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平原洼地治理”相关结果16
约65.4亿投资!河南大别山革命老区 (潢川) 现代水网一期工程EOD项目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6-09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大别山革命老区(潢川)现代水网一期工程eod项目招标,项目包括四大项、7个子工程,潢川县城乡骨干水网工程、潢川县乡村振兴水系项目、潢川县淮河流域平原洼地治理及乡村振兴、水生态人才教育培训中心四大工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5

推进重要支流和中小河流治理、洪水控制性工程、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山洪沟治理、淤地坝除险加固等5项防洪薄弱环节项目建设。修复受损农村公路4500公里、普通干线公路590公里。

来源:徐州水务2022-02-09

水灾害防御工程11项,计划投资14.76亿元,主要实施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和老沂河、淋头河、古运河治理等工程,进一步发挥防汛减灾效益。...今年,徐州市水务工作计划投资91.08亿元,主要实施水灾害防御、水资源调配、水生态治理、供水排水排污等八大类74个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25

实施项目(220个)一 基础设施(28个)(一) 水利(5个)1 洪泽湖周边滞洪区建设工程2 新洋港闸下移工程3 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4 吴淞江(江苏段)整治工程5 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1-04

、60%予以支持,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分别按项目总投资的30%、50%予以支持;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利骨干工程,原则上按项目总投资的15%予以支持;黄河、淮河等滩区和蓄滞洪区居民迁建工程,按照国务院明确的投资标准执行

来源:徐州日报2021-02-18

水灾害防御工程12项,计划投资16.06亿元,主要实施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旱涝灾后应急治理等工程,进一步提升防洪保安能力。...水生态治理工程8项,计划投资12.65亿元,主要实施市区奎河综合整治、房亭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县级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等工程,进一步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

来源:南通日报2020-12-16

今年以来,海安市重点实施了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对新通扬河沿线的张郭南闸、胡集南闸、五里南闸、双楼西闸、双楼东闸以及曲塘中闸等6座闸站高标准拆除重建,总投资3725万元,工程建成后将显著提高里下河区域外围主要控制线的挡洪能力

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05-21

这些结构性问题导致该地区大气污染物基础排放量大,治理难度高。从管理上看,该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起步较晚,基础薄弱,成为大气污染治理和环境监管的洼地。...第二是散煤,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的平原地区农村散煤治理也有量的要求。第三是钢铁超低排放,重点地区60%产能今年力争要完成。第四是公转铁,三百多条铁路专线要建成。

来源:基层建设2020-03-20

这种利用三面环山的谷地和山谷周围斜坡的自然地形修建的填埋场可以填埋到较高的高度,具有较大的填埋容量,如杭州的天子岭垃圾填埋场;(2)平原型填埋场,利用天然洼地填埋城市生活垃圾,常用于平原地区。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1-07

按照国家部署要求,实施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南四湖湖东滞洪区和恩县洼滞洪区建设。...加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投资力度,加快区域空气质量监测网络建设、企业污染排放监控信息化建设、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利用处置项目建设、交通污染监控执法体系建设,加强工业窑炉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重型柴油卡车污染治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9

持续推动流域治理,加快黄墩湖滞洪区调整与建设,实施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巩固提高防洪标准;强力推进区域治理,加快构建格局合理、功能完备、标准较高的区域骨干河网,完成黄河故道治理,实施中运河、六塘河、柴南河、

来源:固废观察2017-06-23

2.河流串联起溪流、坑塘、洼地,形成一系列蓄水池和不同承载力的净化湿地,构建了一个完整的雨水管理和生态净...在李村河的治理中,因地制宜、以人为本的生态化海绵城市建设理念贯彻始终,在恢复河道自然生态的同时,结合城市建设,打造滨河景观带。

来源:环球城邦2016-07-12

这个项目应用了多种多样的技术来进行土壤修复及水分贮存:野花草地;树木丛,其中橡树的根可以让压实的土地破裂开;带有深洼地的雨水花园;以及一项治理措施,即在2到6英尺深的地方放置100,000只蠕虫,从而创造出地下坑道网

来源:中国水利网2015-10-20

;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恩县洼滞洪区建设、南四湖湖东滞洪区建设等3项工程,将按照国家《责任书》规定时限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报批工作。...这10项重大工程中,大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田间高效节水灌溉、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庄里水库、黄河下游滩区治理等5项工程建设推进较为顺利;王家沟水库、南四湖防洪体系完善等2项工程,《责任书》明确需要进一步论证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30

20世纪70年代,在这一区域普遍存在的湖泊洼地已陆续干涸,地下咸水与淡水间的界面逐步下降,给地下淡水的开发利用带来更多困难,并导致地面沉降、海水入侵等环境地质问题。...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他指出:要着力扩大环境容量生态空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合作,在已经启动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的基础上,完善防护林建设、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清洁能源使用等领域合作机制。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6-25

浙江省嘉兴市地处杭嘉湖平原排水走廊和太湖下游东南洼地,境内水域面积占8%,共有1.2万条河道、总长1.38万公里,水环境特别是逢雨必涝大雨大涝、市域内没有一处合格的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考核连续多年亮红灯等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