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堵塞河道

堵塞河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堵塞河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堵塞河道最新动态。了解堵塞河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堵塞河道”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技术项目对接2020-12-25 09:24:43

经过处理,可大大缓解水泥生产企业废水堵塞河道的问题。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东北水利水电》2019-09-11 15:10:39

石河河道石象至新村段河道变窄,行洪能力 差;申奉入河口段倾倒垃圾,堵塞河道。 四卦河河道郭里段,过太邢线以下已成无尾 河,遇洪水将造成耕地、厂房等淹没损毁。 其它几条小河流也不同程度存在以上问题。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国际环保在线2019-07-02 15:45:17

这条街区的排水渠被称为“布龙渠”,绿褐色的河水缓缓流淌着,上面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垃圾以及会堵塞河道的水草。尽管如此,每天还是有不少人在河边洗手洗脚,似乎完全无视这条河的污染。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给水排水2019-06-21 09:24:53

绝大部分生活污水管线未经过化粪池和隔油池初步处理,直接排入新阳主排洪渠汇水支渠;村内排水管连接混乱,污水管和雨水管串接现象严重,大量未经处理的雨污混合排水和冲刷垃圾直接进入新阳主排洪渠,水面垃圾漂浮,水底淤泥沉积堵塞河道

工业园区内先进的废水处理方式是什么呢?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企网2019-06-17 09:55:09

经过处理,可大大缓解水泥生产企业废水堵塞河道的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四川省环境厅2018-12-21 09:58:27

二、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岷江乡岷江村弃渣场,编号:fbcb0000000l-abz-spx-mjx-y001主要问题:弃渣场未按环评要求建高8米、宽1.3米的挡墙,存在水土流失及堵塞河道的环境风险隐患。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30 11:22:22

该渣场未按照环评要求修建挡墙,存在水土流失及堵塞河道等隐患。清理情况:松潘县会同责任单位中铁三局成兰铁路工程指挥部,于2018年6月13日完成801米坡脚混凝土挡墙修建及5米宽绿化带植树工程。

类别:综合来源:微言环保2016-12-29 09:33:23

释义:春天二月,不准到山林中砍伐木材,不准堵塞河道。不到夏季,不准烧草做肥料,不准采刚发芽的植物,或捉幼虫、鸟卵和幼鸟,不准设置捕捉鸟兽的陷阱和网罟,到七月解除禁令。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0 09:32:59

往年,茭白秸秆废弃物有的就地焚烧,影响空气质量;有的被抛在河道里,污染水质,堵塞河道;有的抛弃在道路旁、沟渠边,既污染环境,又影响交通。从2011年开始,上海练科有机肥料厂将6个大型茭白交易市场和两

类别:来源:水博网2016-02-29 09:58:51

其中有两条很新鲜,一是,规定不得堵塞河道,即所谓雍堤水;二是,不是夏季不准焚烧草木灰当肥料,即所谓不夏月,毋敢夜草为灰。

类别:综合来源:节能与环保杂志2016-01-18 16:05:14

《田律》除了规定春季不准乱砍乱伐外,也有不得堵塞河道,即所谓雍堤水等律条。

类别:来源:人民政协报2015-01-16 10:16:31

其中有两条很新鲜,一是,规定不得堵塞河道,即所谓雍堤水;二是,不是夏季不准焚烧草木灰当肥料,即所谓不夏月,毋敢夜草为灰。特别是毋敢夜草为灰这一条,对保护大气很有作用,可以避免大气污染,减少雾霾天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闽东日报2014-12-02 15:55:14

该乡综治书记卢锦介绍,此前,大安乡群众将生活垃圾直接倒入河道,生活废水直接排入河中,使该乡河道污染日趋严重,常年垃圾淤积堵塞河道,蚊蝇孳生、臭气熏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宁德网2014-10-21 15:55:27

常年垃圾淤积堵塞河道,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且在暴雨的冲刷下,淤积垃圾直接影响下游居民的生产生活。这种状况将在该乡的污水处理设施建成后得到改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