期,具有业务整合风险,坏账风险等。

类别:综合来源:东北证券2016-03-22 14:05:38

公司通过支付现金和发行股份支付对价的方式完成对星河园林100%股权的收购,星河园林正式成为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今年将开始全面并表。...交易方承诺星河园林2016、2017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450万元、10985万元,这将持续增厚公司业绩。同时考虑到ppp业务的快速增长,公司2016年业绩释放动力强劲,有望大幅超预期。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5-11-03 14:29:07

铁汉生态今日公告,拟向星河园林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星河园林100%股权,以此进一步扩充公司的园林业务。...高位停牌的铁汉生态今日拿出资产收购方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8.45亿元收购星河园林100%股权,同时募集相同数额的配套资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