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道气体脱硫”相关结果126
      预算1700万!包钢庆华煤气净化系统VOCs<mark>气体</mark>综合治理项目招标

      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2023-09-26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范围主要是对煤气净化工序尾气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尾气未收集点位进行收集治理,尾气治理单元主要包括:鼔冷单元、脱硫单元、硫铵单元、粗苯单元、综合罐区的vocs 气体治理。

      预算1700万 包钢庆华公司煤气净化系统VOCs<mark>气体</mark>综合治理招标(再次)招标

      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2023-08-04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范围主要是对煤气净化工序尾气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尾气未收集点位进行收集治理,尾气治理单元主要包括:鼔冷单元、脱硫单元、硫铵单元、粗苯单元、综合罐区的vocs气体治理。...(2)所有动力介质(包括电源、新水、生活用水、采暖水、煤气、烟道气、蒸汽、氮气、氧气、压缩空气等等公辅介质)及给排水由总包方到业主指定位置接取或接点,本项内容所产生的费用均由总包方负责。

      预算1700万 包钢庆华公司煤气净化系统VOCs<mark>气体</mark>综合治理招标

      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2023-07-12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范围主要是对煤气净化工序尾气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尾气未收集点位进行收集治理,尾气治理单元主要包括:鼔冷单元、脱硫单元、硫铵单元、粗苯单元、综合罐区的vocs 气体治理。

      百年德国品牌气体净化技术!解锁垃圾焚烧发电「绿色」处理方案

      来源:莱克勒2022-08-22

      专利脱硫设计:twinabsorbpro专利洗涤脱硫喷嘴twinabsorbpro(lechler 专利)支持提供非圆形喷射形状模式,可在各个方向调整喷射角度,支持气体均匀分布,具备改善传质、增强雾化、

      中晶环境水泥行业超低改造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中晶环境2021-11-19

      通常布置在高温风机后端,可在80~250℃烟温下实现高效脱硝、脱硫等多种污染物的协同治理。其技术原理是通过几种简单化学物质发生反应生成一种具有氧化性的气体物质,并在脉冲低电压的作用下产生电离离子。

      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2021-11-02

      基于焦炉烟气scr脱硝的现状,焦炉烟道气综合治理的工艺路线和关键技术产品的选择便至关重要。...余热回收后的烟气进入脱硫系统,此工艺路线脱硫可以选用干法脱硫、半干法脱硫及湿法脱硫,脱硫工艺选择多样,相比较前脱硫只能以干法脱硫为首选更为灵活。前脱硝工艺,余热回收量最大,蒸汽收益最高。

      来源:《中国电业》2021-08-10

      2 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在节能环保中应用思路2.1 湿法一体化工艺对于湿法烟气脱硫脱硝技术而言,把烟气传输到scr机械设备内部,对应催化剂在化学反应变化之下把no转为n2,接下来烟道气体被进一步传输给改质器

      来源:酒泉钢铁电子采购平台2021-07-29

      、干熄焦循环风机后放散烟气、排焦溜槽抽尘孔处烟气及化产vocs气体经rto炉燃烧尾气配套的脱硫脱硝净化装置,含rto炉及其附属设施、脱硫研磨输送系统、脱硫装置、除尘装置、脱硝装置、余热锅炉、氨气(浓氨水

      山西通才炼铁厂12㎡竖炉烟气脱硫工程实践

      来源:中国炼铁网2021-06-15

      根据已建成的湿法脱硫装置,烟气经过电除尘器除尘,除尘后的烟气由烟道引入吸收塔,吸收塔脱硫后,进入除雾器除尘除雾,直接进入大气中。竖炉三座吸收塔串联,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关键词 石膏 湿法脱硫 (脱硫) 烟气 实践1 引言球团生产工艺(主要)是一种通过高温气体焙烧过程把均匀磨细的精矿粉(包含粘结剂及辅料)人工制造加工成球团的方法。

      这篇文章把石灰石/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都说透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热电行业”2021-06-15

      它用未脱硫的热烟气(一般130~150℃)去加热已脱硫的烟气,一般加热到80℃左右,然后排放,以避免低温湿烟气腐蚀烟道、烟囱内壁,并可提高烟气抬升高度。...循环浆液通过浆液循环泵向上输送到喷淋层中,通过喷嘴进行雾化,可使气体和液体得以充分接触。每个泵通常与其各自的喷淋层相连接,即通常采用单元制。

      【技术汇】燃煤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进展

      来源:当代化工2021-06-01

      燃煤发电会产生大量的含硫危害气体,烟气湿法脱硫工艺是燃煤电厂最常使用降低烟气污染的技术,脱硫效果显著,但湿法脱硫产生的废水会造成二次污染,须要进行特殊处理。...烟气余热干化技术则是将脱硫废水雾化后喷入烟道或旁路烟道中,经过烟气热量加热、蒸发,溶解性盐结晶析出后随烟气一起经过除尘除气处理后进入灰渣系统。

      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焦化工程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标段EPCO(设计-采购-施工-运营)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1-04-12

      新建一套与本工程配套的焦炉烟道脱硫脱硝装置,把焦炉烟气、干熄焦风机放散及下部双叉溜槽烟气、制酸尾气引入脱硫脱硝进行综合治理,满足国家、地方及本技术招标要求中的指标要求。...并且稳定运行2年以上(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需至少提供合同首页、标的页、签字页及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并能提供业绩方出具的六个月内出口数据达标稳定运行有效的证明材料);(2)有国有焦化厂干熄焦气体引入脱硫脱硝工程业绩并稳定运行六个月以上

      来源:《中国电业》2021-03-19

      生活垃圾在焚烧过程中很容易形成烟尘颗粒,烟道气中的不可燃物质在燃烧时会形成小的惰性无机颗粒物,例如有害的重金属氧化物,无机盐,粉煤灰等气体污染物。在燃烧废物的某些成分期间,容易产生酸性气体和氮氧化物。

      来源: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21-02-08

      从锅炉空预器出口的高温烟气,经过烟道从吸收塔底部进入,进行反应净化,净化后的含尘气体从吸收塔顶部侧向排出,转向进入脱硫后,袋式除尘器进行气固分离。...图1为典型的循环流化床脱硫统工艺流程示意图,整套系统由吸收剂制备及供应系统、脱硫塔、脱硫灰再循环系统、脱硫引风机系统、工艺水系统、脱硫后袋式除尘器、仪表控制系统以及电气系统等组成。

      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2021-02-02

      烟气so2采用抽取式红外气体光谱法测量。分析仪为siemens公司ultramat23。...取样探头还设计有一个可复用的反吹清扫口(用清洁的压缩空气吹扫附在管筒过滤器外表面的浮尘,将其吹扫回烟道)。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2-02

      “禁火区域内吸烟并乱丢烟头的行为要严惩不贷,明火与挥发气体接触,遇到一点火星,轻则燃烧重则发生爆炸。同时,在脱硫塔烟道内、外不可堆积待用物料,如果有易燃颗粒落入其中,极易留下火灾隐患。”...问题根源均出在防腐材料调查显示,同力水泥厂脱硫塔起火点位于脱硫吸收塔里面顶部的可燃材料,起火原因系“在烟囱上焊接斜隔板过程中,不慎将焊渣掉落至脱硫吸收塔内部,引燃除雾器等可燃材料蔓延成灾。”

      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11-30

      包钢煤焦化工分公司10座焦炉脱硫脱硝项目主要用于焦炉烟道气体处理,采用了应用广泛、运行可靠的“sds脱硫+scr脱硝”先进工艺,且尾气中无“白烟”产生。

      喷雾干燥技术在脱硫废水零排放中的应用

      来源:环保技术圈2020-09-18

      主要系统设备:浆液输送泵、雾化器、烟气挡板门、入口烟道、干燥塔、出口烟道等。...喷雾干燥在脱硫废水处理中的应用脱硫废水作为高盐水,一般采用软化、膜过滤、蒸发结晶、清水复用的工艺,造价和运行成本高(可查阅之前的文章,点击跳转),本文介绍一种针对小机组的脱硫废水旁路烟气蒸发零排放技术,

      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7-13

      因为,烟道中的氮氧化物气体主要是一氧化氮,在经过化学接触反应后,生成了没有污染的氮气和水,随着烟气会排到空气中,这种方式,对脱硫的处理非常有效,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左右的脱硝率。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7-06

      “禁火区域内吸烟并乱丢烟头的行为要严惩不贷,明火与挥发气体接触,遇到一点火星,轻则燃烧重则发生爆炸。同时,在脱硫塔烟道内、外不可堆积待用物料,如果有易燃颗粒落入其中,极易留下火灾隐患。”...(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报” id:cnenergy 作者:赵紫原)问题根源均出在防腐材料调查显示,同力水泥厂脱硫塔起火点位于脱硫吸收塔里面顶部的可燃材料,起火原因系“在烟囱上焊接斜隔板过程中,不慎将焊渣掉落至脱硫吸收塔内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