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相关结果66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4-02-18

2021年,新吴生态环境局对辖区内某公司非法排放含镍废液案件进行评估,由于无法原位修复,决定将案件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69万余元用于建设鸢尾园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3-12-14

生态环境损害费用共计10.7万元。...万元,生态环境损害调查评估费用5万元,合计为576.068万元。

来源:如皋市人民法院2023-12-13

审理中,止丰、丙椿分别向生态环境部门缴纳了本案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理念逐渐成为共识。

因进水超标导致出水超标 环境局:依法不予处罚 但需环境损害赔偿!

来源:利川市人民法院2023-10-16

,建议利川市博华水务有限公司在侵权行为地及周边区域开展“增殖放流”“河道清理”等生态恢复措施,对本案造成的不利环境影响进行替代修复,或直接赔偿损害赔偿金。...二、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认定2023年4月10日由恩施州生态环境局利川市分局、利川市博华水务有限公司共同委托湖北天欧检测有限公司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对涉案的生态环境损害进行评估鉴定。

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23-09-27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项的规定,申某等人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的行为涉嫌污染环境罪,佛山市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佛山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对涉案企业开展生态环境损害鉴定及追偿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09-14

赔偿义务人应当按照国家规定承担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责任,依法积极配合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调查、鉴定评估等工作,参与磋商,及时实施生态环境损害修复或缴纳赔偿金,全面履行赔偿义务,做到应赔尽赔。

来源:最高检2023-06-14

对于不能恢复原有功能的部分,根据评估意见,赔偿义务人缴纳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16万元。黄岛区院在办案中发现,非法倾倒污泥问题的出现既与行政机关监管不力有关,也与污泥处理能力不足和资源化利用率低密切相关。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06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南通市生态环境局诉程某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被告程某支付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918033元。

来源:宿迁市宿城区人民法院2023-04-23

新沂某食品有限公司缴纳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人民币544136元。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12月16日间,新沂某食品有限公司主动申请企业合规建设,其积极整改落实,且经第三方监督评估小组验收合格。

缺氧池推流器故障导致氨氮超标 是什么原因?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3-03-06

2022年9月19日,南通市通州生态环境局与该单位签订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协议,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额为4.7743万元。...近日,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一起污水处理厂缺氧池推流器故障导致氨氮超标的案例,加上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共处罚29万余元!

来源:南通生态环境2023-02-27

2022年7月13日,如皋生态环境局与赔偿义务人签订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协议,赔偿金额为2.2929万元,其中惩罚性赔偿金0.7694万元。目前赔偿义务人已缴纳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也已付清专家评估费用。

来源:清风平顶山2023-02-05

经河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鉴定,该厂加工、处置的铝灰原料和倾倒物均属于“危险废物”,该掩埋点共非法占用耕地4.5亩,其中基本农田1亩,现场共清理废物、废铝灰16819吨,由此形成的环境损害赔偿金额为3868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30

(三)赔偿义务人自愿支付的赔偿金。(四)其他经相关主管部门、机构认定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第七条赔偿义务人造成的生态环境损害,经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确定无法修复的,经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调解确定或经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议定,赔偿义务人应缴纳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资金,由损害结果发生地统筹用于生态环境修复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0-25

判决生效后,检察机关对相关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执行情况将进行持续跟进监督。...二审期间,原告某协会与被告两家企业达成和解协议,同意两企业分别在承担相应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范围内自行修复所损害的生态环境。如按照修复方案完成修复工作,协会不再要求两被告承担生态损害赔偿金等。

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2022-08-26

8月19日,中山市生态环境局与某铜业公司签订赔偿协议,该司除了支付生态环境造成损害的赔偿金之外,还支付了因严重破坏环境而加罚的惩罚性赔偿,这是《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生态环境侵权纠纷案件适用惩罚性赔偿的解释

来源:吴江生态环境局2022-07-14

此外,经专家评估该单位非法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行为造成了生态损害,经测算产生17万元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案件启示:该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未采取措施直接排放至外环境,对大气环境造成不利影响,环境有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7-13

盗采行为人就同一事实已经支付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修复费用的,决定罚金数额时可予酌情考虑,但不能直接抵扣。11.准确理解和把握刑法第七十二条规定,依法正确适用缓刑。...盗采矿产资源犯罪不仅破坏国家矿产资源及其管理秩序,妨害矿业健康发展,也极易造成生态环境损害,引发安全事故。

来源:泰州生态环境2022-06-13

同时,本案当事人在案发后主动开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签订了磋商协议并按时缴纳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金,根据生态环境部联合司法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11部委《关于推进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若干具体问题的意见

来源:宿迁生态环境2022-05-17

另外一家企业暂无赔偿能力,后在法院审理过程中,主动缴纳了59万元的赔偿金。至此,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款全部赔付到位。...三是巧妙借助外力促进生态环境损害磋商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2-03-21

就具体惩罚性赔偿金包含的范围和核定作出明确规定,确保基层便于落实“作为基层生态环境部门具体办理生态环境损害惩罚性赔偿的一份指导性文件,《意见》在很多内容上还体现了自身的特色。

相关搜索