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广西荣凯

广西荣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广西荣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广西荣凯最新动态。了解广西荣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广西荣凯”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格隆汇2020-09-27 10:15:17

于2020年9月25日,公司及广西荣凯(作为担保人)与中行订立担保协议,据此,公司及广西荣凯同意共同向中行提供担保,作为项目公司就相关协议项下还款责任的保证。...新宇环保公布,于2020年9月25日,项目公司(一家在中国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间接拥有其65%的股本权益,而广西荣凯则直接拥有其35%的股本权益)与中行订立贷款协议,据此,中行已同意向项目公司提供金额为人民币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财华智库网2017-11-20 14:59:47

新宇环保公布,11月17日,公司与合营伙伴广西荣凯华源电镀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广西荣凯华源电镀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镀业工业园的投资、出售及租赁机器,以及开发及营运房地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