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毛新宇

毛新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毛新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毛新宇最新动态。了解毛新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毛新宇”相关结果2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青年网2016-03-07 09:44:47

毛新宇:在军科院,我一直在推进毛泽东军事战略思想对信息化战争的指导。毛泽东说,战争脱离不了政治和经济。...两天前的政协开幕会,毛新宇一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前广场就被一众记者团团围住,小田都没机会跟他打个招呼,今天下午终于和他如约在驻地见到了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巴安水务2015-12-03 10:51:02

张春霖董事长与陈云纪念馆馆长徐建平握手祝贺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电影《毛泽东陈云在延安》从2015年1月筹拍至今得到了毛泽东同志家属代表毛新宇同志和陈云同志家属代表陈元同志的高度重视,他们授权潇湘电影制片厂和陈云纪念馆联合拍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