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尼加拉瓜

尼加拉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尼加拉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尼加拉瓜最新动态。了解尼加拉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尼加拉瓜”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世界银行2020-11-30 11:35:38

例如,在阿根廷、萨尔瓦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和乌拉圭,最贫困的五分之一人口的接户率比最富裕的五分之一人口低40%以上。其次,信息缺乏或官僚作风盛行现象较为常见。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网2017-06-08 08:36:55

报道说,六天之前,在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的强烈支持下,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此举使美国成为全球范围内选择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仅有三个国家之一,另外两国分别是尼加拉瓜和叙利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气象报社2016-04-20 13:34:59

1995至2014年则为:洪都拉斯、缅甸和海地,其次为菲律宾、尼加拉瓜、孟加拉国。

类别:来源:中外对话2015-06-23 13:23:25

仪式上,香港尼加拉瓜运河开发投资公司正式向尼加拉瓜政府提交了其委托erm公司完成的尼加拉瓜运河项目环境与社会影响评估报告(简称环评报告)。...专家组最担忧的地方莫过于尼加拉瓜湖湖底的地质情况。因为若想保障运河的通行,需要使运河的深度和宽度分别达到28米(约91英尺)及520米(约1700英尺)。这意味着要从尼加拉瓜湖底挖掘11亿吨的淤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